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7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7集

陳鈴拼勁全力最終慘敗 張非凡巧計離間應蔣關係

陳來來看陳鈴比賽,他幫她包紮護手,並給她加油打氣。第一輪比賽是鄧碩芝對抗越南選手,兩人正僵持不下下,蔣萬祺在台下大叫,讓她速戰速決,留著力氣打下一場。鄧碩芝聽了他的話,突然充滿了力量,只用了30秒就打敗12連冠的越南女拳王。第二輪是陳鈴對抗韓國的女拳王朴太妍,陳鈴的比賽經驗不足,但她的動作既狠又快,最後一記重拳兩人都被打倒在地,陳鈴憑著驚人的毅力竟然搶先朴太妍爬起來,贏得了比賽。這次的拳賽香港是大獲全勝,兩名新選手竟然贏過了種子選手。

張非凡中途和應金培離開,楊青青和何鐵男緊跟著他們。路上遇到陳鈴所在的鷹奇拳館的館主,館主是何鐵男的大師兄,兩人之間似乎有恩怨,館主一看到何鐵男就抓住他不放。楊青青以警察的身份警告館主。楊青青他們跟丟了張非凡,正無頭緒時,出來兩名工作人員

張非凡在後台教應金培如何快速地在網上洗黑錢,應金培對張非凡佩服得五體投地。而前台陳鈴和鄧碩芝的比賽正進行得如火如荼,鄧碩芝是保鏢出身,她下手很狠,招招致命,台下的人都為陳鈴捏把汗。馬斯婷在台下為陳鈴加油,陳鈴比賽中引發腰部舊患,陳來看到女兒痛苦的神情,心疼不已,無論如何他都會支持女兒的選擇,輸贏已經不重要。陳鈴和鄧碩芝的比賽達到了白熾化,眼看陳鈴就要輸了,她腦海了想起父親鼓舞的話,狂叫一聲,站了起來。陳鈴巧妙地躲開鄧碩芝,一記重拳揮向她。陳鈴拼勁了全力還是沒能贏過鄧碩芝,支撐她的最後一絲力量也沒了,她暈倒在台上。

楊青青和何鐵男衝進密室,看到張非凡等人正在操作電腦,正要當場抓獲時,發現電腦里的程式全部被刪除。

張非凡想通過應金培查出他背後的勢力,張非凡和夏天行陪肖恩去祭拜由美。肖恩告訴他們由美接待的客人有不少是政府要員。

和鐵男帶楊青青來到麗姐的大排檔吃飯,麗姐以為楊青青是何鐵男的女友,何鐵男告訴她楊青青是國際刑警的高級督察,他們之間只是工作關係。何鐵男送走楊青青,一個人回去時,遇到張非凡。張非凡和夏天行把維納斯的一些犯罪證據交給他,何鐵男一直以為張非凡是和應金培一夥的,想不到張非凡為了自己的下屬肖恩竟然會幫由美報仇。現在最大的問題是維納斯背後的勢力太強大,可能會有不少高級警務人員牽涉其中,他們不敢貿然不證據交給警方,只能讓何鐵男私下幫忙。

陳鈴傷愈出院,陳來陪她去拳館收拾行李,陳鈴的腰部受傷嚴重,以後再也不能打拳了,陳鈴沒有贏得冠軍,她的拳擊生涯最終留下了遺憾。她趁著來拳館收拾行李時,再次站上了台,可是她一揮拳就引發腰傷。陳鈴黯然離去,夏天行感到有些遺憾。

馬斯婷去醫院看望奶奶,護士告訴她馬奶奶已經出院了。馬斯婷回到家,看到張非凡正在陪馬奶奶聊天。馬斯婷生氣張非凡沒有經過她同意就接馬奶奶出院,張非凡告訴她他已經幫她支付了所有的費用,並開玩笑地說以後從馬斯婷地工資里扣,讓她給他打一輩子地工。馬奶奶對張非凡讚不絕口,這讓馬斯婷更加惱火。

應金培帶張非凡和夏天行來到維納斯總部,應金培把現金交給他們,讓他們幫忙洗錢。夏天行只看了一眼,就知道了應金培的密碼,兩人已經察覺出了應金培重要資料的藏身之處。他們離開時被蔣萬祺的保鏢跟蹤,雙方在大街上飆車,蔣萬祺的保鏢逼停了張非凡的車,拿著榔頭正要砸向汽車。這次呂慧冰帶著人及時趕到,她和鄧碩芝一對一單挑,鄧碩芝在台上兇猛,可是在呂慧冰面前卻不堪一擊。

蔣萬祺質問應金培,是不是在和張非凡合作,提醒他張非凡根本就靠不住。蔣萬祺和應金培狼狽為奸,他們手上掌握了不少高官政要參與淫穢活動的資料,藉此讓他們成為自己的保護傘。蔣萬祺不同意讓張非凡參與到他們的生意中來,並說一定會拿出證據來證明張非凡這人是靠不住的。這時張非凡和夏天凡趕來了,他們告訴應金培,蔣萬祺派人來搶錢,應金培和蔣萬祺當場翻臉。

下一集(第 8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