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24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24集

呂慧冰得知斯通秘密被滅口 張非凡被人設局當成替罪羊

張非凡這次又輸給了尹成亨,他本來利用蔣萬祺來對付他,結果反被蔣萬祺算計,現在還要靠尹成亨相救。張非凡並沒有就此放棄,他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出真相。

張非凡帶馬斯婷去她家舊宅,現在蔣萬祺已經死了,他想把這棟房子買下來送給她。馬斯婷覺得只要幸福,住那兒都無所謂,蔣萬祺霸占別人的資產,富可敵國,結果還不一樣死於非命。錢財是身外物,一切都比不過命重要。

尹成亨告訴騎士會的人,他本想讓蔣萬祺繩之以法,但沒料到他會被警察擊斃。這次能夠識破蔣萬祺的奸計,都歸功於展國峰,尹成亨提出讓展國峰正式加入騎士會。

麗姐給他們三兄弟慶祝,大家起鬨催何鐵男向楊青青求婚,楊青青滿懷期待,何鐵男卻轉移話題,她不免有些失落。

張非凡並沒有放棄追查,但是給他提供蔣萬祺罪證的神秘人卻一直沒有出現。他發誓一定要搶先一步贏過尹成亨,否則下一個橫屍街頭的將會是他。

加入騎士會的展國峰,暗地裡和一個戴面具的神秘人接觸,他告訴對方自己已經接近騎士會的核心,假以時日一定能找到尹成亨的秘密。

夏天行對張非凡如此賣力地查高展昌的身世感到不解,甚至懷疑他比德博還要盡力。並讓呂慧冰和斯通跟蹤張非凡。

張非凡讓聖人幫他聯絡神秘人,聖人告訴他暗網中有個叫索倫的人,勢力非常強大,而且手段極其殘忍,他懷疑神秘人就是索倫,勸張非凡及時收手。張非凡卻不惜一切代價追查到底。

呂慧冰和斯通跟蹤張非凡時,發現前面有兩個人也跟著張非凡,張非凡甩掉跟蹤者,呂慧冰和斯通放棄追張非凡,轉過來跟蹤那兩個人,不過對方非常狡猾,從他們眼前逃脫了。

呂慧冰發現斯通和一戴面具的神秘人接頭,原來斯通是神秘人安排在夏天行身邊的臥底,神秘人讓斯通必要時殺了夏天行,呂慧冰大驚失色,急忙逃離現場,回到車上。這時斯通非常淡定地上了呂慧凍的車,呂慧冰一直防備著斯通,但動作還是沒他快,斯通拿槍指著呂慧冰,告訴她從一開始他接近夏天行就是因為組織派去的任務,呂慧冰懇求斯通收手,斯通卻不敢得罪組織。兩人有著多年的情誼,斯通最終不忍下手殺害呂慧冰,他決定離開香港。

索倫通過聖人做中間人,約張非凡在虛擬世界見面。張非凡想知道騎士會所有成員的資料,索倫從來不做虧本生意,他答應幫張非凡,但要他付出代價。張非凡知道他的規矩,根據他的指示來到郊外,看到地上的盒子裡有一把搶,當他剛拿起槍時,就被幾個神秘人襲擊,張非凡奮力反擊才逃到馬路上,這時他看到呂慧冰開著車衝過來,他不顧一切地對著車開槍,呂慧冰被擊中眉心斃命。而夏天行接到斯通的通知,正趕了過來,親眼看到張非凡開槍打死了呂慧冰。張非凡無法面對,轉身逃離現場。

張非凡無法理解,索倫為什麼要設局讓他殺死呂慧冰。這時索倫發來訊息,答應把騎士會的資料發給他。

展國峰告訴索倫,張非凡殺死了呂慧冰,現在警方正在通緝他,而且夏天行也不會放過他,他已經陷入了絕境,只能投靠騎士會。

大家都無法置信,張非凡會殺害呂慧冰,但一切證據都對張非凡不利。夏天行憤怒地質問德博,德博對此一無所知,他和張非凡失去了聯繫。

聖人終於在網上找到了索倫,但他的電腦突然癱瘓了,索倫在電腦里傳訊給他,凡是知道他真實身份的人都要死。聖人慌亂逃出家門,大街上所有行人的手機都出現了問題,而聖人也在大街上被人刺中要害斃命。他臨死前把手中的玩具交給張非凡,只說了一句“大黃蜂打輸了。”張非凡趕到聖人的住所時,發現這裡一片狼藉,他根據聖人的遺言找到一個硬碟,正準備離開時卻遇到了夏天行,張非凡急忙逃跑,但他哪裡跑得過夏天行。夏天行掐住他的脖子不放手,就在緊要關頭,何鐵男趕來制止他。張非凡趁機逃脫,何鐵男勸他先查清事實,再找張非凡報仇。

張非凡無法破解聖人的硬碟,他想冒險回非揚用超級電腦來破解。德博幫他引開監視的警察,他順利回到非揚,卻被尾隨而來的夏天行盯住,夏天行不聽張非凡解釋,欲制他於死地替呂慧冰報仇,但夏天行卻發現自己的力量傳給了張非凡,他根本無法打倒他,張非凡帶著硬碟趕緊離開。

夏天行感應到了張非凡是他的兄弟,斯通想打電話通知德博回來解釋,夏天行卻告訴他德博已經和他們失去了聯繫。夏天行告訴他們張非凡手上有個硬碟,看起來非常重要。

馬斯婷約楊青青見面,她無法相信張非凡會殺死呂慧冰,並懇求楊青青幫他,楊青青卻讓馬斯婷幫著找出張非凡,否則他們永遠也不會知道真相。

夏天行瘋狂地打拳,他哭著告訴陳鈴,張非凡殺死了呂慧冰,一個是他的親兄弟,一個是他的搭檔,他不知道該怎么辦。

張非凡一直無法解開聖人的硬碟,一籌莫展之時,突然想起要開直播。

下一集(第 25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