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分集劇情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劇情介紹:

講述了22歲的暖暖被迫離開女團,偶然遇到了男主韓徹,無奈收留了窘迫的暖暖,暖暖從服裝店員做起,聰明努力的她很快成為金牌店員,並提拔到總公司,歷經波折,最終進入了設計部。一路努力學習的暖暖迅速成長,找到了人生方向,和韓徹的感情也歷經波折,收穫了愛情與事業。

據悉,該劇女主角已定由李凱馨出演,她的知名度都不高,不過如今也都是當紅演員了。李凱馨的形象還是非常適合這種甜美溫暖題材的!而男主選定的演員是梁靖康,他是憑藉《新流星花園》出道的,高顏值備受關注。

第一集劇情介紹 林佳宜一人出道,三人關係破裂

暖暖韓雪林佳宜他們三個人在後台化妝,跟那些年輕貌美的小女生爭著化妝檯和化妝師,化妝師走了只好自己化妝。但是幾個化妝技術都不過硬的女孩子就沒畫好。正巧,這時候化妝師走了過去他們就一路追著化妝師到了廁所化完妝之後需要給暖暖定妝,然後大家都沒帶粉餅,正好暖暖有一個冬粉,給他送了粉餅就讓旁邊的韓雪,幫她打開粉餅地給他結果粉餅一打開就噴出了一股黑墨。衣服上就撒上了這些黑墨粉,但是馬上就要上台了,大家不知道該怎么辦。如果這次比賽輸掉了之後可能就是他們最後一次同台演出了。

金大師想要走去後台,但是被前面的工作人員當作是時髦的追星崽,的就沒有讓他進結果正巧的是走來了接待他的領導,然後就把他接進去了。比賽就要開始了,但是,舞台上的主燈光出現了問題,工作人員都不知道該怎么辦,然後金大師走過去用他專業的技術和頭腦把舞台上巨多的燈光選了幾個作為主燈光補上了壞掉的主燈。設定好程式之後他就說要到處去看看,然後就看到了從後台到前面舞台旁邊的暖暖。然後他就追了上去想阻止暖暖,但是暖暖一直反抗,還讓金大師把旁邊的羽毛噴灑機給打開了,然後就跑了還打金大師鎖在了一個房間裡面,然後金大師對他說他記得他的樣子和聲音。

暖暖拿出剛才在前台拿到的東西幫林佳宜。把衣服都處理好之後就準備上台了在準備上台之際,暖暖把鑰匙拿給了工作人員讓他去儲物間裡面放出來金大師。金大師一,出門之後就安排了舞台上的燈光。暖暖他們三個人在舞台上的表演非常的出色,但是在這個時刻卻放出來了,另外一個女生,這是他們內定的即將出道的女生。後台裡面主持人跟上面的領導理論者,為什麼會內定這樣的暖暖那時候是跟他們一起進公司的,為什麼他們這么努力都不能出道呢?領導告訴他不該管的就不要管想當初他出道的時候難道一起的那些人不優秀嗎?

最後再公布出道的名單當中,沒有暖暖和韓雪,林佳宜卻作為中心C為順利地出道了。請大師在舞台的另外,一邊想著當初發生的事情,他想終於回報了林佳宜終於不虧欠她了。舞台上那些被落選的練習生的幕布都被降了下去。主持人方翰晨就幫暖暖加戲,讓暖暖作為入選練習生的代表向大家說兩句。小暖說完之後就唱起了一首歌,這首歌讓金大師想起了之前的時光。

下了舞台之後,韓雪拉著林佳宜想要跟他理論一下,為什麼彩排的時候燈光和舞台跟正式出場的時候不一樣,林佳宜解釋,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上台的時候也是一臉懵的,然後韓雪就給了林佳宜一耳光。林嘉儀說,如果不是自己的話,她們能得到這樣的人氣和地步嗎。這些決定都是公司做的。暖暖就出來跟林佳怡說,這些年,她捨得的和捨不得的敢做的不敢做的都做了,沒想到居然被林佳宜這樣反插一刀。他們吵架的時候被公司的領導看到了,然後暖暖和韓雪都被公司開除了。

下來之後,暖暖跟著韓雪,在吃著之前,三個人吃的火鍋,還想著之前三個人在公司當練習生一起訓練的場景。暖暖去公司收拾了,自己的行李準備搬去韓雪家裡住,此時學長(方翰晨)在門口等著她,問她以後該怎么辦,小暖表示,自己打算找一個工作平平淡淡的生活也算是自己的夢想吧。

原來金大師是韓雪的弟弟,只是為了不想讓他進娛樂圈,才幫助林佳怡出道的。小暖搬到了,韓雪家之前的那個小院子裡面。而那個小院子是韓雪的奶奶之前住的裡面有非常多的敦煌的佛像。晚上的時候金大師去了那個房子裡面,而小暖以為是入室搶劫報了警。金大師見狀也報警說自己是業主。

下一集(第 2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