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3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3集

馬斯婷送信時被綁架 羅基被警察一槍斃命

馬斯婷匆匆趕著下班,被呂慧冰叫住了,她批評馬斯婷在工作中不該當張非凡的靶手,如果她受傷了會影響工作。馬斯婷卻說這是經過夏天行同意的,呂慧冰警告她不要拿夏天行做擋箭牌。

楊青青去見尹成亨,得知阻止胖子偉發頭條新聞的正是他,雖然之前楊青青建議公開黑軍侵襲的事,但警方的上司卻怕一旦公開,黑軍會狗急跳牆。尹成亨相信楊青青能夠破案,並將他們雜誌社這些年收集的資料交給她。他們懷疑黑軍這次的行動和張非梵谷科技的研發有關。

何鐵男給死去的阿德燒紙錢,發誓一定會替他報仇。這時楊青青來找他,讓他一起去菲律賓查黑軍的案子,並以普通市民的身份過去,他們是私下查案。楊青青懷疑張非凡找的三個新拳手有問題,極有可能是黑軍安排的眼線。

馬斯婷等人來張非凡家裡接他去機場,馬斯婷向張非凡追債,她挨了他十拳,應該得到三萬的酬勞。

楊青青他們找到菲律賓的拳館查拳手的資料,發現有兩個拳手的照片是新貼上去的,他們覺得可疑。他們找到拳館的館主,館主把他們帶到一個偏僻的房子裡,裡面聚集了不少打手,他們一看到楊青青和何鐵男就揮拳相向,幸好兩人身手了得,制服了館主,館主告訴何鐵男是張非凡讓他換的拳手。案情越來越撲簌迷離,他們想不通張非凡換拳手的目的。

楊青青得知張非凡來到菲律賓,她回香港述職,讓何鐵男留下盯住張非凡。

張非凡想避開保鏢一人出去,被夏天行阻止了,他只能回房呆著。馬斯婷給張非凡送東西,並向他追債,張非凡讓她幫自己送一封信給羅莎,就再給她三萬元。馬斯婷是個財迷,立馬答應了。

馬斯婷根據張非凡提供的地址一路找過去,發現夏天行一直跟著她,她故意在市場上閒逛,成功甩掉夏天行。馬斯婷找到羅莎,正準備把信交給她時,這時來了一群殺手,羅莎帶著她欲從天台逃脫,結果被抓住了。馬斯婷醒來時,發現她和羅莎被綁架了,羅莎告訴她她們是被黑軍綁架了,目的就是拿她去逼羅基現身。馬斯婷此時非常後悔給張非凡送信。

黑軍成員偽裝成賓館服務員欲殺害張非凡,幸好被警覺的他察覺了,張非凡躲在一旁一直監視他的行動,看到他任務失敗開車離開,就開車跟著他。黑軍成員發現了張非凡的跟蹤,他撞壞張非凡的車,逼他交出羅基。這時何鐵男突然出現,他制服了黑軍成員。夏天行此時出現,拿槍指著何鐵男,逼他放了黑軍成員。黑軍成員告訴張非凡,羅莎和馬斯婷在自己手上,讓他們交出羅基德資料。何鐵男非常不甘心放走黑軍成員,張非凡告訴他他們不管馬斯婷等人德性命,只能讓羅基交出資料來換人質。

張非凡告訴羅基,羅莎被抓了,現在只能讓他交出資料才能換回羅莎。羅基卻讓他先找回羅莎,再給他資料。

楊青青去酒店找羅基,羅基發現異常提前逃脫,楊青青追了出去,羅基搶到楊青青的手槍,並向她開了一槍。

夏天行私下見了英國情報局的人,他讓夏天行儘快拿到羅基手上的資料,千萬不能落到黑軍或張非凡的手上。何鐵男一直跟著夏天行,不過他還是來晚了一步,當他趕到時,英國情報局的人已經離開了。他氣急敗壞地質問夏天行,這時他突然接到羅基被殺的電話。

何鐵男告訴張非凡,羅基被香港警察打死了,在羅基身上並沒有找到任何資料。這時黑軍打電話通知張非凡拿資料去交換人質,三個人各自懷著不同的目的去救馬斯婷和羅莎。

馬斯婷抱怨羅莎連累了她,並狠狠地打她的肚子,讓黑軍成員以為她們在內斗。

呂慧冰等人先一步趕到黑軍的窩藏點,制服了埋伏於此地的黑軍。羅莎在被抓之前就把定位的晶片吞進了肚子,她讓馬斯婷打她的肚子,然後在重擊中吐出晶片,張非凡他們才搜尋到她們的位置。他們三個根據定位去救人質,附近埋伏了不少黑軍成員,一場激戰再次發生。張非凡在一個船艙里看到被綁架的馬斯婷和羅莎。

下一集(第 4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