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18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18集

何鐵男拳賽中遇到強敵 夏天行追蹤神秘人被暗算

呂慧冰和斯通從卡車上下來,警告張非凡不要再曝光何鐵男的身世,這時張非凡卻自信滿滿地告訴他們他已經把行車記錄儀傳到公司的伺服器。

張非凡和夏天行約定,只要他在遊戲裡贏過他,他就會刪掉影片,可是有誰能贏過張非凡呢?夏天行決定用自己的方法去拿影片,張非凡卻拉住他繼續玩一局,這一局張非凡輸了,他願賭服輸,把影片交給了夏天行。夏天行警告他不要再踩到自己的底線。

呂慧冰和斯通本來是想幫夏天行,想不到卻給帶來困擾,三個人出生入死多年,早已把對方當成了親人。

“昇龍決”的隊制初賽正式開始,這種比賽如同接力賽一樣,注重的是團隊合作精神。以何鐵男為代表的鷹奇拳館順利晉級,威信的幾個保鏢也非常給力,順利晉級。

比賽緊鑼密鼓,何鐵男已經擁有不少鐵桿冬粉了,鷹奇和微信團隊在半決賽中表現照樣出色。最後竟然只剩下他們去角逐冠軍,強強過招,場面精彩非凡。大家雖然私底下是同事,感情深厚,可是拳腳無眼,到了拳場就成了競爭對手,互不相讓。他們的比賽贏得更多的關注,高潮迭起,最終何鐵男贏得了比賽。陳鈴激動地抱著何鐵男不撒手,何鐵男最後地對手是美國地拳王湯普森,湯普森的招式狠辣,把對手打倒在地,還不放手。

張非凡等人並不知道湯普森的底細,擔心他是仇家派來砸場子的,立馬派手下去調查 。

何鐵男在麗姐家慶祝晉級,陳鈴在飯桌上提到了湯普森的拳法狠辣,麗姐不免有些擔心,陳鈴建議讓何鐵男減重,用速度去贏對方。兩人飯吃了一半,就開始給大家示範拳術,看到他們二人默契的樣子,楊青青和夏天行看在眼中,忍不住的失落。

楊青青和尹成亨談起這次的拳賽,他們比較關心何鐵男和湯普森的對決。尹成亨以為湯普森是張非凡請回來炒熱度的,楊青青卻告訴他其實張非凡也不知道湯姆森的底細。

湯普森的加入雖然給拳賽帶來了熱度,但張非凡卻擔心這背後有陰謀。德博準備全力去查。

尹成亨問張非凡曝光何鐵男的身世目的何在?張非凡卻不承認此事。尹成亨提醒他湯普森也在關注這件事,並把湯普森的底細告訴,據他推測,湯普森並非因為拳賽而來,他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勸張非凡小心為妙。

夏天行擔心何鐵男和湯普森的對決會讓他再次陷入瘋狂,陳鈴卻說根據她的觀察,她已經發現何鐵男的臨界點在哪兒,到時她會阻止拳賽進行下去。

陳鈴一直難以忘記何鐵男拚死就她的那一刻,她說那時何鐵男的眼神對她充滿了擔心,深怕她出事,何鐵男卻那個眼神並不是他的,不過一時半會他解釋不了他和夏天行之間的心靈感應。

一場硬賽就要開始了,張非凡暗示夏天行在台下給何鐵男力量,並說怎么贏不重要,關鍵的是一定要贏,何鐵男只想憑自己的能力去贏比賽。陳鈴聽不懂張非凡的話,認為他們之間有著秘密。

夏天行在拳賽台下看到一個可疑的男子,他一直跟著他追了出去。夏天行一直跟到停車場,看到可疑男子開著車離開了,他急忙攔住德博的車,開車追上去。

何鐵男已經上場了,張非凡卻在台下沒見到夏天行的身影。湯普森一上台就出言挑釁何鐵男,何鐵男本來就是個脾氣急躁的人,陳鈴勸他不要上湯普森的當,要保持冷靜的頭腦。

緊張的拳賽開始了,尹成亨打電話告訴張非凡,告訴他湯普森收了神秘人的一千萬美金,他此行的目的一定有古怪。張非凡得知夏天行追蹤神秘人,急忙起身離開現場。

夏天行一直追蹤到一個偏僻的貨倉,神秘人突然放置煙霧彈,夏天行一時措手不及,一時迷糊。

何鐵男和湯普森的比賽進行到白日化,何鐵男已經達到臨界點,陳鈴在台上疾呼,讓他停止拳賽,但何鐵男已經控制不住了。夏天行遇到危險,何鐵男已經感應到了,他停止了動作,湯普森趁機瘋狂地出拳,不給他還擊的機會。

中場休息時,何鐵男擔心夏天行有危險,提出退出拳賽。湯普森大罵他是懦夫,逼何鐵男繼續比賽。湯普森咄咄逼人你,何鐵男被打倒在地。

張非凡和德博根據導航的訊號找到夏天行的車子,他們分頭進貨艙找夏天行。卻發現夏天行暈倒在貨艙,周邊聚集著一群神秘人,張非凡不小心暴露了行蹤,被神秘人追打。

下一集(第 19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