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17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顧未易司徒末如膠似漆 王珊傅沛和好如初

晚上,王珊司徒末睡在一個房間裡,末末輾轉反側難以入睡,而另一個房間裡的顧未易也無法入眠。顧未易起床去冰櫃拿啤酒,司徒末剛好出來,顧未易一緊張將啤酒散在了地上,司徒末就要滑下去,被顧未易一把抱住,兩人在冰櫃面前親吻起來。

兩人尷尬的坐在沙發上,剛剛在冰櫃面前站太久,司徒末的脖子受涼了。顧未易覺得王珊住他們家很礙事,於是大半夜打電話叫傅沛第二天來把王珊接走。

第二天,王珊早早起來買好了早餐,顧未易使眼色讓司徒末叫王珊走,當王珊說出今天要去考研的時候,兩人喜笑顏開。王珊出門,傅沛早已騎機車在門口等著,王珊賭氣的上了計程車,但半路堵車,還是坐上了傅沛的機車。

王珊走後,司徒末和顧未易開啟了甜蜜的二人世界,手牽著手在客廳看了兩部電影,吃了一桌的零食。司徒末提議去運動,兩人去公園打桌球,但被顧未易笨拙的技術而告終,還想在司徒末面前表現的滑板,結果閃到了腰。回到家已很晚,兩人依依不捨不想回房間,撐著困意在客廳看電視直到相依在沙發上睡著。

第二天早上,顧未易酸的脖子痛,但還是開心的送司徒末去上班。司徒末到公司,徐婕兒告訴她實習生今年有放寒假,司徒末開心的合不攏嘴。

物理實驗室,江教授帶來從德國回來的師姐陸簡詩,師姐對顧未易很友好,周磊表現的很吃醋。

顧未易約來傅沛教他打桌球,傅沛和王珊早已在桌球室里等他。當顧未易打完球後就發信息給司徒末去告訴他自己要去接她下班。在公司的司徒末分分秒秒的等著下班,剛好林直存來到他們公司要找她,知道她著急下班便一起走,在門口碰到了顧未易,司徒末飛奔過去,但顧未易的眼睛卻停留在林直存身上。

下一集(第 18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