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5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5集

馬斯婷身世曝光 張非凡捲入命案

夏天行跟著偽證強找到麗姐的大排檔,何鐵男一看到夏天行就對他出手,無奈夏天行是他命中的剋星,他根本打不過他。偽證強嚇得把錢還給他。

夏天行和上司以及張非凡討論蔣萬祺珠寶被盜一案,夏天行分析得頭頭是道,他感到疑慮的是蔣萬祺並沒有報警,他們懷疑珠寶可能有問題,張非凡決定把這個案子交給夏天行去調查。

大家都對馬斯婷的表現不滿,自從她調過來後連續闖了兩個大禍,私下議論她和夏天行的關係匪淺。張非凡、夏天行和他們的組員一起開會,他們分頭行動。張非凡他們去由美入住的酒店調查。

他們假借模特公司的名義去酒店調查,馬斯婷發現由美的包包全是A貨,而她的室友卻說她親眼在專賣店看到由美買的。張非凡推測她可能急著要錢,把買來的真貨賣出再換成A貨,從室友口中得知,由美交過一個男朋友。這時他們他們通過手機看到當天化妝間的視頻,看到了兩個可疑人物,於是他們順著線索去查。

麗姐一早去找賣豬肉的來哥,告訴他最近有人在查會做回歸前假護照,勸他當心一點,這時夏天行跟著麗姐找過來了。夏天行問來哥26年前是不是有個男人找他做過假護照,來哥不願相告,夏天行不依不饒。這時何鐵男來了,他二話沒說就和夏天行打了起來,兩人扭打在一起,來哥情急之下揮起殺豬刀逼夏天行離開。夏天行在街角看到拳館的那名女子,原來她叫陳鈴,陳鈴出拳時既狠又快。陳鈴告訴夏天行,她父親讓打松一百隻豬才可以回家。現在她總算完成任務了,夏天行看到陳鈴背著死豬去了肉鋪,知道她就是來哥的女兒。

陳鈴回到家給死去的母親上香,她擅自終止了學業回到香港,對父親感到抱歉。來哥不願逼女兒做她不喜歡的事,既然書念不下去,打拳也是一條出路。

張非凡在模特的自拍視頻中看出了異樣,視頻被人剪輯過,張非凡懷疑馬斯婷對這個視頻動過手腳。張非凡讓手下去查馬斯婷和蔣萬祺之間的過節,而他就一直跟著馬斯婷,發現她下班根本沒有回家,而是去了一幢大廈,張非凡用航拍機拍下馬斯婷交易項鍊的畫面。他拿著證據找馬斯婷對質,馬斯婷簡稱自己是清白,還將張非凡推倒在地,坐著計程車離開了。張非凡覺得馬斯婷的身份很可疑,他一直用航拍機跟著拍馬斯婷。

張非凡找到馬斯婷的家,發現她家境不錯,根本就不是一個小保全能負擔得起的。張非凡在馬斯婷家看到了項鍊,要帶她去警局,馬斯婷告訴他項鍊是假的,她奶奶今天過八十大壽,她拿來哄奶奶的。張非凡不信他的話,硬要帶走她。這時馬斯婷的奶奶出來了,馬斯婷告訴奶奶她從保險箱裡拿了項鍊給她戴。正當馬奶奶戴上項鍊時,從外面衝進來幾個蒙面女子,直接過來搶馬奶奶的項鍊,張非凡和馬斯婷應付不了,其中一名女子直接從馬奶奶身上奪走項鍊,她隨即就發現假貨,扔下項鍊就撤離了。她們的身手了得,隨後趕來的呂慧冰等人也沒攔得住她們。

馬奶奶受了刺激,被送到醫院搶救。張非凡從手下斯通口中得知,馬斯婷只是拍下項鍊的照片,找人做了一份假貨。馬斯婷的父母生意失敗,被蔣萬祺逼得自殺。斯通建議不再留用馬斯婷,馬家的傭人懇求張非凡不要開除馬斯婷,馬斯婷以前家裡很有錢,但她父母生意失敗後,她承擔起家裡的重擔。而她奶奶又得了認知障礙症,一直以為自己還是有錢人。而項鍊是她當年的陪嫁,蔣萬祺的女人看中了,沒過多久就被偷了。她們雖然知道這是蔣萬祺乾的,但苦於沒有證據。馬斯婷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奶奶。張非凡得知真相後,對馬斯婷動了惻隱之心,他安慰她,卻被馬斯婷怨怪。張非凡向她保證,絕不會炒她魷魚,馬斯婷擔心的是她奶奶會離她而去,她不想再失去親人了。馬奶奶的病情得到了控制,馬斯婷懸著的一顆心總算放下來了。

那三名蒙面女子是蔣萬祺的私人保鏢,項鍊不是蔣萬祺監守自盜,而真的被由美串通別人偷走了,他也很惱火。

馬斯婷把拍到由美戴著項鍊的照片發給張非凡,他在照片的鏡子裡看到由美手機里的信息,推測她的去向。夏天行和馬斯婷去照片中的車行調查,找到了接走由美的車主信息。他們順藤摸瓜,找到車裡行車記錄儀,發現車子曾經去過張非凡的公司。夏天行把調查到的訊息告訴張非凡,隨即和馬斯婷趕往公司。他們到了樓下時,發現由美從天台墜下,當場死亡。

夏天行爬上天台,只看到張非凡一個人在現場。何鐵男給張非凡錄口供,張非凡聲稱對此並不知情,但種種線索都指向張非凡。

上司問夏天行張非凡的為人,他擔心張非凡捲入這場命案,會影響威信的聲譽,讓夏天行儘快幫張非凡找到脫罪的證據。

下一集(第 6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