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20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20集

張非凡火警重現追查真相 羅英奇樹敵太多橫屍街頭

張非凡和馬斯婷去拳協的資料室找“雷獸”的資料,他當年曾在拳擊場打拳打到發瘋,和何鐵男的情況相似,不過這人已經去世了,張非凡去墓地祭拜他時發現他有個兒子叫高展昌。高展昌也已經不在人世了,不過他有三個兒子。楊青青查到高展昌三個兒子的出生年份和夏天行三人一樣,這些足以確認他們就是高展昌的兒子。終於找到了自己的身世,不過父母都已經去世了。

羅英奇遇到以前牢房裡的幾個仇人,他們一出來就找羅英奇算賬。羅英奇機智,總算逃脫了,被大師兄安排一個破舊的房間裡,大師兄通知何鐵男來幫忙,羅英奇想拿點錢跑路,這時新聞上報導說他殺了人,正在潛逃。何鐵男勸他去自首,並說要幫他請律師脫罪。羅英奇卻說這一切都是何鐵男害的。

何鐵男準備去提款,楊青青告訴他重案組正在追捕羅英奇,勸他不要再包庇羅英奇。何鐵男想通了,決定帶楊青青去找羅英奇。等他們趕到時,發現大師兄和羅英奇已經離開了。

羅英奇在碼頭被人刺中要害,傷重不治,他臨死前交代何鐵男要繼續打拳,一定要把鷹奇拳館發揚光大。

何鐵男這才明白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的脾氣太壞而造成的,如果當時他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氣,事情也許就不會發展到這個地步。

楊青青幫他們找到了高展昌的資料,並發現尹成亨曾經擔任過高展昌的領導。他們不解的是但是高展昌夫婦欠下巨債,已經跑到澳門去躲避,為何當年還要回到香港來自殺。這裡面疑點重重,楊青青答應幫他們去警方拿報告。

尹成亨當年是金融應變小組的主席,而高展昌是核算師,他告訴他們可能當時高展昌接觸到內幕訊息,經受不住誘惑,才會借高利貸去買股票,結果陪得一塌糊塗。

尹成亨隨即著急騎士會的成員商議,他們擔心張非凡一行人繼續追查下去,會查出當年的真相,不過他們慶幸的是所有的資料都被封鎖了。他們現在最擔心的是有人在背後幫助張非凡等人,不知這人的目的何在?騎士會以為發展香港的繁榮為由,背後隱藏著巨大的秘密。

張非凡和馬斯婷去祭拜高展昌夫婦,馬斯婷並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正感到好奇,張非凡為什麼會祭拜德博的父母。張非凡很想弄清楚當年的真相,馬斯婷開玩笑地說,如果有時光機就好了。這句話提醒了張非凡,他去了高展昌以前住的舊樓,並採訪了周邊的鄰居。他想重演當年的火警現場。

張非凡通過高科技重演了當年的火警現場,他看到高家已經成了一片火海,高展昌夫婦死得很慘。張非凡把自己所看到的講給夏天行他們聽,當年是有人先敲了警鐘,疏散了周邊的人,然後他們的房子才發生了火災。張非凡等人推斷高展昌夫婦根本就不是自殺,而是被人蓄意謀害。

張非凡等人決定分頭行動,去尋找當年案發現場的目擊者,根據大多數人的回憶,他們當時都是聽到警鐘響,匆匆撤離,但並沒有發現失火。這下更加證實了張非凡的推斷,他們發現當時還有一個叫做陳波的目擊者一直沒有找到。

麗姐告訴何鐵男,陳來改名之前就叫陳波。麗姐去找陳來打聽,但他一口否認。不過他的態度很可疑,被麗姐看出了破綻。麗姐一再追問他,他才說出了真相,當年他看到了兇手,兇手就是當年帶走夏天行兄弟的警察賈漢生。

事情越來越複雜了,楊青青在警局找了一些資料,給何鐵男他們送過來。這時楊青青發現賈漢生就是她失蹤多年的父親,夏天行讓她帶著他們去她家找證據,來證明賈漢生的清白。楊青青堅信自己的父親不可能殺手,和他們鬧得不歡而散。

張非凡在楊青青帶來的資料中發現有政治部也在關注這起案件,感到更加可疑。

楊青青告訴何鐵男,她父親是個好警察,她相信他絕不會殺人。楊青青不知道她父親失蹤的具體原因,但她發誓一定會找到他來證明清白。

張非凡建議不要去逼楊青青,他們可以去追查政治部的檔案,他們決定去英國的檔案館查清事實。這時張非凡問夏天行,當初他們在英國看到夏天行家老人的身份,夏天行告訴他,那是他的養父歐陽烈,當年賈漢生把他帶至英國後,就交給他撫養。

何鐵男告訴楊青青,他們準備去英國繼續追查,並希望她跟著一起去。

馬斯婷和張非凡的時間相處久了,發現他其實一個不錯的男人,不禁對他心生好感。

夏天行帶著大家去看歐陽烈,楊青青認出他是父親的好朋友,拿出賈漢生的照片向他打聽。歐陽烈在夏天行不在的時候暗示楊青青救他,這時大家才知道歐陽烈一直在裝傻。歐陽烈告訴他們,賈漢生當時因為買股票惹上了麻煩,其他的他並不知情。

下一集(第 21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