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22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22集

張非凡找蔣萬祺合作 夏天行等人誤會張非凡

夏天行找人修復過磁帶,但破損的地方還是無法恢復,他們現在沒有足夠的證據起訴蔣萬祺。雖然蔣萬祺的疑點最大,不過張非凡感覺這背後還有一股神秘組織的存在,也許他們才是最可怕的人。

蔣萬祺知道事情敗露,擔心夏天行等人會找到他報仇,他授意手下的保鏢,必要時解決掉張非凡。

何鐵男只想早點找蔣萬祺報仇,楊青青卻主張用法律的手段來制裁蔣萬祺,她已經通過尹成亨的幫助找到當年高展昌的上司蒲范卓華,建議去找她了解當年的情況。對於尹成亨的主動幫忙,張非凡卻起了疑心,尹成亨一向是個行事隱秘的人,這次卻大張旗鼓地幫他們,他不得不多加小心。

蒲范卓華告訴楊青青,高展昌臨死前查到了蔣萬祺監守自盜,當時她也懷疑高展昌的死因,不過當時的證據並沒有任何疑點。楊青青向她申請成立調查高展昌死因的專案小組,她一定要為冤死的高展昌討回公道。

蒲范卓華告訴尹成亨,她已經把所有的罪證都推到了蔣萬祺身上,相信張非凡等人一定會全力對付蔣萬祺,其他騎士會的成員卻張非凡他們繼續追查下去,會查出他們更多的秘密,為了安全起見,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解決他們。尹成亨卻說張非凡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他有信心能把他拉進騎士會。

楊青青在停車場遭到蒙面人的襲擊,手臂受傷。當她找到機會反擊時,卻發現蒙面人帶傷逃脫了。

得知楊青青受傷,夏天行懷疑是蔣萬祺買兇殺人,何鐵男是個急性子,嚷嚷著要去找他報仇,被大家勸下。張非凡告訴他們,他已經找到指證蔣萬祺的證據。

警局內部有人把訊息透露給蔣萬祺,他正想逃脫時,遇到夏天行等人,雙方展開激戰,蔣萬祺趁機逃脫。何鐵男緊追不捨,張非凡卻救蔣萬祺離開了公司。

張非凡想從蔣萬祺口中得到真相,蔣萬祺承認自己吞了富豪的錢,但否認殺害了高展昌和賈漢生。張非凡覺得這裡面另有蹊蹺,他勸蔣萬祺跟他合作,一起找出幕後的真兇。蔣萬祺提出合作條件,要張非凡幫他脫罪。

對於張非凡放走蔣萬祺的事,德博感到費解,張非凡解釋他曾看到尹成亨去過墓地,他覺得尹成亨的行為很可疑。

夏天行告訴何鐵男,張非凡提供的證據是偽造的,他已經發現德博故意放走蔣萬祺,他非常肯定張非凡私下和蔣萬祺接觸過,現在他們要做的是看緊張非凡,弄清他的用意。

張非凡通過暗網和英國情報局的人取得聯繫,對方告訴他蔣萬祺的犯罪證據正在他手上。

馬斯婷患了家族遺傳性的腦退化症,她擔心自己以後和奶奶一樣,什麼都不記得了,而且她最擔心的是她無法照顧奶奶。張非凡答應她他會幫她照顧奶奶,並開解她。馬斯婷一向是個樂觀的人,她很快就接受了患病的事實,不想讓張非凡擔心。

大大哥發現蔣萬祺的行蹤,一直開車跟著他,卻在分叉路口跟丟了。

張非凡去聖人家拿蔣萬祺的罪證,卻不知夏天行和何鐵男正跟著他。他們發現他和蔣萬祺私下見面交易,張非凡讓蔣萬祺和他合作,找出殺害高展昌的真兇。

大大哥兜了一圈終於看到蔣萬祺竟然和張非凡在一起,他質問張非凡。這時張非凡發現夏天行一直跟著他,立馬發動車子帶蔣萬祺離開。張非凡在半路上準備燒毀證據,夏天行和何鐵男趕來阻止他,他只能把罪證扔下懸崖。

所有的人都無法理解張非凡的行為,大大哥和歡姐質問他,張非凡不知該如何解釋,大大哥和他起了爭執,一不小心說出他是被收養的秘密。張非凡告訴他們,他早就知道自己不是他們親生的。

當年張非凡跟著大大哥混江湖時,無意間得知自己是撿回來的,當時年幼的他備受打擊,無法相信任何人。

夏天行和何鐵男誤會張非凡幫助蔣萬祺脫罪是利益薰心,他們為了不再讓計畫泄露,決定以後的行動暫時瞞著德博。雖然他們是親兄弟,但德博和張非凡走得太近,他們擔心德博被張非凡利用。

何鐵男給夏天行製造機會接近陳鈴,夏天行心事重重,表情一直酷酷的,陳鈴熱心地編笑話開解他,並幫他做按摩治療失眠症。兩人之間散發出濃濃的愛意。

下一集(第 23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