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25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25集

斯通臨死前坦白一切 張非凡洗脫所有嫌疑

張非凡在網上做直播,他通過網路告訴大家自己是被冤枉的,並且把硬碟里的內容上傳到網上,希望通過廣大網友的力量幫他解開硬碟的密碼。張非凡開出十萬美金的酬勞來找高手幫忙解碼。

果然有錢好辦事,張非凡很快就得到不少訊息,不過也有人在追蹤他們的IP位址。非揚公司的電腦也被眾人追擊,肖恩擔心一旦他們公司的電腦被人攻進來,那他們公司客戶的資料也會被泄露,到時非揚肯定被客戶索賠。張非凡要不計代價找出索輪,哪怕犧牲非揚也在所不辭,肖恩等人勸他冷靜思考。對手太強大了,非揚有幾部電腦已經被摧毀,張非凡發現索倫利用虛擬程式躲在暗網裡,張非凡決定通過虛擬眼鏡到暗網裡去找索輪,當揭開索輪的面具時,發現他就是龐士佳。

張非凡偷偷去看馬奶奶,並故意避開馬斯婷。只有面對一無所知的馬奶奶,張非凡才敢說出自己內心的迷茫,為了追擊他父母的死因,他付出得太多了,他甚至不知道這樣值不值得。馬斯婷去而復返,在病房遇到張非凡。張非凡不想讓她跟著操心,安慰她自己能搞定一切。張非凡把馬斯婷帶到自己隱藏的地方,就在馬奶奶的療養院附近。

龐士佳根本不擔心自己的身份被暴露,一切盡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騎士會的人對索輪也很感興趣,尹成亨告訴大家索輪就是龐士佳,這時龐士佳發訊息給尹成亨約他見面。

龐士佳和尹成亨是多年的宿敵,之前兩人並沒有見過面。龐士佳毫不隱瞞自己的目的,他回來就是要報仇。尹成亨自信滿滿,他並不怕龐士佳,龐士佳卻說他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他一定會剷除尹成亨等人。

夏天行等人在新聞上得知非揚集團在遭遇重組,他們不知道張非凡是不是真的被冤枉的,麗姐勸他們幫助張非凡。

斯通打開呂慧凍的快遞,發現裡面是一條新月型的項鍊,這條項鍊是呂慧冰買來想向夏天行表白的,斯通看到項鍊痛哭,他和呂慧冰畢竟有多年的感情。夏天行躲在暗處將斯通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

何鐵男偷偷跟著馬斯婷來到張非凡的藏身之所,他告訴他,夏天行已經查出殺死呂慧凍的兇手。

夏天行跟蹤斯通,看到他去見龐士佳。斯通向龐士佳提出退出,龐士佳提醒他不要忘記他父親的死。斯通的父親當年是龐士佳的保鏢,但尹成亨從他手下綁架了龐士佳的兒子,斯通父親因為內疚選擇自殺。龐士佳和斯通之間的對話都被夏天行聽到了,但他不小心暴露了,龐士佳下令殺他滅口,這時張非凡和何鐵男等人及時趕來支援他。混亂中斯通中槍,臨死前他向夏天行坦白了一切,並給他留下一段影片。短時間內夏天行失去了兩個最重要的助手,他悲痛之中陷入瘋狂,不顧危險沖向龐士佳,張非凡等人根本就攔不住。這時來了一群神秘人,一槍擊中了龐士佳。

斯通的視頻里拍下了呂慧冰被殺的真相,其實呂慧冰早就被殺了,當時龐士佳用電腦程式操縱汽車自動行駛,所以才會被警方誤認為是張非凡殺死了呂慧冰,現在真相大白,張非凡無罪釋放。

張非凡三兄弟相聚,其實張非凡一早就和他們有感應,後來他被大大哥收養。張非凡告訴他們他隱藏身份的目的,就是因為他發現有人要把他們三兄弟引出來,他不知道對方的目的,不敢輕易和他們相認。張非凡從小生活在複雜的環境裡,對人一向有戒心,即使是親兄弟他也不敢相信他們。

龐士佳已死,高展昌夫婦的死成了未解之謎。夏天行等人不知道殺龐士佳的神秘人是受何人主使,張非凡告訴他們是騎士會的人殺了龐士佳,但他們出於什麼目的,他現在也不知道。

張非凡回到空蕩蕩的非揚,這裡已經人去樓空,張非凡失去了一切,他決定把非揚公司轉讓出去。這時尹成亨不請自來,告訴他收購非揚集團的是騎士會,並邀請他加入他們。張非凡準備離開網路世界,他經歷了太多的事,這才發現網路是虛假的,他不想一條路走到黑。

大大哥和優姐準備變賣自己的財產來幫助張非凡東山再起,張非凡卻告訴他們他已經賣掉了非揚,他有信心能搞定一切,不想讓家人跟著擔心。

楊青青和何鐵男去看望打死蔣萬祺的警察蔡得力,這時同事告訴他們蔡得力已經辭職了,他去了英國讀法律。

騎士會幾人正要為打敗龐士佳慶祝,尹成亨卻大發脾氣,並怪展國峰不該殺死龐士佳,他本來讓他去救出張非凡等人,並沒想殺人。尹成亨告誡大家,只要他還是騎士會的主席,就絕不會容忍暴力行為存在。

下一集(第 26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