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24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大結局劇情介紹第24集:顧未易和司徒末領證,傅沛向王珊求婚

司徒末醒來發現自己的杯子原來被顧未易帶來了,還聽見樓下有人說話聲,就見樓下有女孩向顧未易表白,並向女孩宣誓自己是顧未易的女朋友,但是那個女孩不信,司徒末就稱自己已經懷孕了,女孩看見這樣只好離開。等那個女孩離開顧未易稱剛自己沒有懂她說的意思,要她解釋下,司徒末稱自己只知道點頭和搖頭的意思,顧未易稱那自己只好帶她出去加強英語了,顧未易帶她來到教堂,聽完神父的宣誓顧未易稱自己願意,顧未易看向司徒末,司徒末在走神,叫了好幾聲後,顧未易本想打算算了,但是司徒末突然同意了,顧未易稱自己計畫里一直都有司徒末的存在。

晚上司徒末躺在床上,自言自語稱結了婚連婚紗都沒有就算了,就連戒指都沒有,顧未易在假裝裝睡,司徒末趕緊給他做心肺復甦,顧未易連忙將她反撲,親吻了起來。莎莎問手底下人為什麼林直存的發的微博會有司徒末的辭職報告,手底下的人正在聯繫林直存,但是聯繫不上。

司徒末正在睡覺,突然很想吐連忙跑去廁所,顧未易舍友出來恭喜顧未易他要當爸爸了,顧未易讓她不要亂講,又問司徒末還吃了什麼,司徒末只好告訴他是他舍友的女朋友給自己的避孕藥,顧未易讓舍友趕緊將藥拿出來看,只說副作用很大,司徒末稱怕孩子來的太突然,顧未易稱只要是關於她的,一切都在自己的計畫里。顧未易送司徒末回國,還沒出門顧未易稱她忘記東西了,司徒末看著自己的行李箱沒覺得自己忘記帶什麼了,正巧徐婕兒打電話來跟她說林直存在微博上發了她的辭職報告引起了很大的轟動,還稱現在公司要重點調查莎莎的事情,現在署名的事情終於沉冤得雪了,此時顧未易帶了自己的行李箱下來,司徒末看見他都沒聽見電話里的聲音了,只驚訝著,顧未易稱司徒末忘記自己了,現在自己要和她一起回國。

回到家顧未易稱以現在兩人的關係不適合分開睡,兩人要住一起,司徒末突然想起自己還沒有告訴媽媽自己已經結婚的事情了,顧未易稱自己也沒有告訴父母,打算等會一起說。司徒末又想著在中國還沒有領結婚證不算結婚就放心了。但是顧未易稱自己在飛機上已經預約了領證時間,還問司徒末願不願意,司徒末當然開心的願意了。兩人回到家發現顧未易的父母來看兩人,司徒末向兩位端茶改口叫爸媽。顧媽媽稱自己問了顧未易要不要擺酒,但是顧未易還是不願意,司徒末想辦法稱要不然就說司徒家想擺,但是顧媽媽稱顧未易不同意自己捨不得勉強他。

晚上司徒末在找工作,一直不順心,顧未易稱要不然現在考慮是否休息還是去考研,司徒末稱自己不去工作難道要他養自己嗎?顧未易稱沒有問題,還拿出外婆寄給自己的銀行卡,顧未易稱那是自己從小到大的獎學金,司徒末以為沒多少,沒想到顧未易稱裡面有24萬,司徒末驚呆了沒想到裡面有這么多。

晚上兩人回到家,發現爸爸媽媽不在家,在桌子上發現了爸媽留的紙條告訴兩人已經回家了,還煮了皮皮蝦,司徒末要剝整盤在吃,剝完後還不分顧未易吃,因為之前顧未易說過自己吃會過敏,但是顧未易看著司徒末吃這么想自己也想吃只是不好意思開口,司徒末勸他吃稱吃一點沒事,就去有事也是去醫院,顧未易本來打算吃的,但是司徒末把放在顧未易嘴邊的又放在了自己嘴巴里,顧未易只好把整盤端過來吃,司徒末追問是不是上次去海邊的時候就喜歡自己了,還把皮皮蝦讓她吃,顧未易狡辯,司徒末不行。

傅沛王珊吃完飯在散步,王珊問傅沛怎么了,剛剛吃飯一直不說話,傅沛突然跪下向王珊求婚,還沒說幾句王珊就同意了,傅沛一直沒有反應過來,等反應過來時抱著王珊轉了起來。

顧未易在婚紗店等司徒末試婚紗,等司徒末出來的時候,顧未易看呆了。兩人還去拍攝跑車的主題婚紗照。婚後兩人過著幸福的生活還生了一個可愛的男孩叫顧未末。

下一集(第 24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