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第26集劇情介紹

兄弟劇情介紹第26集

張非凡眼光非凡迅速翻身 何鐵男浪漫求婚得姻緣

馬斯婷向張非凡傳授網路生意經,張非凡卻不想再碰網路世界,馬斯婷拿出自己的全部財產來支持他創業。張非凡告訴她他已經在美國買了一塊粟米田,他準備做粟米生意。

馬斯婷幾個女生無法理解張非凡的選擇,不過張非凡一向不按常理出牌。幾個女生湊在一起就是談感情的事,楊青青吐槽何鐵男故意不提結婚的事,夏天行也好不到哪裡去。他們三兄弟在戀愛上一點經驗也沒有。

陳鈴和夏天行去買家居,陳鈴興致很高,夏天行卻有點心不在焉,一切交給陳鈴做主。陳鈴無意間在夏天行的枕頭下發現了新月型的項鍊,她明白了夏天行心情鬱悶的原因,不想再打擾他,帶著失望告辭。夏天行追上來解釋,他和呂慧冰、斯通相處了這么多年,感情深厚,現在他們都已經離他而去,他一時無法接受。

馬斯婷在網上看到美國發生颶風,所有的農作物全部毀掉了,她急忙去找張非凡。張非凡卻很談定,馬斯婷想把自己的錢取出來給張非凡,但她發現自己竟然忘記了密碼,她變得很慌亂。張非凡告訴她他在颳風前已經賣出了粟米田,他還賺了一大筆。

何鐵男告訴楊青青一直有兩個可疑的人在跟著他,他懷疑是龐士佳的人。他們兩人反過來跟著他們,但被對方發現,暴露了目標,何鐵男被對方開槍擊中了要害。何鐵男撐著一口氣向楊青青求婚,看到楊青青戴上了戒指才安心地離去,楊青青悲痛欲絕。這時張非凡和夏天行突然出現,接著其他親友也出現了,而“倒地身亡”的何鐵男爬了起來,楊青青這才知道一切都是何鐵男安排的求婚儀式,看起來老實木訥的何鐵男竟然也有浪漫多情的一面。雖然是虛驚一場,楊青青還是嚇壞了,不過結局總算是美好的。何鐵男是大哥,他起了帶頭作用,先拉開了天窗。

何鐵男和楊青青準備去英國舉行婚禮,馬斯婷起鬨讓張非凡為何鐵男的婚宴包酒席。張非凡目光很準,他買進賣出,現在已經已經擁有上千萬美金的資產,大家不得不佩服張非凡的非凡眼光,短短一段時間,他又翻身了。

楊青青查到蔡得力前幾天已經在英國大學退學了,蔡得力是個沒有背景的孤兒,他根本沒有能力進英國的大學。而舉薦蔡得力入學的竟然是檢控高官顏世柱,在他們去警署調查蔡得力的第二天,他就轉學了,楊青青懷疑這裡面應該大有文章。何鐵男懷疑是騎士會主使蔡得力殺了蔣萬祺,楊青青對尹成亨深信不疑,她覺得何鐵男太武斷了。

騎士會準備收購健樂科研,但他們沒想到的是健樂的大股東竟然是張非凡。張非凡早就知道騎士會有心收購健樂科研,他想用健樂科研換騎士會的會籍,騎士會的成員無法理解張非凡的用意,持懷疑態度,只有尹成亨力挺張非凡加入。

夏天行通過英國情報局拿到了騎士會的資料,他冒用蔡得力的手機號碼和顏世柱聯繫,但他們沒想到陪同顏世柱出現的竟然是展國峰。顏世柱一直和展國峰背著尹成亨搞了不少小動作,殺死蔣萬祺也是他的主意。他擔心曝光,會被尹成亨踢出騎士會。

尹成亨請了醫學界的泰斗鄭醫生來幫助張非凡了解醫療行業,他信任張非凡的能力,決定把健樂科研交給他全權負責。

何鐵男和夏天行闖入騎士會的會址,張非凡出去勸他們離開,何鐵男告訴他高展昌的死可能和騎士會有關,張非凡卻說他們不能憑表面證據來瞎懷疑。何鐵男他們這才知道張非凡已經加入了騎士會,何鐵男憤憤不平,覺得張非凡為了名和利不擇手段。夏天行勸他不要糾結,張非凡也許有自己的苦衷,並勸他專心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

陳鈴讓夏天行搬到她親戚家的空房,並幫他布置了房間,夏天行很感激,但他習慣了獨來獨往,為了陳鈴他願意嘗試群居的生活。

尹成亨以楊青青的家長身份和麗姐他們見面,商談兩人的婚事。何鐵男問尹成亨蔡得力是不是被騎士會藏起來了,尹成亨對此並不知情,何鐵男卻以為他故意隱瞞,忍不住大發脾氣。

下一集(第 27 集) 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兄弟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兄弟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