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10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10集

尹成亨被襲並不慌張 馬斯婷回憶傷心往事

陳鈴成了鷹奇拳館的教練,他們好不容易招了了三名學員,可是他們去拳術並不了解,學拳的目的也並不單純,陳鈴不禁有點失望。夏天行照例做她的知心大哥,勸她分清現實和想像。陳鈴只是喜歡教拳,對學員的資質並不感興趣。夏天行告訴她他學拳就是為了保護自己,陳鈴喜歡上了打拳是因為看了一場拳賽,被選手不服輸的精神感動,才愛上了拳術。

何鐵男不知不覺走到鷹奇拳館樓下,正好遇到從拳館出來的夏天行。何鐵男向他打聽拳館的訊息,夏天行勸他回去,並同意想辦法讓他不出賽。夏天行讓何鐵男在他們去英國的這段時間留守香港,正好借著這個時間考慮一下要不要參加拳賽。

尹成亨在英國大宅等著夏天行一行人,他們一抵達就開始工作。夏天行在控制室查出攝像的盲點,這時發現系統出現故障,夏天行讓呂慧冰和馬斯婷出去查看,發現有人潛入,並聽到槍聲。夏天行趕快出去營救馬斯婷。剛走到半路突然收到警報,大宅有人靠近。他急忙趕回來,正看到張非凡帶著手下坐在客廳里陪尹成亨喝茶。原來是張非凡用航拍機放出的槍聲,馬斯婷嚇得花容失色,被張非凡取笑一番。

張非凡向大家解釋,是他和尹成亨先測試一番。馬斯婷判斷失誤,夏天行罰她去做圖像畫面,要拍下整棟房子所有的角落。馬斯婷忙著在大宅附近的每個角落拍照,張非凡絕對不放過任何機會取笑馬斯婷。

麗姐見楊青青好久沒來大排檔吃飯了,不禁有點好奇,何鐵男告訴她兩人鬧翻了,楊青青生他的氣,以後不會來了。麗姐勸何鐵男主動向楊青青道歉,她看得出來楊青青喜歡上了何鐵男。何鐵男聽了麗姐的話,去請楊青青吃飯,他直截了當地問楊青青是不是暗戀他,楊青青一口否認。

尹成亨帶著張非凡等人去參觀酒莊,馬斯婷對酒有一定的研究,不禁讓大家對她刮目相看。馬斯婷一個人跑去葡萄園,張非凡看出她的心思,猜測她之前跟著父母來過這個酒莊。為了安慰馬斯婷,張非凡開車帶她去了海邊,馬斯婷告訴張非凡,當年她父親就在這裡向她母親求婚,當時她母親還在這裡丟了求婚戒指,所以以後他們經常跑到這裡來找尋戒指。雖然明知找不到,但還是留一份念想。馬斯婷曾經有個幸福的家庭,現在一切煙消雲散。張非凡講自己的經歷來開解她。兩人回去的路上看到夏天行開著車外出,不禁起了好奇心。兩人一路跟著夏天行來到一個小屋。看到夏天行正在照顧他生病的父親,兩人難得看到夏天行溫情的一面。

何鐵男保護的對象是一個幼稚園的小朋友馮少,馮少是個被寵壞的孩子,一點禮貌也沒有,完全把他們當成傭人來使喚。馮少在會所欺負服務員,何鐵男忍無可忍,拍破了玻璃,馮少嚇哭了,馮太太大罵何鐵男。

尹成亨帶著張非凡他們去郊外打獵,張非凡沒有打獵經驗,差點鬧出笑話。打獵的過程中,他們遭到槍手襲擊,夏天行手臂受傷,其他人並無危險,但他們也沒抓到兇手。尹成亨不願報警,他不想把事情搞大,驚動他邀請的客人。

尹成亨在網上和騎士會的人開會,他們都懷疑是蔣萬祺下的手,尹成亨不想在這個時間激怒蔣萬祺,他的意見是辦完英國的事後回去再處理此事。夏天行對尹成亨的反應表示懷疑,他想私底下調查槍手。張非凡則打電話讓何鐵男去調查蔣萬祺。

同事們都勸何鐵男去向馮太太道歉,誰知馮太太竟然讓馮少給何鐵男敬茶,馮太太說馮少從小被寵壞了,誰都不怕,想不到竟然被何鐵男給降伏了。

何鐵男在會所看到蔣萬祺,於是偽裝成侍者接近他,正好遇到楊青青。何鐵男告訴楊青青尹成亨被襲,他們想查清此事是不是和蔣萬祺有關。何鐵男在蔣萬祺口袋裡偷偷放置了竊聽器,證實被襲一事和他無關,何鐵男想去英國幫張非凡查清此事。

下一集(第 11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