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28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28集

張非凡贏得騎士會主席之位 展國峰背後隱藏著巨大秘密

楊青青配合夏天行去顏世柱的辦公室安置竊聽器。

張非凡私下見展國峰,在他面前表示自己想把騎士會發揚光大,不過他現在最大的對手是顏世柱,他想拉攏展國峰來幫自己,展國峰答應會送一份大禮給他。

顏世柱騙取蔡得力露面,想殺他滅口,卻不想被展國峰出賣了。張非凡趕過來救蔡得力,夏天行想從他手上帶走蔡得力,卻被顏世柱打傷,顏世柱正想殺了夏天行,沒想到本來沒有還手之力的夏天行突然一躍而起,搶走他手上的槍,成功逃脫。

張非凡告訴騎士會的人員,他已經給了蔡得力一筆豐厚的資金,讓他去歐洲小國落腳,從此不再回香港。願賭服輸,張非凡成功勝出,大家同意他做騎士會的主席。顏世柱卻要張非凡表明自己的立場,張非凡的父母和哥哥都是死在尹成亨手上,他懷疑張非凡只是和夏天行裡應外合。展國峰替張非凡證明他沒有和夏天行串通,是真心為騎士會辦事。

張非凡成功榮升騎士會的主席,搬到了尹成亨的辦公室。展國峰坦白地告訴張非凡,他幫他當上主席的目的就是讓他做引薦人,和羅夫家族拉上關係,他志不在騎士會。

夏天行和楊青青無法理解張非凡現在的所作所為,他決定親自跟蹤德博,從他那邊下手查張非凡。楊青青看到夏天行和陳鈴親密的樣子,想起了何鐵男,前不久他們是一對令人羨慕的璧人,現在卻陰陽相隔,楊青青很難走出思念之中。

張非凡把心思藏得很深,連馬斯婷都不願坦白,幸好馬斯婷善解人意,從來不追問。

張非凡已經幫展國峰安排了和羅夫家族見面,展國峰想和羅夫家族在深網做交易。張非凡懷疑他背後有人支持他,而且尹成亨的死可能也和他脫不了干係。德博告訴張非凡他在網上查到展國峰和龐士佳的關係匪淺,不過現在龐士佳已死,他們不知道展國峰的目的。

德博偷偷跟蹤展國峰,差點被他發現,幸好被跟著他的夏天行攔住。夏天行讓德博和他一起去跟蹤展國峰。他們兩人看到展國峰進了一個非常隱蔽的小屋,等他離開後,他們進了屋子,找到了解碼器和虛擬實境眼鏡。夏天行需要德博給他一個合理的解釋才會把這兩樣東西交給他。德博告訴夏天行,他和張非凡很早就認識了,張非凡是個永遠讓人猜不透的人,做事不按常理出牌,有著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張非凡一向信任自己的手下,而他不信夏天行,是因為他知道夏天行根本不信任他,他們雖然是親兄弟,卻互相猜忌。

德博和夏天行回到住處,利用解碼器和眼鏡進了網路世界,德博在網路世界裡迷失了方向,夏天行在一旁不住給他提示。但德博在網路里不知道看到什麼,突然抽搐起來,當場暴斃。夏天行拿走解碼器和眼鏡。

張非凡聯繫不上德博,趕到他住處時,看到他已倒地身亡,身上還有致命的傷口。又失去了一個摯友,張非凡的心情惡劣到了極點。他抱住馬斯婷,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失聲痛哭。德博是他唯一能信的人,現在他也離開了,張非凡就是鐵打的也撐不住了。

楊青青告訴夏天行德博中槍身亡,夏天行卻告訴他德博是戴了虛擬實境眼鏡而引發心臟病暴斃的,當時他就在現場。他懷疑德博的槍傷是展國峰添上去的,目的就是嫁禍於他。楊青青擔心警方會把懷疑目標放到夏天行身上,但夏天行一定要通過眼鏡查出真相,不能讓德博白白送了性命。

展國峰假惺惺地在張非凡面前表示對德博的哀悼,並把夏天行和德博一起進家門的視頻拿給他看,他故意說是夏天行搶了德博的東西,然後殺他滅口。

展國峰帶著張非凡找到夏天行,並給他提供了槍,讓他去找夏天行報仇。張非凡一直追到碼頭,兩人剛舉起槍,卻突然被擊中,情形就和何鐵男、尹成亨的死亡一樣,給人的假象是他們互相開槍致死。

下一集(第 29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