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13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顧未易帶貓回家博司徒末開心 王珊傅沛正式交往

學校食堂司徒末在吃飯,謝雨吟端著飯過去跟她一起吃,她試探的問司徒末和顧未易的關係,司徒末答只是純潔友誼關係,謝雨吟才放心,她坦承自己喜歡顧未易,司徒末從她這裡知道原來顧未易早就從舊校區回來沒跟她說。這時看到遠處的顧未易,她馬上過去迎接她,司徒末覺得尷尬馬上跑了,連室友手機和餐卡都忘了拿。直到顧未易給她打電話叫她去拿。

司徒末到了他實驗室門口,聽到樓梯口顧未易和師姐講話,顧未易說了句可愛。這時碰到江教授,兩人講話,顧未易聽到出來,把手機給她,想多跟她講話等她一起回家,但司徒末冷冷的態度,說不想耽誤他時間,顧未易一頭霧水,不明白她吃什麼醋。

晚上顧未易等在司徒末宿舍門口,遲遲不見人,給她打電話一直沒人接,宿管師娘看到他等人想幫他通知,他婉拒,卻看到路邊牽著手的傅沛王珊,師娘說他們感情非常好,傅沛天天在這裡等她,傅沛走過來,顧未易沒想到他們會在一起,約傅沛到操場有話跟他說。兩人喝著酒,顧未易問傅沛跟司徒末說清楚沒,傅沛表示自己已經放下末末,和王珊在一起了,兩人抬槓一大司徒末從浴室洗完頭髮出來給顧未易回電話,司徒末說自己已經回家,就掛了,傅沛笑他說末末不好對付,顧未易瞪著他,不希望他再叫末末,傅沛只好發誓說以後叫她司徒末,顧未易才罷休。

顧未易到家故意按門鈴,司徒末問他為何不自己開門,他說門鈴的聲音像首歌,於是一邊按一邊唱,司徒末覺得他有病。司徒末在工作,顧未易坐在她旁邊一直找話題想湊近她,拿出顯微鏡說觀察她的橙汁,司徒末看著認真的樣子入了神,後兩人一起用顯微鏡看橙汁微生物,兩人頭湊在一起看,回頭對視的時候緊張分開,司徒末讓他別打擾自己工作了,顧未易神秘兮兮的把一個禮物盒子放到他面前說送他就回房了,司徒末嘴上說不要,等他關門口,馬上打開盒子,是一個絕版的叮噹貓杯子,開心的不得了。

顧未易把顯微鏡帶到實驗室,周磊開心的想用,但發現自己手上有貓毛,江教授不讓他養在實驗室,於是問顧未易能否幫他養貓,顧未易拒絕。司徒末公司開會,說他們客戶方的代言人換了新人林直存,希望大家換思路。顧未易在圖書館遇到傅沛和王珊,傅沛得知顧未易是在找怎么不惹女生生氣的書,傅沛讓他說出司徒末生氣原因,幫他分析出司徒末是吃他師姐的醋,他說他了解司徒末,讓他以後有什麼事都問他,說完跟王珊看電影去了,還笑他單身狗。

實驗室周磊和師姐討論貓的去處,顧未易決定將貓收下帶回去給司徒末解釋。公車站兩女生看著顧未易胸前背只小貓很累想跟他搭訕,顧未易沒理她,看到司徒末下車,顧未易屁顛屁顛的過去,兩女的尷尬萬分。司徒末看到貓很開心,到了家顧未易解釋那天在樓梯口也是夸貓可愛,不是說師姐,尷尬的司徒末馬上把房門關上。

傅沛和王珊看電影,就像變了一個人溫暖了許多,還牽著她的手看,王珊欣慰的看著他。這邊顧未易在家躲在沙發上戴著口罩很怕貓,他過敏,司徒末出來抱進房間,司徒末給它取名叫司徒叮噹。顧未易看她在房間逗貓不出來,很煩惱給傅沛打電話求救,傅沛在電影院,叫他去她房間。可是顧未易過敏,不敢去,司徒末抱著貓去洗澡,被貓撓了一下,他緊張地跑進去抱起貓關心司徒末,隨後他不停打噴嚏過敏,司徒末洗好後,在客廳抱著貓撒嬌逗他,說要給叮噹買吃的,顧未易為了她不靠近自己,什麼都答應她。

下一集(第 14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