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19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19集

張非凡隱瞞身世暗中調查 遲鈍何鐵男牽手楊青青

何鐵男被打倒在地,此時命懸一線的張非凡似乎也有了一種感應。何鐵男掙扎著爬起來打倒湯普森,何鐵男讓楊青青帶他去火龍貨倉。當他們趕到時,發現夏天行和德博暈倒在地,就,急忙把他們二人送去醫院。張非凡躲在一邊看著他們就走夏天行,卻沒有現身。

夏天行和德博的傷勢並不是很嚴重,何鐵男告訴夏天行這次他感應的人卻不是他,這時德博突然現身,告訴他們他就是接受到何鐵男感應的人。德博在16歲那年就有了感應,張非凡幫他解開感應之謎,所以用了不少非常手段。德博給他們講了自己幾次的感應,其實畫面閃過的是張非凡。張非凡才是那第三個兄弟,不過他為什麼讓德博冒用他的身份,這有點令人不解。

張非凡向德博解釋,其實他早就知道夏天行和何鐵男是他的兄弟,但他感覺到有人要引他們三兄弟現身,這背後的阻止太強大,他不得不隱藏身份,躲在暗處調查。

麗姐為他們三兄弟慶祝,大家一起在天台燒烤,何鐵男多了兩個弟弟,興奮不已,DNA的結果還沒出來,他就已經認定德博是他的兄弟。他感謝張非凡幫他找到弟弟。楊青青不解的是歹徒弄暈了夏天行,卻沒有傷害他,張非凡卻說這一切都歸功於德博,他反應敏捷搶先一步制服歹徒。

夏天行是個行事謹慎的人,他偷偷跑到德博的家裡取了一些樣本去驗DNA。張非凡發現有人黑進了德博家的閉路電視,他立馬想到是夏天行,立馬讓公司的人都查快遞信息,想中途攔截夏天行寄出的樣本。張非凡推測夏天行會分批寄出樣品送到不同的化驗所,他提前一步把德博的樣本換成自己的。唯一一個樣本被送到本土的化驗所,張非凡和德博假裝諮詢前台,趁機黑進他們的電腦。把樣本偷偷換了出來。

馬奶奶給張非凡做了一頓豐盛的飯菜,她是個很講究的人,一起用餐時盛裝出席,並戴上張非凡送給她的藍寶石項鍊。馬斯婷以為項鍊是山寨版,可是馬奶奶分辨得出這是真貨。馬斯婷非常感激。馬奶奶看好張非凡,有心撮合他和馬斯婷。馬奶奶仿佛早有感應似的,她把馬斯婷託付給張非凡,她的病情突然加重,連罵斯婷都認不出了,醫生建議要給馬奶奶安排一個24小時的看護。

馬斯婷難以接受,兩個小時前馬奶奶神智清醒,現在立馬就惡化了。張非凡儘量說些好聽的話來安慰她,馬奶奶是她唯一的親人,她無法想像馬奶奶一旦不測,她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了。張非凡表示他會一直留在她身邊。

張非凡讓員工們在暗網查關係何鐵男的訊息,這時他們發現網上有個超級黑客“聖人”發出訊息,說多年有個拳手跟何鐵男的情況一樣,打拳打到失去理智。張非凡讓他們追蹤“聖人”的行蹤,終於找到他的地址。

張非凡何馬斯婷趕到時,發現“聖人”被人抓走,馬斯婷在閉路電視中看到有幾個人擄走“聖人”,張非凡趕緊追過去,用電棒擊暈那幾人,救回了“聖人”,“聖人”並不領情,趕他們離開。張非凡只想查到發狂拳手的資料,他拿公司的遊戲軟體交換資料。

張非凡把得手的資料轉交給何鐵男,讓他去徹查,何貼那則讓楊青青幫忙。兩人子啊外面一起吃飯時,遇到陳鈴,何鐵男非常熱情地拉陳鈴一起吃飯,陳鈴因為喜歡何鐵男而感到害羞,看到楊青青在場,更加不好意思,急忙找個藉口離開。楊青青告訴何鐵案,陳鈴暗戀他的事,何鐵男只是當陳鈴是妹妹,楊青青勸他如果對陳鈴無意,就儘早告訴她,不要讓她越陷越深。

何鐵案聽了楊青青的建議,主動問陳鈴是不是喜歡她。陳鈴只是被何鐵男當時救她時的眼神感動,現在她知道何鐵男和夏天行之間的感應,明白自己會錯意了,現在只是把何鐵男當成朋友。陳鈴卻提醒何鐵男,楊青青才是真正對他有意的那個。何鐵男是個粗神經的人,他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楊青青,不過經陳鈴提醒,他終於明白自己其實對楊青青有好感。

何鐵男在感情上真的很遲鈍,所有的人都看出楊青青對他有意,只有他自己後知後覺,非要楊青青明確表示,他才知道楊青青的感情。

下一集(第 20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