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9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9集

何鐵男入職威信火爆脾氣不變 蔣萬祺成喪家之犬警告尹成亨

夏天行找退休警察彭警官查父親的下落,他給他帶來同齡警察的資料,但沒有一個符合要求的,勸夏天行登報尋找。

何鐵男辭職後就幫麗姐送外賣,在大街上看到有人搶錢,警察的天性讓他第一時間就衝出去抓人,他很手敏捷,很快就制服了歹徒,習慣性地要掏出手銬,這才想起自己已經辭職了。這是楊青青掏出手銬銬住了歹徒,把他交給隨後趕來的巡警。

楊青青得知何鐵男自從辭職後一直沒找到工作,便勸他去做私人保鏢,何鐵男性情懶散,根本就不願意去伺候那些有錢人。楊青青不禁為他感到可惜,他能力強,身手好,不做保鏢太可惜了。

陳鈴去做康復訓練,她急著要治好腰傷,有點心急,不禁加大力度。夏天性勸她聽治療師的建議,不要心急,並直言不諱地告訴她,她再怎么努力她的腰也不能恢復到從前,以後她只能像普通人一樣,不可能再打拳了。夏天行的話讓陳鈴很受傷,他帶她去看足球訓練,並勸她嘗試去做教練,教別人打拳。陳鈴不知道怎么和父親開口,夏天性特地把陳來約到球場,讓他們父女倆坐下來談談。陳鈴告訴陳來,她以後想去拳擊教練,陳來一向尊重女兒的決定。

夏天性在保全應聘名單中看到何鐵男的名字,何鐵男就是脾氣太壞了,其他方面無懈可擊。何鐵男接到威信的面試電話,馬上就猜到這是楊青青背著他代勞的,楊青青勸他去應聘,畢竟他和夏天性和張非凡有過合作,彼此知道對方的脾氣秉性。

麗姐調侃何鐵男在大排檔總是做錯事,幫不少忙,現在找到工作了,她就徹底放心了。

張非凡去尹成亨家喝茶,他誇讚他的拳法厲害,以一敵十,並勸他小心提防蔣萬祺,這人做事心狠手辣,尹成亨滿不在乎。

張非凡讓夏天行去尹成亨在英國的大宅升級保全系統。何鐵男來威信面試時正好遇到張非凡,何鐵男看到筆試的問題很奇葩,控制不住火爆脾氣當場發飆,折斷筆轉身離去。剛出門口就遇到夏天性,他把他帶到營運總監展國峰的辦公室,看到張非凡也在。展國峰告訴他他已經通過測試,他們已經透過視頻看到何鐵男的表現,並進行了網上直播,何鐵男得到的點讚最多。展國峰把何鐵男安排到夏天行的小組。夏天性告訴他他還要對他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訓練,只有通過訓練才能正式入職。

拳館館主阿信幫陳鈴的培訓班發傳單,因為陳鈴並沒有得到任何獎項,又是女教練,沒人願意參加。陳來把傳單放在客戶的袋子裡,被客戶誤會他故意壓秤。陳來只能去其他拳館拉生意,卻被人責罵,陳鈴看到父親為自己放下身段去求人,感到很內疚。陳來卻鼓勵她不要放棄,萬事開頭難。

銀行追著蔣萬祺要債,公司的三個大項目有兩個被叫停,現在成了喪家之犬,所有的損失算在一起已經虧了三億。

尹成亨去機場的途中,被蔣萬祺攔下,他警告尹成亨不要攔他的路,否則會要了他的命。

馬斯婷為了能去英國出差,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夏天行卻問她在能力上有沒有優勢,馬斯婷卻說不出來,她想去的理由很簡單,只是為了能免費旅遊賺補助。

夏天性這次的英國之行只帶馬斯婷和呂慧冰去,馬斯婷雀躍不已。馬斯婷回到家向馬奶奶報喜,這才知道她能去英國是因為馬奶奶私下向張非凡說情。

“昇龍決“的熱度已經過了,張非凡召集手下開會,商討對策。這時馬斯婷跑過來謝張非凡,張非凡卻說她去英國的機票得自己出錢。

何鐵男和新入職的私人保鏢一起參加訓練,何鐵男在這群人中表現卓越。張非凡讓他去參加拳擊對決賽,何鐵男沒興趣,張非凡告訴他這是公司給他的任務。何鐵男寧可辭職也不願意參加。

楊青青接到何鐵男辭職的訊息,第一時間就來找他,楊青青猜測何鐵男已經學過打拳,大概有心裡陰影,才如此抗拒。何鐵男卻說自己很討厭打拳,這輩子再也不想上台了,並讓楊青青不要再管他,楊青青生氣離開。

下一集(第 10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