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11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顧未易寫情書給司徒末但她沒看懂而失落,司徒末在謝雨吟面前宣布主權

周磊跟著顧未易來找江教授,他聽到江教授給了一本書給顧未易馬上衝進來了。江教授解釋自己給了顧未易一本追女孩的書,但是周磊不相信,要求教授也給自己同樣一本,而後江教授突然想起來他們的師娘那還有一本類似的書,可以找她拿。他們請來了師娘,師娘給他們傳授了關於追女孩的知識點,還言傳身教告訴他們曾經江教授是寫情書追求她的,而且還說下次再教他們其他的。

晚上在家裡,顧未易寫了一份情書,滿意的夾在書里。次日,顧未易把這封情書帶去給江教授和周磊看,他們都覺得他寫得很好,還鼓勵他祝他表白成功。

司徒末回家,看到樓道口寫著停電通知很是無奈。在床上包著被窩的末末還是覺得非常冷,她打電話給顧未易讓他給自己買暖寶寶,顧未易叫她下樓,因為現在下雪了,司徒末興奮的在雪地里飛舞,一旁的顧未易看著她玩雪的樣子,應該是心動了。他拿出自己寫的情書給末末,末末沒看明白,還直言自己此刻想吃糖炒栗子,這讓顧未易很失落。他們在街邊等著糖炒栗子,末末和老闆聊著天。顧未易看著司徒末穿著很單薄就把自己的外套脫給她穿了,在他幫末末卷衣袖時,近距離的接觸讓末末又想到了那晚顧未易親吻她的畫面。

回到家,顧未易收到周磊發來問他表白是否成功的信息,他回復沒成功。此刻,江教授打電話過來諮詢原因,顧未易就到陽台接電話了。他又出了一道數學題讓末末解,以為末末能看懂他的表白,但是末末不但解不出來還生氣了。他告訴教授他們結果,江教授讓他學自己追他師娘的方法直接表白比較好。顧未易照著做,但是司徒末還是沒明白,顧未易生氣的回房間了。顧未易沒睡著,起床時正好來電了,他幫司徒末開了暖氣,還到樓下用雪堆了一小個雪人放進冰櫃了。

次日,顧未易到實驗室,周磊和江教授都著急問他昨晚進行的怎樣,顧未易告訴他們對方都沒明白。飯點,顧未易發燒了,周磊穿得非常誇張的仿輻射服給顧未易打飯了,還幫他請好了假。謝雨吟也給顧未易拿來了退燒藥。回到家,顧未易吃了藥躺著休息,情緒不佳。

李娜讓末末一個人試喝所有的橙汁並把報告寫完,末末只好無奈的答應了。在回家的途中,末末發現自己把鑰匙落在公司了,她打電話給我顧未易,聽出顧未易聲音不對勁就問他怎么回事,他告訴末末自己發燒而且還撒謊自己沒吃藥,末末稱自己馬上回家。

司徒末提著一堆東西回家,開門時正好撞見顧未易師姐謝雨吟,她還十分關心顧未易的健康,讓顧未易先把感冒藥吃了,但是顧未易不予以理睬,繼續做手中的事情。在一旁的司徒末看著著急出來宣誓主權,她拿起藥遞給顧未易命令他趕緊把藥吃了,而顧未易只好乖乖聽話。

下一集(第 12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