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29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29集

張非凡深入虛擬世界 龐士佳狙擊香港股市

張非凡和夏天行倒在地上,無力動彈,這時展國峰露面了,他說出了殺死德博嫁禍於夏天行的真相。展國峰見他們大限將至,並不再隱瞞,直接說出他把高展昌的死嫁禍在尹成亨身上,並設計殺死了何鐵男和尹成亨,造成他們互毆的假象。當時他留下張非凡的命就是讓他為他和羅夫家族牽線。而高展昌和賈漢生也是他派人殺的,當時他背著尹成亨綁架龐士佳的兒子,結果被高展昌聽到了,於是他就讓龍家俊和駱志堅去殺高展昌夫婦滅口,而賈漢生因為追著他們被暗殺。尹成亨當時向政府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所以才得到大家的尊重,做了騎士會的主席。展國峰卻認為尹成亨沒有出力卻坐享其成,而他做了這么多,卻沒人記得他。夏天行想從他口中得知藏在暗網裡的人,展國峰卻舉起槍要殺掉張非凡,這時夏天行一躍而起,打中他的手,他落荒而逃。

原來這一切都是張非凡和夏天行提前設計好的,德博死後,夏天行主動約張非凡見面,他決定毫無保留地相信張非凡。張非凡把何鐵男的真實死因告訴他,並說他留在騎士會,就是想找出真相。尹成亨留下一本筆記提醒張非凡,展國峰並不可信,所以他才會讓德博去調查展國峰。

張非凡在展國峰身上裝了跟蹤器,一路找過來。展國峰任務失敗,戴上虛擬實境眼鏡去暗網找他的幕後老闆求救,而他的幕後老闆竟然就是龐士佳,他根本沒死。龐士佳已經知道當初綁架他兒子的人是展國峰,他還一直以為是尹成亨所為。他當初的本意並沒有要置尹成亨於死地,但展國峰貪戀騎士會主席的位置,私下布局殺死了尹成亨,引起了龐士佳的懷疑。龐士佳命人解決展國峰。張非凡等人趕來時,發現展國峰帶著眼鏡渾身顫抖,抽搐不停,和德博的情況一樣。張非凡決定進入虛擬世界找出真相,夏天行阻止不得。張非凡堅持戴上眼鏡,他看到了展國峰和德博倒地身亡,並看到了龐士佳。原來當初龐士佳只是在展國峰的掩護下假死,他發明了虛擬世界,凡是進來的人都被催眠了,現實和網路分不清,最終被嚇死。張非凡也被他催眠了,龐士佳向他坦白了一切,他故意讓張非凡追查尹成亨,來摧毀騎士會,他就是要報當年的仇,現在張非凡對他沒有利用價值了,他要置他於死地。

夏天行看到現實中的張非凡陷入睡眠,拚命叫醒他,卻沒有任何反應,情急之下拔掉電源。但張非凡卻陷入深度昏迷,腦子裡部分神經已經壞死,停止運作。大大哥等人急壞了,馬斯婷堅定地告訴他們,張非凡一定會醒來。

香港股市大跌,金融風暴再次來臨,人心惶惶。政府出面解釋,龐士佳躲在暗網裡竊喜。肖恩等人無法進入暗網,唯一的辦法只能讓人戴著眼鏡進入暗網,但這實在太冒險了。他們推測張非凡在虛擬世界被人催眠,而用在他身上的催眠術並沒有解除就回到了現實世界。

馬斯婷一遍遍呼喚張非凡醒來,可是任由她有多激動,張非凡還是沉睡不醒,馬斯婷崩潰了,她真的很害怕張非凡就這樣永遠陷入昏迷。馬斯婷用輪椅推張非凡出去散心,她規劃著名未來,並想把自己的許願幣放在張非凡手裡,許願幣從張非凡手裡掉落,馬斯婷去撿許願幣,可是她突然忘記了一切。馬斯婷害怕地痛哭,當她的淚水滴在許願幣上時,張非凡竟然神奇地醒來。

張非凡告訴騎士會的成員,這一切都是龐士佳在網路上搗亂,騎士會的成員決定全力狙擊,並讓張非凡帶領大家。這時蒲范卓華接到銀行通知,有黑客侵入他們的賬戶,為了保險起見,決定凍吉他們的賬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廉政公署的人收到匿名舉報,說他們收受不明的利益,讓他們回去接受調查。蒲范卓華知道這是龐士佳在搗鬼,他故意拖延時間,當查清他們時,股災已成定局,他們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張非凡。

財政司的司長私下約見張非凡,張非凡告訴他龐士佳在深網上的勢力非常強大,司長希望張非凡能站出來保護香港,對抗龐士佳。

尹成亨身前的富豪朋友們決定出手幫張非凡,不過他們的家人都受到了龐士佳的威脅,不敢再出手了。張非凡擔心自己的家人和馬斯婷也受到威脅,決定送他們離開香港避難。

下一集(第 30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