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12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12集

張非凡競選創科局局長 招致仇家優姐被綁架

德博告訴張非凡夏天行和何鐵男的DNA結果,兩人並無兄弟關係,但他覺得奇怪的是這兩人之間總有著不尋常的聯繫,他擔心他們是仇家派來的,一切還是小心為妙。

知道DNA結果後,夏天行表面上裝作無所謂,其實只有他自己才知道有多失望。練拳時也比平時激烈些,陳鈴看出他的異常,忍不住關心了幾句。這時有個人怒氣洶洶地來找館主戴安信,他告訴夏天行他之前是這裡的拳手,他叫羅英奇。陳鈴這才知道他是戴安信的師傅,並且是鷹奇拳館真正的主人。羅英奇根本不像戴安信口中所說的義氣人士,他一來就催著學員們教學費,並讓陳鈴請他吃飯。

夏天行和陳鈴把羅英奇帶到麗姐的大排檔,原來他和麗姐十多年錢就認識了。羅英奇的態度惡劣,一副吃霸王餐的無賴樣。羅英奇幾杯酒下肚,就開始叫囂,原來這些年他在坐牢,而且他口口聲聲說這一切都是何鐵男害的,揚言要找他算賬。

張非凡讓何鐵男去參加拳擊賽,何鐵男不願參加,夏天行讓斯通頂替,張非凡也不再為難。夏天行告訴何鐵男,羅英奇放出話來,讓他去找他。夏天行想了解他們之間的恩怨,何鐵男不願回憶往事。

蔣萬祺想推薦自己的侄子蔣劍超做創科局局長,並拉攏舊部幫忙,他們想在政府里安插人手。

幾個創科局局長的人選都被人在網上大肆抹黑,這些訊息都是胖子偉故意為之,德博推測這些都是蔣萬祺在幕後指使。

尹成亨讓張非凡和蔣劍超去爭取創科局局長的位置,張非凡是個放蕩不羈的人,他對公職並沒有興趣,但他不願讓蔣劍超得逞。

張非凡接受記者採訪,並在記者會上放出自己有意競爭創科局局長的打算。而這時蔣劍超被爆出黑料,蔣萬祺對張非凡恨之入骨。

騎士會的人對張非凡感到不滿,尹成亨推薦他做局長卻被他拒絕,現在他又在記者面前放料想競爭局長,他擺明了就是不想被騎士會的人掣肘,騎士會的成員擔心張非凡當上局長後會和他們作對。尹成亨認為張非凡和他們之間的關係很微妙,利大於弊,不如觀察一段時間再做打算。

夏天行等人也搞不清張非凡競選局長的用意,覺得這裡面錯綜複雜。

優姐被人襲擊,失去了行蹤,大大哥急壞了,找張非凡回來商量。大大哥接到綁匪的電話,讓拿他們200萬贖金。張非凡建議報警,但大大哥的兄弟腩叔卻不主張報警,張非凡覺得他的態度異常,故意當著他的面說要跟蹤優姐的電話。腩叔趕緊偷偷到一旁給同夥茶叔打電話,被張非凡當場識破了。

腩叔帶著張非凡幾人趕著去救優姐,卻發現優姐不見了,而茶叔倒在一邊。茶叔告訴他們優姐被人綁走了,張非凡趕緊跟出去追,看到前面一輛車很可疑,追上去一看,發現優姐被人用槍指著頭。

張非凡不敢報警,讓威信的保全們去幫忙營救。夏天行去現場勘察了一番,並讓張非凡和大大哥把自己的仇家寫出來,他才可以一一排查。張非凡的仇家很多,不過最近剛結下樑子的是蔣萬祺。

馬斯婷看到張非凡心情不快,主動來安慰他,兩人都是驕傲的人,明明關心對方,卻死不承認。

夏天行找人查過蔣萬祺,並沒有發現其他線索,夏天行問張非凡還有沒有其他的仇家,兩人並不相信對方,都不肯說出實情。

大大哥去找以前一起混江湖的兄弟,幫他找訊息。大大哥現在不在江湖好多年,以前的兄弟根本不給他面子,還故意羞辱他,逼他喝酒。只有舊部炮仗還念在舊情的份上,願意幫他牽橋搭線,讓他籌三百萬來救人。

尹成亨約張非凡去山頂,並主動提出幫忙,尹成亨已經幫他查到一些線索,除了蔣萬祺外,張非凡樹敵太多。

腩叔告訴張非凡,大大哥為了救優姐,被黑社會的人耍,還借了300萬的高利貸。

大大哥帶著錢去和炮仗見面,炮仗根本就沒想過要幫他,只是騙他的錢而已。炮仗帶著人來搶錢,正好張非凡等人趕來,攔住了他們。

大大哥逼著一肚子火,在遊戲廳里發泄,他感嘆自己老了,不但救不了女兒,還成了累贅。張非凡安慰他在兒子心裡永遠是最厲害的老大,並勸他不要再去找那些黑社會的人,他會想辦法救出優姐。

下一集(第 13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