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27集劇情介紹

兄弟第劇情介紹27集

何鐵男尹成亨雙雙殞命 夏天行懷疑張非凡為利滅口

馬上就要做新娘了,可是楊青青卻並不開心,她告訴馬斯婷和陳鈴,何鐵男懷疑尹成亨和他父母的死因有關,她夾在中間很為難。

陳鈴和夏天行充當和事佬,勸何鐵男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不要總是讓楊青青生氣。何鐵男向楊青青保證,他會向尹成亨道歉,以後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再亂發脾氣,兩人又重歸於好。

何鐵男和楊青青如期去英國蜜月旅行,兩人把船屋當成新房。何鐵男一直對父母的死因耿耿於懷,心情不是很好,但為了楊青青,他願意放下過去。

楊青青帶何鐵男去拜訪尹成亨,看到張非凡也跟著過來,剛開始他對張非凡還有成見,後來在眾人的勸解下,兄弟倆終於放下不快,握手言和。

夏天行發現張非凡私下和英國情報局的人見面,他對張非凡的所作所為感到懷疑,張非凡卻說他做事自有分寸,即使他們是親兄弟,他也不希望被他監控。

本來大家是來參加何鐵男的婚禮,現在卻因為兄弟間的嫌隙而鬧得不愉快,大家都各懷心事。陳鈴安慰夏天行,可以向她傾訴心思,她會永遠支持他。

張非凡和馬斯婷去給何鐵男買結婚禮物,馬斯婷的記憶衰退症又加重了。

楊青青喜歡用膠捲相機拍照,這些都是尹成亨教她的,何鐵男是個頭腦簡單的人,他不喜歡這些複雜的東西。何鐵男在尹成亨的大宅發現了一間密室,他在裡面找到一卷錄音帶,發現尹成亨才是殺死他父母的幕後兇手。何鐵男找張非凡一起商議對付尹成亨,他這時才知道張非凡其實早就知道了此事,但張非凡不想揪住過去不放,何鐵男以為他是為了利益放棄親情,勸他不要和騎士會糾纏並告訴他騎士會在查他,知道他的幕後金主是羅夫家族。他們是三兄弟,有事應該一起扛。張非凡卻說他一直獨來獨往,不需要人幫忙。他們兩人的談話都被夏天行聽到了。

何鐵男拿著一把獵槍氣沖沖地去找尹成亨,張非凡急忙追過去。何鐵男找到尹成亨,質問他殺死他父母,尹成亨告訴他這一定是有人在分化他們。何鐵男根本不信他的話,逼尹成亨放下手中的槍。尹成亨搶先一步拿槍指著他,並告訴他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香港的繁榮何和安定。兩人僵持不下。

夏天行和楊青青聽到槍響,急忙順著聲音找過去,發現何鐵男、尹成亨已經倒地身亡,楊青青悲痛不已。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大家一時難以接受,警察告訴他們,何鐵男和尹成亨是互相攻擊才致命的。最難受的莫過於楊青青,他們本來是準備結婚的,現在婚禮變成葬禮。

夏天行感應到何鐵男中槍時,張非凡正舉著槍,他指責張非凡為了利益殺死何鐵男。張非凡卻告訴他事情並沒有這么簡單,他現在也沒看清楚真相,但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何鐵男的死對他身邊所有的人打擊都很大,麗姐一直無法相信何鐵男就這樣走了,甚至怨他們不該去英國結婚。楊青青雖然傷心,但她已經接受了事實,她決定以後替何鐵男照顧麗姐。

楊青青勸夏天行多關心張非凡,夏天行卻告訴她何鐵男死的那天,他有心靈感應,他看到張非凡拿著槍站在對面,他懷疑張非凡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殺了何鐵男滅口。

張非凡一直沒有去何鐵男的喪禮,他一個人在家喝酒,馬斯婷安慰他。張非凡卻說他和何鐵男認識的時間不長,他的離開對他來說就像是失去了一個朋友。

馬斯婷出去買菜卻遲遲未歸,張非凡出去找她,但馬斯婷已經忘記了他。張非凡一直跟在她後面,看到她在取款機前一陣迷茫,張非凡告訴她密碼,這時馬斯婷才想起了張非凡,她抱著他痛哭,她害怕會忘記張非凡。張非凡拍下兩人的合影,告訴她以後看到這些照片就會想起他。

騎士會的人去尹成亨的墓前祭拜,大家推薦顏世柱做主席,張非凡卻毛遂自薦。這時展國峰告訴大家,蔡得力已經回到香港,並把顏世柱指使他殺死蔣萬祺的事說了出來。大家提議,讓張非凡和顏世柱去解決蔡得力的事,誰有能力就讓誰做主席。

下一集(第 28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