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6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6集

夏天行查出張非凡秘密 張非凡舉辦女拳手大賽

張非凡的家人去警署接他,他們正準備上車時被一群記者圍住了,張非凡告訴大家待會兒會開直播向大眾澄清。張非凡的冬粉暴增,他也算因禍得福。張非凡卻還嫌事情不夠大,竟然在網站花了上千萬競拍一名少女珊德拉的初夜,引起軒然大波。

威信的員工們都無法理解張非凡的舉動,馬斯婷卻覺得這種事也只有張非凡做的出來,不禁暗罵他無恥。夏天行讓馬斯婷和呂慧冰輪流貼身保護張非凡。

張非凡去機場接珊德拉,馬斯婷看到張非凡忍不住大罵他下流,呂慧冰批評她不夠專業。張非凡帶著珊德拉去逛街買珠寶。珊德拉想去唱歌,張非凡讓其他人保護珊德拉,卻讓馬斯婷陪他去買情趣內衣。馬斯婷大罵張非凡變態,並說由美是被張非凡推下樓的。

何鐵男去維納斯模特公司查案,正好看到楊青青也在跟蹤維納斯的老闆,他想和楊青青互通訊息,楊青青怕他被上司責難,剛開始不願意讓他牽扯進來。何鐵男堅持要助一臂之力。楊青青把自己查到的信息告訴他,維納斯公司其實是個賣淫集團,旗下的模特全部涉及淫穢活動。

張非凡想辦一場香港女拳王的比賽,他讓助手德博給大家講解詳細規章制度。張非凡為了這次的拳賽不惜工本,從國外請來了不少知名的拳手。陳鈴作為香港選手也趕來參賽,而蔣萬祺帶著保鏢鄧碩芝來參賽,他的保鏢身手一流,他自信滿滿。馬斯婷看到蔣萬祺恨得咬牙切齒。

張非凡讓大部分保鏢去給珊德拉買浴鹽,只留下馬斯婷和一名男保鏢在房間外面保護。張非凡和珊德拉剛進房間,就被人挾持。挾持他的人正是維納斯的老闆應金培。原來張非凡在維納斯網站上競拍到了珊德拉的初夜,隨後就鎖住網站上的資金,導致他的網站癱瘓。應金培認為由美帶走項鍊是由張非凡主使的,張非凡告訴他他對由美的事並不知情。張非凡剛研究了一個在網上洗黑錢的方法,他想和應金培合作。

夏天行趁陳來在市場做生意時,悄悄潛入他家裡,正準備搜查時,正好遇到陳鈴回來了,兩人大打出手,夏天行制服了陳鈴,正準備離開,這時陳鈴突然昏厥,夏天行又返回對她進行施救,並把她送到醫院救治。

醫生告訴夏天行陳鈴因為服用大量的止疼片而導致昏厥,夏天行告訴陳鈴他去他家只是想找回自己的身世,正準備詳談時,陳來突然來了,夏天行只能先離開了。陳鈴請求陳來幫夏天行找尋身世。

夏天行回到拳館打開陳鈴的儲物櫃,發現她柜子里有不少藥。這時陳來打電話約他見面,陳來讓夏天行賣光今天的豬肉,才答應幫他。陳來告訴夏天行,當年找他做假證的是個警察,他拿著槍逼陳太太給他做假證。

德博去見由美的男友肖恩,兩人接頭時被夏天行看到了,並拍下照片發給張非凡。夏天行一直懷疑是張非凡刪掉公司的錄像,由美之死和他脫不了干係。夏天行警告張非凡,如果他不說出事實,他就會把查到的真相交給警方。張非凡只能告訴他實情,曾有人利用他的賬號登入威信的網路,查看珠寶展的保護計畫。他當時懷疑是蔣萬祺的人,於是當天就去珠寶展搗亂,後來他在由美的簡訊中發現是肖恩用了他的賬號,並將由美藏在飛揚的儲藏室。由美告訴張非凡維納斯是個國際賣淫集團,她不想再做一行,可是她知道不少高管政要都牽涉在裡面,公司不可能輕易放他們走。張非凡想讓由美和肖恩趕快離開香港,為了不讓夏天行追蹤到飛揚,他只能刪掉所有的錄像。而由美和肖恩被幾個殺手追殺,等他趕到天台時,由美已經被人殺害。張非梵谷調地競拍珊德拉的初夜,目的就是為了繼續此事,他現在已經和幕後老闆應金培接上關係。

女拳王之夜熱鬧非凡,張非凡出動了所有的保鏢來到現場,應金培也在現場。何鐵男和楊青青一直在台下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香港這邊進入晉級的是陳鈴和鄧碩芝,和來自日韓的選手對決。楊青青關注著台上的舉動,她突然明白張非凡舉辦這場拳賽的目的,就是為了在網上洗黑錢。

下一集(第 7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