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23集劇情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劇情介紹23:韓徹拜訪暖暖父母,手術後遺症顯現

經過仔細的照顧韓徹的情況恢復得很好,醫生看了韓徹的檢查數據告訴韓徹等人今天可以出院了,同時醫生把以後會出現的後遺症告訴了韓徹和劉暖暖,並告誡韓徹說一旦出現任何問題都要及時的回來就醫。韓徹、劉暖暖和韓雪三人從北京回到了韓家小院,劉暖暖把韓徹送回來後說自己要走了,韓雪驚訝他們還沒有和好,韓雪和古立相繼勸劉暖暖留下來一起吃個飯。在吃飯的時候韓徹在韓雪的提醒下對自己讓劉暖暖擔心的事情道歉,韓雪趁熱打鐵的讓韓告訴劉暖暖如果還有這樣的事情怎么辦,韓徹停頓了一會兒看著劉暖暖說:“我覺得還是不能告訴你”,劉暖暖立即表示自己要打車離開,韓雪勸住了劉暖暖。

第二天韓雪和古立為了讓劉暖暖留下照顧韓徹紛紛表示自己很忙,劉暖暖看出來了他們演戲給她看,韓雪和古立開始耍賴讓劉暖暖留下。這時韓徹拿著住房契約來告訴劉暖暖如果要離開的話要提前三個月給房東說,否則要賠償六個月的租金,韓徹用激將法將劉暖暖留下三個月。

劉暖暖的爸爸過生日,劉暖暖要回家給爸爸過生日韓徹想陪劉暖暖一起,劉暖暖反問韓徹是自己什麼人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劉暖暖到家後,韓徹打來電話,劉暖暖看了一會兒亮起的螢幕還是拿起手機接通了電話,這時劉暖暖的媽媽拿著一條裙子給劉暖暖並讓劉暖暖去相親,韓徹聽見劉暖暖要去相親一下子就急了,掛掉電話立即打車去劉暖暖的家裡,並給韓雪打電話請教要注意一些什麼,韓徹聽從韓雪的建議給劉暖暖的父母帶了禮品出現在劉暖暖吃飯的餐廳,和劉暖暖相親的男子看著韓徹立即就生氣的離開了。韓徹拉開椅子自己坐了下來,把禮物送給了劉暖暖的父母,劉暖暖的爸爸問劉暖暖是什麼情況,劉暖暖說還在考察期,韓徹立即接話說:“是是是,希望自己能夠早日轉正”。韓徹和劉暖暖的父母聊了起來,這時劉暖暖的鄰居看見韓徹,知道韓徹是一個大攝影師,都圍上來找韓徹簽名,韓徹友好的和這些街坊鄰居交談。

吃完飯走出餐廳,劉暖暖的媽媽讓韓徹不方便的話就住他們家裡,劉暖暖的爸爸說第一天來就住家裡不太好,韓徹趕緊說那我去住酒店,劉暖暖害怕韓徹第一天來人生地不熟,連忙跟了過去要把韓徹送到酒店。韓徹在路上讓劉暖暖幫他給自己一點信心讓韓徹能夠搞定劉暖暖的父母,劉暖暖以吐槽的方式說了自己父母的特點,還說:“我自己都搞不定,你怎么搞定”。韓徹聽完深情的對著劉暖暖說:“你跑不掉了”。

第二天韓徹就早早的在劉暖暖留下等著劉暖暖的爸爸,在劉暖暖家的每一天都陪著劉暖暖的爸爸一起晨跑,陪著劉暖暖的家人一起吃在韓徹看來極為不健康的食物,給劉暖暖的媽媽帶領的廣場舞大媽拍照,跟著一起去超市搶購食物,和劉暖暖爸爸一起學習劉暖暖愛吃的菜,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劉暖暖的父母終於認可了韓徹,劉暖暖的父母讓韓徹來附近的餐廳一起吃飯。

然而韓徹手術後的後遺症已經逐漸顯現出來了,韓徹的記憶開始變差,經常忘記眼前的事情,這次吃飯也是因為韓徹忘記了地點來得比較晚。韓徹坦誠的把自己的情況告訴了劉暖暖的父母,劉暖暖父母知道韓徹的腦部長過腫瘤動過手術並且還有一定的後遺症後立即表示自己不同意劉暖暖和韓徹在一起,但是劉暖暖表示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和韓徹在一起,劉暖暖的父母很生氣。韓徹看著眼前的情況,對著劉暖暖的父母道歉說都是自己的原因,讓劉暖暖的父母不要責怪劉暖暖,以後有機會再來拜訪,然後緩緩的推開劉暖暖的手慢慢的離開了餐廳。

未完待續......

下一集(第 24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