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8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8集

何鐵男被誣陷憤而辭職 蔣萬祺報復尹成亨未果

在張非凡的協助下,夏天行順利潛入應金培的辦公室,打開他的電腦,成功獲取資料。不過資料設定了嚴密程式,沒有密碼根本就無法打開,他們只能多花兩天的時間來寫破解程式。

應金培發現自己的電腦被人登入過,他通過隱藏的攝像頭發現夏天行曾經來過,現在才明白張非凡只是假意和他合作。應金培非常憤怒,決定給張非凡一點顏色看看。

何鐵男的上司黃警官讓他帶著搜查令去搜張非凡,並說張非凡涉及網上洗黑錢。何鐵男扣留了飛揚集團何威信保全所有的電腦,他私下約楊青青見面,並把張非凡給他提供的資料交給楊青青,他們懷疑警方里有內奸,並把目標鎖定黃警官。楊青青何何鐵男悄悄潛入黃警官的辦公室,在柜子夾層里找到黃警官平時常用的平板電腦,發現黃警官和多名模特有染。

騎士會的幾個大佬正在談論維納斯參與賣淫一事,大家聊著就把話題轉移到張非凡身上,其他人都不喜歡張非凡囂張的氣焰,只有尹成亨覺得張非凡做事有計畫,他高調行事自然有他的理由,大家只能拭目以待。

尹成亨約張非凡來家裡喝茶,並告訴他來他家喝茶就要遵守他的規則,讓他透露一些內幕訊息給他。張非凡提出兩人互換訊息。

在肖恩等人的通力合作下,終於解開了密碼,發現這裡面有不少嫖客的名單和資料。但要想看清裡面的內容,還需要第二道密碼,夏天行把自己在應金培辦公室裡帶回來的成語字典拿給他們看,從字典里尋找密碼。而另一邊楊青青和何鐵男一路跟著黃警官,看到他和應金培私下接頭,聽到他們已經派出殺手去暗殺張非凡他們。楊青青他們的行動驚動了應金培,兩人被當場抓獲。就在黃警官掏出槍要殺何鐵男滅口時,這邊和殺手搏鬥的夏天行好像有心靈感應,一時恍惚,被殺手打傷。眼看何鐵男命懸一線,他腦海突然閃過打拳的畫面,整個人好像有了超能力,跳起來搶過黃警官的槍,擊中他,扭轉了局面。而夏天行這邊也擊退了追殺他德殺手,不過肖恩和德博被挾持,關鍵時刻呂慧冰從背後跳出來,制伏了殺手。

張非凡把自己查到的名單和聯繫方式交給尹成亨,尹成亨看到名單後臉色大變,張非凡想讓尹成亨把名單在報紙上公布出來,他在網上熱炒一下,逼政府出面調查。尹成亨覺得這個辦法未必可行,畢竟再大的頭條過了熱度就不了了之,還不如查清名單里有哪些高官瀆職包庇,有哪些只是嫖妓,利用這份名單可以去掣肘這些高官。

尹成亨的朋友杜景新也在名單上,尹成亨約他下棋,指責他身為警務人員包庇犯罪集團。杜景新向尹成亨保證自己只是被秘書長張雄設計了,他涉及到嫖妓,並沒有瀆職,懇求尹成亨幫他補救。那些瀆職包庇應金培的高官全部落馬,應金培也因多項指控被抓捕,而蔣萬祺也被查出和應金培有勾結,被接受調查。蔣萬祺把所有的責任都推開應金培,張非凡告訴馬斯婷蔣萬祺的背後勢力很強,一時還拿他沒辦法。

馬斯婷回到家,發現張非凡正在陪馬奶奶打麻將,並幫她找回了項鍊。誰知張非凡告訴馬斯婷,他只是找人做的A貨。

黃警官竟然誣陷何鐵男和應金培勾結,還要殺他滅口。楊青青替何鐵男做證,全程行動他們都是一起行動的。警方雖然了解到證據何鐵男是無辜的,但他和楊青青私下行動已經違法了警隊的紀律。上司警告楊青青不要和何鐵男接觸,他脾氣火爆,早晚會被警隊開除。

何鐵男的同事們竟然相信黃警官的話,對何鐵男有所提防,何鐵男氣沖沖地指責黃警官錄假口供,黃警官的目的就是要拉何鐵男做墊背的,何鐵男大發脾氣,憤怒辭職。

楊青青勸何鐵男不要衝動,如果他不做警察太可惜了,何鐵男卻說自己的性格不受上司待見,經常被當成皮球一樣踢來踢去。何鐵男告訴楊青青他喜歡做有挑戰性的工作,當警察也只是退而求其次的選擇,現在不做也罷了。

尹成亨即將去英國,他臨行前提醒騎士會的成員要留意蔣萬祺。尹成亨在報紙上公布了蔣萬祺的醜聞,蔣萬祺的股票大跌,記者圍著他採訪,卻被他的保鏢推到在地。蔣萬祺衝著手下大發脾氣,手下的人建議找人做掉尹成亨。

蔣萬祺的保鏢衝進尹成亨的報社,尹成亨的身手不錯,竟然制伏了保鏢,閉路電視拍下他們行兇的畫面。

下一集(第 9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