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2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情介紹第2集 顧未易騙許老師和末末在談戀愛 傅沛希望顧未易遠離末末

司徒末在宿舍像舍友們講起被搶和被顧未易救的故事,大家很期待的聽著,剛講完傅沛的電話進來想帶她去吃飯,她不開心的拒絕了。

實驗室里,許老師又來找顧未易希望他去見江教授,顧未易堅決自己不會去,想用要開始做實驗了趕走他,許老師無奈只好說自己還會再來。

球場上,打完籃球的傅沛帥氣的朝司徒末走來,司徒末看著他的身影入神,想起高中畢業的時候,愚人節那天相同的場景,傅沛跟她告白,說大學就在一起末末點頭答應,傅沛敲醒她,問她在想什麼,回過神來的她說要去那天的地方重新面試,傅沛不放心她去,但是他又沒空,於是回去後給顧未易打電話,希望他陪末末去,用他軍訓時的糗視頻要脅他,顧未易無奈只好去,等在車站的末末很吃驚來的人是他,但由於上次發生的事情,加上地點很偏遠,她很後怕,無所謂是誰了。公車上剛好遇到許老師,顧未易趕緊坐到司徒末旁邊,把她耳機塞到自己耳朵,許老師看到他馬上過來問他事情考慮的怎么樣,他說自己在和末末談戀愛沒空,末末既吃驚又尷尬的回應著,老師見狀只好勸末末讓她說服顧未易不要錯失重要機會後下車了。末末尬笑著點點頭。

地點,司徒末進去後看到的是三流辦公室很不專業,大家各做各的,還有看露骨雜誌的,面試官張大發一口廣東腔不停的在講電話,她傻傻的站著,好不容易可以面試了,沒講兩句,就讓她回家等通知。出來後,顧未易看到情緒低落的末末,想拿麵包給她吃,沒想到她先開口請他去吃肯德基。

在肯德基里,套餐送了陀螺,兩人邊吃邊玩,吸引來一幫小孩過來比賽,顧未易看到小孩耍賴,有點賭氣,司徒末趕緊安慰他,不服的顧未易還跟司徒末講起了陀螺的物理知識。

宿舍的傅沛給末末打電話一直沒接,顧未易剛好回來,問他們怎么去了那么久,得知他們吃飯後,試探的問顧未易末末漂不漂亮,顧未易回想起公交上末末睡在他肩膀的樣子,嘴上浮起一絲笑容,隨即嚴肅的臉說自己沒認真看,傅沛才放心。

司徒末稱顧未易為臭臉少俠,在宿舍中老講到他,舍友們非常好奇,得知他是顧未易後都表示他是低調不自知的帥哥,成績非常優異,但是被人當反面教材,仗著自己厲害,就驕傲去考試都不帶證件,末末聽到後有點自責。於是以女朋友的身份去找了許老師,讓他引薦去江教授那裡要了一份博士物理試卷,回去讓顧未易做。末末去男生宿舍樓下叫傅沛帶她去見顧未易,顧未易在兩人的激將法下完成了試卷,隨後三人去吃火鍋,在吃火鍋的時候傅沛發語音給別的女生聊天,末末靜靜看著他,店員過來問他女朋友喝不喝酒的時候,他說末末不是她女朋友,末末生氣的說自己喝,她難過傅沛從沒真的在乎她,這時許老師進來看到他們,說顧未易又和小女朋友在談戀愛,傅沛很驚訝。回家路上,喝醉的末末搖搖晃晃說不想再喜歡傅沛了,兩人看著她離開的背影,傅沛問顧未易要解釋,顧未易問他用什麼身份來質問他,傅沛一時說不出話,但他還是希望顧未易里末末遠點。

下一集(第 3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