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2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2集

何鐵男懷疑夏天行 疑犯逃脫楊青青獲救

何鐵男傳訊夏天行,他們質疑夏天行和假記者串通,故意針對張非凡。夏天行矢口否認,何鐵男讓下屬先出去,他追問夏天行假記者子彈的下落。夏天行譏笑香港警察生在太平盛世,沒有經歷過大場面。

張非凡去拳館練拳,並請了一名金牌教練教他,夏天行覺得教練的拳法不行,並讓自己的副手上去挑戰,副手三拳兩腳就將教練打趴下。

警方的黃警官不滿何鐵男的辦案方法,指責他不聽上級命令,擅自跟蹤證人,而不去追查疑犯。何鐵男堅持認定夏天行最可疑,黃警官不聽他的解釋,斥責他,並取消他的查案資格。

何鐵男並沒有放棄跟蹤夏天行,一直跟著他回家。這時他接到下屬的電話,他們已經查出假記者的藏身之處。

何鐵男帶著下屬潛入一個廢棄的倉庫,假記者一行人早就埋伏於此,他們對警方展開可火力攻勢,警員阿德英勇犧牲,何鐵男抓住一名疑犯,他失去了理智,瘋狂地揍他。黃警官帶著國際刑警楊青青來找何鐵男,讓他把案子移交給她,何鐵男要為死去地阿德報仇,他不甘心交出案件,請求上司讓他來審訊疑犯。楊青青卻說他情緒失控,根本不適合審案。

何鐵男一腔怒火不知如何發泄,他在大街上看到有人在唱K,於是一把搶過話筒,大聲唱起來,他德歌聲太難聽了。這時他的乾媽從他手上奪過話筒,拉他去喝酒。

馬斯婷在賣場巡邏,發現一名女子鞋底占了防盜標籤,引發了警鈴。馬斯婷上班時玩手機,被呂慧冰發現,訓斥了她一番,並說要告訴她主管。馬斯婷懇求她給自己一次機會,呂慧冰沒有一絲通融,讓她下午去辦公室找她。

馬斯婷來找呂慧冰,發現其他兩位同事也在,這才知道呂慧冰讓他們參加私人保鏢的調職面試,如果通過面試,他們就可以由最低級的場地保全升為私人保鏢。馬斯婷通過了考核,其他兩人不服,呂慧冰讓他們跟著馬斯婷設計的路線走一次,馬斯婷為人心細,她善於避開危險路線,其他兩人輸得心服口服。

國際刑警的會議上,楊青青向上司匯報,他們在香港發現了國際犯罪團伙的黑軍成員,暫時尚未查出假記者是否屬於黑軍,楊青青建議公布黑軍成員潛入香港的訊息,讓市民提高警惕。上司卻怕打草驚蛇,還會引起市民的恐慌,下令封鎖訊息。

楊青青在醫院樓下遇到何鐵男,讓他不要再插手案件。這時醫院病房裡的疑犯已經偷偷潛逃,疑犯上了汽車準備離開,楊青青一直跟著疑犯的車。原來他們是故意放走疑犯,然後再跟蹤,如果他何同夥會合,正好一網打盡。疑犯發現被跟蹤,,故意把楊青青引到一條充滿埋伏的路上。楊青青的車被一輛大貨車撞壞,她被困在車裡,大貨車以最快的速度再次向她撞過來。就在這千鈞一髮時刻,何鐵男開車沖在她前面,替她擋住了貨車。何鐵男下車想抓捕疑犯,卻被他們逃脫了。

警方和黑軍在大街上交火,最終又讓黑軍逃走的事被記者拍到,他們將大肆報導這件事,警察局局長蒲范卓華大發雷霆,她一再強調要嚴守信息。現在如果被記者先爆出來,到時輿論會他們不利,有議員給警方施加壓力,讓他們主動先承認此事,但蒲范卓華擔心打草驚蛇,對以後的查案造成阻礙。

尹成亨去找報社的社長胖子偉,請他不要報導黑軍的新聞。胖子偉不願放棄這次成名的機會,尹成亨拿出胖子偉夫人偷情的照片給他看,並和他交換新聞,最終胖子偉妥協。警方總算不再處於被動。

尹成亨和警方一些高層同屬騎士會,他們經常聚在一起商議事情,現在黑軍潛入香港,目的何在?大家一時找不到緣由,只能靜觀其變。

馬斯婷接受了私人保鏢的嚴格訓練,並感謝呂慧冰慧眼,呂慧冰告訴她是夏天行發現了她的超人能力,才錄用她的。

張非凡包下整個拳館,他讓現場的保鏢上來做自己靶師,但沒有願意陪他練拳。張非凡出高價讓馬斯婷上來陪練,馬斯婷的身手很差,簡直不堪一擊,但為了高額的佣金她還是堅持陪他練習。

張非凡把黑軍成員羅基隱藏在拳館裡,讓他假扮成拳手。羅基擔心自己的女友羅莎在菲律賓遇到危險,於是請求張非凡去菲律賓接羅莎來香港。

下一集(第 3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