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16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16集

何鐵男走紅備受困擾 陳鈴遇險何鐵男相救

何鐵男早上跑步時看到一個小女孩摔倒在地,急忙過去幫忙,卻被女孩的母親誤會。這時有路人認出何鐵男就是網上大火的“野獸拳王”。

張非凡把何鐵男打黑市拳的視頻放上了網,網友對何鐵男的評價兩極分化。鷹奇拳館因何鐵男名聲大噪,許多人慕名而來想跟著何鐵男學拳。這時張非凡、馬斯婷也來到拳館,陳鈴斥責張非凡把何鐵男的視頻放上了網,馬斯婷向大家解釋,這並非是張非凡所為。不過張非凡覺得影片被公開有助於何鐵男的人氣急升。

張非凡告訴德博,影片是他叫人放的,他們飛揚現在人氣大跌,所以他必須藉助於何鐵男來挽回人氣,得到雙方共贏的目的。

何鐵男現在的人氣很旺,在大排檔吃飯時被冬粉搶著合影,何鐵男受不了這種熱情,他感覺一點人生自由也沒有。羅英奇建議他們一起去菲律賓特訓,正好躲開瘋狂的圍觀人群。

羅英奇把何鐵男一行人帶到菲律賓的一家熟人開辦的拳館。陳鈴半夜看到在拳館做清潔工的小男孩保羅偷偷跑進拳館練拳,忍不住上去指點他的動作。正好被無法入睡的何鐵男看到,兩人開始互相調侃。

陳鈴給何鐵男制定了一套地獄式的訓練計畫,經過這段時間的加強訓練,何鐵男又找到了當年打拳的感覺。

張非凡讓參加拳賽的三名保鏢暫時停止手頭的工作,去菲律賓參加特訓。展國峰擔心張非凡去菲律賓會再次遇到危險,夏天行卻主動支持張非凡的決定,並跟著他一起去菲律賓貼身保護。

張非凡借著看馬奶奶的名義來到馬斯婷家,他想讓馬斯婷跟著一起去菲律賓幫忙拍花絮。馬斯婷本來想陪馬奶奶去複診,馬奶奶卻勸馬斯婷陪張非凡一起去。

尹成亨讓楊青青去菲律賓看著張非凡,他擔心張非凡會被人尋仇。楊青青正想過去看何鐵男,爽快地答應了。

陳鈴對何鐵男的訓練一刻也不放鬆,兩人正在沙灘邊訓練,楊青青正好趕來了,陪他們一起練。何鐵男急於求成,不肯有片刻放鬆,陳鈴勸他不要訓練過度,要學會適當地休息。

陳鈴拿著剪輯的影片來質問馬斯婷,現在影片在菲律賓傳得沸沸揚揚,會給何鐵男帶來麻煩,馬斯婷並不知道影片被上傳,她猜出是漲非凡所為。

楊青青打電話通知陳鈴,菲律賓一個重量級的拳手看到了影片,上門來找何鐵男挑戰。

張非凡讓馬斯婷去拍攝何鐵男和菲律賓拳手的比賽,菲律賓拳手一上來就來勢洶洶,何鐵男還沿用原先的戰術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陳鈴提醒何鐵男,對手的力量比他大,但速度卻沒他快,讓他儘量搶時間,鑽空子。在羅英奇和陳鈴的指導下,何鐵男打倒了對手,大家都在為他歡呼。

張非凡把何鐵男和菲律賓拳手對決的影片放上了網,馬斯婷指責他這么做會導致何鐵男樹敵太多。張非凡卻振振有詞,說這么做是幫著何鐵男做宣傳,讓他迅速成名。原來之前羅英奇曾告訴張非凡,何鐵男現在缺乏的是實戰經驗,所以他才故意炒紅何鐵男,讓菲律賓的拳手上門來挑戰。

張非凡一直在誇大何鐵男的實力,夏天行不禁有一點不安。

夏天行和何鐵男在打籃球,張非凡也要加入他們,陪他們打了一場就先離開了。夏天行越來越看不懂他了,何鐵男卻覺得張非凡本質不壞。

保羅的父母保一夜未歸,他很擔心,在拳館哭泣,陳鈴陪他回家,發現他父母被一群人圍住。陳鈴急忙帶著保羅一起逃跑,途中腰傷又犯了,陳鈴讓保羅趕快去找人求救,保羅卻不肯丟下她不管。眼看追兵將至,陳鈴一把推開他,逼他先走。陳鈴被團團圍住,她帶著傷以一敵十,眼看就快支撐不住了。何鐵男和楊青青出來找陳鈴,正好遇到保羅。何鐵男讓楊青青去報警,他趕去救陳鈴。

又有拳手上門挑戰,但何鐵男不在拳館,他們忿忿不平,認為何鐵男在躲避。這時張非凡帶著拍攝團隊趕到,對手逼著何鐵男現身,夏天行主動替何鐵男迎戰。夏天行的拳法有板有眼。此時的何鐵男趕到鐵橋邊救陳鈴脫險,陳鈴受傷嚴重,對方人手眾多。何鐵男寡不敵眾,被刺傷,而陳鈴也被人推下鐵橋,何鐵男關鍵時刻抓住陳鈴不放手。受到感應的夏天行一時恍惚,一時無法還手,眼看就要被擊倒。而何鐵男這邊也危機四伏,幸好楊青青帶著警察及時趕到,救下他們。脫身的何鐵男給了夏天行力量,一拳重擊,擊敗對手。

下一集(第 17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