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30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30集(大結局)

兄弟齊心拯救香港股市 馬斯婷保護非凡落水失蹤

股市暫時維穩,不再下跌,看似平靜,但張非凡懷疑龐士佳在醞釀著大動作,麻痹市民。龐士佳把股市的價格維持在10元,但他早就設定好電腦程式,一旦跌至9塊9,他就會大量拋售,而他向銀行以及各大證券行的電腦投放了木馬程式,大家明知他的動作,卻無能為力。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龐士佳的伺服器,現場阻止他。

肖恩在網上找到疑似龐士佳伺服器所在之處,夏天行帶著陳鈴和楊青青去現場,而張非凡決定再次進虛擬實境世界。大家阻止不得,張非凡為了救市不惜再次以身冒險。

夏天行等人在外面聽到異常的聲音,推開門一看,裡面全是被人控制的殭屍電腦,根本就不是伺服器。當他們明白中計時,突然冒出許多人,把他們團團圍住。負責帶頭的竟然是夏天行原來的舊同事,英國情報局的約翰史密斯,他是龐士佳的人,一直潛伏在夏天行身邊,通過他查自己的身世就可以幫龐士佳找到當年的真相。現在龐士佳已經知道了真相,他讓約翰史密斯殺了他們三人滅口。

馬斯婷他們三人不願看到張非凡隻身犯險,中途折回來陪他一起面對困境。馬斯婷不怕面對危險,只要張非凡能陪在她身邊,一切就足夠了,她決定留在他身邊,當他迷失在虛擬世界時叫醒他。

張非凡再次進入虛擬世界,而夏天行三人正在現實世界裡奮力殺出重圍。龐士佳正看著電腦,等著收網,突然發現張非凡入侵暗網,他查到張非凡的位置,通知約翰史密斯去解決他。

張非凡在虛擬世界裡和龐士佳的手下展開搏鬥,馬斯婷從監控中看到約翰史密斯,急忙轉移在現實中陷入昏迷的張非凡,約翰緊追不捨,撞翻了他們的車,張非凡在虛擬世界快要窒息,但他感受到何鐵男的力量,何鐵男幫他解決虛擬世界的對手,讓他去找龐士佳。

馬斯婷醒來後急忙把張非凡從翻倒的汽車裡救出來,約翰史密斯追著馬斯婷不放手,馬斯婷為了保護張非凡,不慎落水。

虛擬世界裡的張非凡終於找到龐士佳,龐士佳對他連開數槍,欲置他於死地。張非凡拼勁最後的力氣掐住龐士佳,意欲和他同歸於盡。何鐵男勸他放下仇恨,如果他殺了龐士佳,就等於和他一樣,被仇恨控制,失去了理智。張非凡在最後時刻放了龐士佳,撿回一條命的龐士佳立馬下令逃離香港。

夏天行找到被馬斯婷藏在樹林裡的張非凡,當他碰到虛擬實境眼鏡時,突然有了心靈感應,他們三兄弟又聚到了一起,並肩作戰,張非凡能在虛擬世界贏過龐士佳,是因為他感應到了何鐵男的力量。張非凡後悔沒有早點信任自己的兄弟,兄弟齊心,他們也許早就解決了困難,不至於做出這么大的犧牲。

當張非凡醒來時,只看到夏天行一人,大驚失色。

楊青青帶著國際刑警找到了正準備潛逃的龐士佳,曾經不可一世的龐士佳突然潰敗。

張非凡來到馬斯婷落水的碼頭,只看到她遺落在碼頭上的筆記本。張非凡看著筆記本失聲痛哭,身邊的人一個個離他而去,原以為他可以保護馬斯婷,結果卻是她用生命保護了自己。回憶是美好的,現實卻是痛苦的。

張非凡去看望馬奶奶,馬斯婷已經失蹤了11天,他找過許多地方,一直沒有找到她。他存有一線希望,希望有人救了馬斯婷,她只是記不得回家的路。

大家聚在一起為夏天行和陳鈴踐行,楊青青也準備放長假,去英國住一段時間,張非凡一直沒有放棄尋找馬斯婷。

記者們圍住騎士會的成員,向他們追問當年的真相,他們一致認為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香港,問心無愧,張非凡等人卻覺得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找藉口,和龐士佳並無兩樣。

大家都開始了新生活,夏天行和陳鈴去了菲律賓,教孩子們打拳。楊青青去了英國,完成何鐵男的意願。張非凡四處尋找馬斯婷的下落,他堅信只要有心,一定能找到。

下一集(第 30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