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24集劇情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24 敦煌得獎,事業有成,有情人終成眷屬。

韓徹傷心的回到韓家小院,坐在自己臥室的床邊,劉暖暖從家裡追了過來看著韓徹痛苦的樣子,告訴韓徹不要放棄她。劉暖暖說自己就是韓徹的記憶,是韓徹的大腦,可以幫韓徹記住所有的事情,就算有一天韓徹忘記了自己,自己也可以讓韓徹重新愛上自己。並且把自己記錄和韓徹相處的點點滴滴以及錄給未來韓徹的視頻拿給韓徹看,韓徹看著劉暖暖做的這些,眼淚一行一行的往下留,兩人緊緊的抱在一起。

劉暖暖的父母在劉暖暖離開後,經過一晚的思考覺得劉暖暖的堅持是對的也贊同了劉暖暖和韓徹在一起並且給劉暖暖和韓徹寄來了很多補品讓劉暖暖好好照顧韓徹。

劉暖暖決定放下自己手上的工作去給韓徹當助理照顧韓徹,劉暖暖井井有條的安排好了韓徹的工作,兩人在工作室甜蜜相處,其他工作人員直呼虐狗。韓徹雖然記憶力有所下降依舊是一個天才,完美的帶領工作室的人員改進敦煌項目。

在工作的一個晚上,韓雪問劉暖暖不去高英娜那裡上班了嗎?如果劉暖暖去跟高英娜學習肯定能過成為一個資深造型師。劉暖暖表示自己想要照顧韓徹,而且給韓徹當助理也學到了不少東西,並且想好自己想要做一個程式讓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設計造型。上來找劉暖暖的韓徹在樓梯口聽到了韓雪和劉暖暖的談話,下定決心在背後幫助劉暖暖,並告訴劉暖暖自己會幫助劉暖暖完成自己的夢想。

韓徹帶領的團隊成功的完成了敦煌項目並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劉暖暖的父母看見電視台正在播放著韓徹得獎的一幕趕緊打電話給劉暖暖通知她這件好事情,劉暖暖激動的跑去告訴韓徹,韓徹說自己早就知道了並且親吻了一下劉暖暖,劉暖暖甜蜜的笑了。在韓徹的籌劃下,韓雪和谷立的幫助下劉暖暖的工作室也順利的開展了起來,並且劉暖暖請到了設計師李烈的加盟,劉暖暖把這個程式叫做“美好的你”。

三年後劉暖暖已經成長為事業有成的劉總,林佳宜也成為超一線明星,方瀚辰也發行了新歌並且即將開演唱會,劉暖暖受邀來給女團們做造型並且給女團交流經驗。劉暖暖告訴女團的選手們希望她們能夠“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劉暖暖說自己能夠不斷的前進就是因為相信自己。

完成了女團造型工作的劉暖暖看著四年前自己夢想開始的大樓,感慨自己終於和以前的自己告別了,轉身發現韓徹正在對面等著自己,劉暖暖趕緊跑過去,韓徹抱著劉暖暖離開,兩人去到菜市場買菜。

韓晚上韓雪和谷立還有林佳宜和方瀚辰要來韓家小院一起吃飯,買完菜回來的劉暖暖和韓徹在廚房忙碌的準備著晚上要吃的菜。晚上已經結婚了的韓雪和谷立兩夫妻還有方瀚辰和林佳宜如約而至,吃飯的時候韓雪問方瀚辰和林佳宜是不是在一起了,林佳宜表示自己不介意,方瀚辰也說順其自然,大家都帶著笑意的看著他們。

吃完飯其他人都走了,只剩下韓徹和劉暖暖,韓徹拿出自己設計的裝有“飛天”幻燈片投影的求婚戒指向劉暖暖求婚並說如果劉暖暖不答應自己就一直說一直說直到劉暖暖答應為止,劉暖暖抱住韓徹,兩人深情的熱吻,劉暖暖心中說到“韓徹多指教”,同時韓徹的心裡也說到“暖暖請多指教”。

劉暖暖為了多聽幾遍韓徹向她求婚,一天中給韓徹說自己還想聽,韓徹不厭其煩的給劉暖暖說“嫁給我”。最後在劉暖暖多次詢問下韓徹終於忍不住拉著劉暖暖往外面走去,劉暖暖問幹嘛,韓徹拉著劉暖暖往前走說“登記”。

Happy Ending!

下一集(第 24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