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17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17集

陳鈴獲救對何鐵男暗生情愫 張非凡大力曝光何鐵男身世

陳鈴被送到醫院檢查,這次她撿回一條命都虧了何鐵男,忍不住抓住他的手表示謝意,楊青青看到他們親密的態度有點失落。

張非凡對夏天行在拳擊場上的表現非常好奇,本來他的狀態一直很好,突然之前好像被什麼東西綁縛住了似的,動彈不得,最後關頭又釋發了全部力量,打敗了對手。他聯想到夏天行的走神是和何鐵男有了感應。

張非凡非常聰明,他猜到楊青青能及時出動菲律賓的軍方救何鐵男,可能是尹成亨的意思,便打電話去表示感謝,尹成亨藉機拉他加入騎士會。

騎士會的人對張非凡的態度兩極分化,有人覺得他聰明有本事,也有人覺得他行事高調輕浮。尹成亨覺得張非凡能力非凡,他們要對他多點耐心。

夏天行去醫院時,發現陳鈴已經出院。他來到海灘,看到陳鈴正在陪何鐵男練拳。陳鈴告訴夏天行,何鐵男這次的拚死相救,令她暗生情愫。夏天行聽了她的話若有所思,難掩失落之意。

陳鈴告訴楊青青,她和何鐵男要去參加一個婚禮派對,楊青青非常大方地幫她化妝。陳鈴去參加派對時迷了路,手機又不小心摔壞了,想借路人的手機打電話通知何鐵男,卻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他的手機號碼。

夏天行看到馬斯婷拍攝的視頻中竟然有他的鏡頭,他讓張非凡刪掉他的鏡頭。這時夏天行接到陳鈴的電話,得知她迷路,又犯了腰傷,便向張非凡借車去接她。

夏天行找到迷路的陳鈴,並陪她去吃飯,菲律賓的餐廳熱情四射,在場的賓客在音樂聲的感染下,忍不住翩翩起舞。陳鈴和夏天行也接受邀請,兩人雖然長時間沒有跳過舞,但彼此的動作卻很協調。正當兩人沉浸在舞蹈中時,何鐵男給夏天行打來電話,讓他去沙灘派對接他。

何鐵男喝醉了,一屁股坐在地上扯著嗓子唱歌。何天行現在春風得意,他對自己的拳術充滿了信心,一定要拿到冠軍,給羅英奇長臉。

在得知陳鈴喜歡上了何鐵男後,夏天行就開始悶悶不樂,他一個人在外面和悶酒,正好被呂慧冰看到,她以為他是在擔心何鐵男,於是過來陪他喝酒,安慰他。兩人不知不覺喝高了。

夏天行去籃球場還車鑰匙,張非凡看他對陳鈴的感覺,但夏天行已經習慣了掩飾自己的情感,他矢口否認。

何鐵男的訓練結束了,他們一行人就要離開菲律賓,羅英奇準備留下。保羅對陳鈴依依不捨,程玲同樣也放不下他。

馬斯婷回到家時,發現馬奶奶不在家,看到她電腦的界面是當年蔣萬祺害她父親馬卓傑破產的新聞。

馬奶奶的神智不是很清楚,她來到蔣萬祺的公司,喃喃自語,要替她兒子報仇,可是她根本認不出蔣萬祺,卻被蔣萬祺戲弄了一番。蔣萬祺通知馬斯婷和張非凡來接馬奶奶,蔣萬祺認出了馬斯婷就是那天珠寶展的保全,讓她交出項鍊。這時馬奶奶才認出了蔣萬祺,一時激動,拿起匕首就要刺向蔣萬祺,被張非凡和馬斯婷死命拉住,但蔣萬祺卻告訴他們監控錄像已經拍下一切,以此威脅張非凡。

馬奶奶終於清醒過來了,她感謝張非凡,自從他們破產後,只有他經常來看她們。馬奶奶已經知道家境不如從前了,她讓馬斯婷重新換個小房子,不要非要維持原來的開銷而把自己搞得很累。

楊青青和陳鈴等人在麗姐的大排檔吃飯,麗姐看到何鐵男手臂上的刀傷,非常擔心,楊青青急忙向她解釋,是她們一起逛街時遇到了歹徒,才被劃傷。

何鐵男的身世被人放到了網上,夏天行也被曝光。呂慧冰一口認定是張非凡所為,夏天行嘴擔心的是何鐵男接受不了。

張非凡曝光何鐵男的身世就是要保持何鐵男的熱度,而且網上的效果達到了他的預期。

張非凡在路上遭到一輛大卡車的追擊,大卡車緊追著他不放,逮到機會就撞擊他。張非凡加快速度甩掉大卡車,停在空曠處等著卡車司機現身。

下一集(第 18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