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21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21集

看似真相大白卻另有玄機 張非凡夏天行互不信任

張非凡黑進英國檔案室的電腦系統,夏天行則趁機進去拿檔案,他們分頭進行,利用各自的所長,順利拿到了檔案。他們並沒有在檔案中發現異常,就在準備放回時,張非凡發現有人提前抽走其中的一份。

楊青青對自己父親的印象不是很深刻,畢竟在他很小的時候他就離開了。楊青青突然想起她小時候曾經告訴父親,她想要一個瑪麗號的船屋。

何鐵男和楊青青去碼頭找瑪麗號船屋,但船屋已經被一個年輕人霸占了,據他所說,這艘船屋是賈漢生送給女兒的禮物,後來他有事離開了,就托給他父親照顧,他父親過世後,他就搬進船屋居住。

何鐵男和夏天行因為楊青青的父親而起了爭執,張非凡勸他們在事情沒有水落石出的時候不要瞎懷疑,破壞大家的友誼。這時他們才發現馬斯婷沒有回來,於是分頭出去尋找。張非凡在馬斯婷父母定情的地方找到她,他發現馬斯婷神情異常,這時才知道馬斯婷遺傳她奶奶的腦退化症。馬斯婷非常害怕自己會像奶奶一樣忘記一切,張非凡告訴她他會留在她身邊陪著她。馬斯婷卻害怕到最後她會連張非凡都認不出了。

夏天行找英國情報局的舊同事查資料,在大街上被人盯梢,他想盡辦甩掉他們,把資料袋交給張非凡。不過對方人手眾多,最終還是被他們搶走了。他們懷疑出了內奸,所以夏天行讓情報局調查的訊息才會被泄露。

張非凡等人找到一個廢棄的酒吧尋找線索,呂慧冰找到一個破壞的電話卡,經過德博的修復,他們發現這張電話卡曾經往香港方面打過電話,他們根據號碼撥過去,接電話的竟然是蔣萬祺。

楊青青和何鐵男順利地拿回了船屋,在裡面找到了一個小盒子,發現盒子裡他父親給他留下了一封信,還有一個隨身聽。他們打開隨身聽聽音樂時,意外發現裡面有一段賈漢生的錄音。

楊青青把錄音帶放給大家聽,這時尹成亨特地從香港趕過來了。當時高展昌發現了蔣萬祺收取了富豪們的錢,卻沒有去投資,而是私吞了,所以他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於是就把自己的三個兒子託付給賈漢生。帶子只放了一半就斷了,現在事情還不算水落石出,他們只能等錄音帶修復後再來斷定。

張非凡隻身一人來到捷運站,原來當時他已經把檔案掉包,藏在捷運站,張非凡以為自己做的很隱秘,卻不知夏天行一直跟著他。張非凡何夏天行倆人看似合作,其實他們卻互相提防著對方。

張非凡在檔案中看到尹成亨接受採訪的報導和照片,他在照片中看到了酒莊的經理,立馬趕到酒莊去找他對質。誰知楊青青卻被尹成亨的管家挾持,原來他和酒莊經理是一夥的,他們把楊青青帶進了酒莊的密室。這時英國情報局的人出現了,告訴他們這事將由他們接手,他們一早就關注了這件事。當英國情報局的人打開酒莊的密室時,發現酒莊老闆和尹家的管家已經自殺身亡。

楊青青告訴他們,當時她雖然昏迷過去了,但隱約能聽到他們的談話,他們當年是被蔣萬祺收買殺害了高展昌,現在東窗事發,他們不願坐牢,只有選擇自殺。

尹成亨自責引狼入室,差點害了大家。事情的矛頭全部指向蔣萬祺,現在大家回到香港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張非凡看到德博和夏天行三兄弟擁抱在一起時,神情有點落寞,被眼尖的馬斯婷看出來了。馬斯婷拿自己的經歷來安慰他,夏天行曾經把張非凡的資料拿給英國情報局交換資料,張非凡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相信他,馬斯婷卻告訴他,只要堅持信念就行。

事情暫時告一段落,夏天行已經知道殺害他父母的真兇是誰,於是就放了他養父。楊青青感到遺憾的是她母親一直以為她父親背叛了家庭,恨了他一輩子。

尹成亨去祭拜管家和酒莊老闆,終於在他墓前吐露了實情,原來這一切都是他們提前計畫好的,把所有的罪行都推到蔣萬祺身上,但他沒有想到的是,他們兩人為了保護自己竟然選擇自殺。

張非凡不相信事情會這么簡單,一直留意觀察尹成亨,發現尹成亨去掃墓,他知道尹成亨根本就不像他表面那樣的謙謙君子,他背後隱藏著太多的秘密。張非凡要查出這些真相,尹成亨卻說有真相併不能代表真理,有些事情沒必要非要水落石出。

下一集(第 22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