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4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4集

張非凡獲取英情報局資料 夏天行四處尋找失散親人

夏天行和何鐵男制服外面埋伏的黑軍,張非凡進去救人,馬斯婷一見到張非凡就大罵他混蛋,險些害自己喪命。何鐵男腦子裡充滿了仇恨,他一心要為死去的阿德報仇,對付黑軍毫不手軟,直接置之於死地。就在張非凡救出馬斯婷和羅莎時,一個尚存一口氣的黑軍成員開槍打爆了船上的油桶,張非凡等人以最快的速度跳進水裡逃命。

馬斯婷逃過一劫,還不忘讓張非凡賠錢,而何鐵男要帶走羅莎回去歸案。夏天行和張非凡反對何鐵男抓捕羅莎。張非凡把羅基的死訊告訴羅莎,並向她打聽羅基有沒有給她留下隻言片語。羅莎腦子裡一片空白,這時菲律賓警方帶走了羅莎。

何鐵男回去復命,受到上司黃警官的責難,楊青青打電話給黃警官說情,黃警官才沒有懲罰他,楊青青提議讓何鐵男申請調到她們國際刑警部來,他們以後並肩作戰。

尹成亨約張非凡吃飯,向他打聽英國情報局的資料,他們擔心資料被泄露,到時如同一張無形的網,讓所有的人無所遁形。尹成亨勸張非凡,如果他找到了資料,一定要交給政府,否則他會不惜和他為敵。

張非凡發現羅莎和羅基身上的紋身很特別,他懷疑這個紋身大有文章,於是就拍下了紋身。張非凡利用紋身圖案打開了英國情報局的資料,得到這么大一個秘密,他不禁洋洋得意。

夏天行向上司匯報了此次的任務,上司感到很滿意,並說張非凡對他們很滿意,還想讓他們繼續擔任他的私人保鏢。夏天行卻說張非凡樹敵太多,到處充滿了危險,他們不願再冒險了,不願再和張非凡合作。

張非凡想請夏天行等人吃飯以示感謝,卻遭到拒絕,張非凡告訴他們他已經入股了威信,現在成為了他們的新老闆。馬斯婷向張非凡催債,張非凡一個身家上億的大老闆卻故意賴她的賬,馬斯婷氣死了。

張非凡邀請了夏天行等幾個保鏢參加拳賽“昇龍決”,夏天行並沒有給他面子來捧場。張非凡親自參加拳賽在直播上引起了轟動,點擊量一路飆升。張非凡第一個出場,他一現身就把氣氛推向了高潮,張非凡的對手是韓國十連賽的拳王金志彬。金志彬根本沒有把張非凡看在眼裡,張非凡簡單的幾句話就激怒了他。比賽正式開始,這時夏天行姍姍來遲,他在台下的角落裡觀賽。台上的比斗激烈,台下的觀眾緊張一片。和重量級的拳手對決,張非凡並沒有顯得不堪一擊,幾個回合下來,才被金志彬打倒在地。就在張非凡倒下的那一瞬間,他腦子裡突然閃過一段回憶,一下子激發了他的能量,重新站了起來。張非凡看起來玩世不恭,其實他天生不服輸,他用自己的堅持贏得觀眾的掌聲,雖輸尤榮。張非凡的用意並不是要贏得拳賽,而是要引起關注,他已經做到了。

英國情報人員約翰告訴夏天行,他們並沒有從羅莎那邊找到有利的線索,萬幸的是資料並沒有泄露出去。約翰幫夏天行尋找他的身世,但並沒有找到有價值的資料,夏天行自小就和家人失散,這些年雖然習慣了獨來獨往的生活,但他並沒有忘記要找回親人。

夏天行在一家破舊的拳館裡看到一名女子對著死豬在練拳,女子的身手很好,每出一拳都充滿了力量。夏天行決定留在這家拳館練習,他揮拳時腦海里總是浮現出奇怪的畫面,而這些畫面也曾出現在張非凡的腦海里。

香港富翁蔣先生舉辦一個珠寶展覽會,會上聚集了不少社會名流,尹成亨也來捧場。張非凡不請自來,引起蔣先生的不滿,他讓保全送他出去,張非凡告訴他他已經入股了威信保全公司,這次是以保全的身份出席的。兩人是競爭對手,一見面就劍拔弩張,尹成亨只能兩邊勸和,打圓場。

這次珠寶展覽的壓軸模特是名模由美,馬斯婷看到罕見的名貴珠寶,不禁有點失神,被張非凡取笑了一番。

展覽會進行了一半,現場突然停電,這時馬斯婷告訴大家由美戴著項鍊跑了。蔣先生指責張非凡失職,張非凡提出報警,由警方來處理,卻被蔣先生制止了。

蔣先生的助手向他建議,先報警再把訊息報給傳媒,搞臭張非凡,卻被蔣先生打暈了。

夏天行想找到專門做假護照的偽證強,讓他幫自己做香港回歸之前的假護照,偽證強見錢眼開,他隨口編了一個七叔來糊弄夏天行。隨後他就去了何鐵男的乾媽麗姐的大排檔,去大肆慶祝一番,他告訴麗姐他沒有把她供出來,這時夏天行尾隨他進了麗姐的大排檔,揭穿了偽證強的謊言。

下一集(第 5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