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15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15集

夏天行堅持尋找身世 何鐵男同意參加拳賽

夏天行覺得自己並不適應有家人,而且之前他的生活環境非常複雜,結下不少仇家,所以他才會對何鐵男隱瞞身世。

何鐵男感覺被欺騙,瘋狂打拳發泄不滿。夏天行為了讓他發泄心中鬱悶,陪他打拳。兩人互不相讓,直到筋疲力盡。夏天行感謝他在十二年前給予他能量,讓他撿回一條命,並勸他上台比賽。

夏天行得知何燕嬌早年就在汶萊發生車禍去世,尋母的線索再次斷了。

麗姐準備了家宴邀請大家,夏天行告訴大家何燕嬌的死訊。夏天行根據當年的線索推斷他們可能還有一個兄弟,只不過他們的母親已經去世了,當年的事很難查清。

陳來勸陳鈴不要去拳館工作了,他覺得夏天行家的家事太複雜,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陳鈴卻覺得父親是歧視夏天行,她第一次違背父親的意思。

馬斯婷做網路生意時上了別人的當,她拚命地追趕騙子,眼看就要跟丟了。幸好張非凡留意了她的行蹤,幫她追回騙子,挽回了損失。張非凡邀請她去飛揚的心戰室工作。

馬斯婷以為張非凡讓她到心戰室工作是做一些有技術含量的事,結果被張非凡耍了一通,竟然讓她負責清潔打掃。馬斯婷感到不滿,但此時她別無選擇。

馬斯婷忙活了一天,就要辭職,她覺得這份工作只是虛度光陰。張非凡決定交給她一份重要的任務,讓她去拳館找羅英奇。張非凡並沒有說明找羅英奇的真正目的,馬斯婷在拳擊館遇到陳鈴,從她口中得知何鐵男在拳館練拳,她這才明白張非凡讓他來找羅英奇的目的。何鐵男不願參加拳賽,他趕走了馬斯婷。

羅英奇師徒三人一起在大排檔喝酒,羅英奇提起了當年的拳賽,並說如果當時何鐵男贏了,他們三個人的人生就要重新改寫了。羅英奇雖然不勉強何鐵男,但他還是希望何鐵男能夠重新站在拳擊的舞台上。

馬斯婷沒有完成任務,卻回來找張非凡討加班費,張非凡以她沒有完成任務為由拒絕支付。這時何鐵男突然來通知他們,他決定代表鷹奇拳館參加拳賽。

何鐵男開始賽前熱身,投入緊張的訓練中,他已經荒廢了多年,現在要加強訓練。何鐵男在戶外跑步時遇到陳鈴,發現陳鈴的體力很好,跑了很久一直臉不紅氣不喘。陳鈴告訴他她非常喜歡打拳,是受到了當年的他的影響,她希望他重回拳壇。

張非凡給了羅英奇一筆酬勞,原來羅英奇一直在假裝原諒何鐵男,他心裡的恨意根本無法消除。他只是幫助張非凡勸何鐵男去參加昇龍決的拳賽。可憐單純的何鐵男還信以為真,以為師傅已經原諒了他。

夏天行質問張非凡,讓何鐵男參加拳賽的目的,他怕張非凡又在耍花招,會傷害何鐵男。張非凡向他解釋,他只是讓何鐵男幫他打贏這次比賽,並沒有其他目的。

夏天行幫陳鈴重新改裝了拳擊感應器,並幫她做測試。陳鈴給他做測試時發現他嚴重失眠,便幫他做按摩,讓他放鬆。在陳鈴的按摩下,夏天行酣然入睡。

陳來得知昨晚陳鈴和夏天行呆了一晚,有點不滿,他找了個藉口把陳鈴支開了。夏天行拿出幾個警察的照片讓陳來幫著指認,陳來卻勸他放下過去,不要再執著了。

張非凡要給何鐵男包裝一下,給他起了一個非常霸氣的外號,想藉此在網上引起轟動。他的最終目標就是要引起網民對“昇龍決”的興趣,馬斯婷提議線上和線下的比賽同步進行。

何鐵男要準備參加練習賽,張非凡、楊青青等人都來觀看。陳鈴讓何鐵男戴上感應拳套參與比賽,她在電腦面前一直關注著測驗的結果。雖然只是一場練習賽,但台上的拳手還是全力以赴。何鐵男一直處於被動狀態,被對手壓製得無還手之力。陳鈴通過電腦監測發現何鐵男的腎上腺素一路飆升,她擔心何鐵男又和上次一樣獸性大發。張非凡卻讓馬斯婷對準何鐵男的眼睛拍攝,觀察他的一舉一動。何鐵男在最後關頭一拳重擊,擊倒對手。陳鈴開心地上台抱住何鐵男,楊青青看到了有點失落,黯然離去。

羅英奇等人為何鐵男慶祝,並幫他分析這次拳賽中的不足之處,陳鈴觀察細微,她一眼就看出了何鐵男打拳時存在的不足。羅英奇讓陳鈴做何鐵男的技術教練。

陳鈴想給何鐵男買一個新的綁帶,她讓夏天行做何鐵男的替身,先幫他試用。

下一集(第 16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