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11集劇情介紹

劇情介紹11:韓徹暖暖共拍攝,暖暖轉戰設計部

韓雪的前段時間的戲都殺青了,韓雪聽了導演黃叔叔的建議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放下演戲離開演藝圈,重新尋找人生方向。

皓蔻公司市場部的同事對暖暖和韓徹認識這件事覺得難以置信,會議結束後,眾人因為暖暖和韓徹認識的原因內心嫉妒,從而開始為難暖暖,一會兒讓她拿東西,一會兒讓她端水,暖暖忙得手忙腳亂。暖暖被人刁難的景象正好被路過的韓徹看見了,韓徹將暖暖叫到了自己辦公室,暖暖以為韓徹有事情需要交代她去做,韓徹卻讓暖暖乾自己的活。暖暖雖然表示不理解還是坐下打開電腦繼續完成自己的工作。

時間飛逝,一會兒就到下班的時間了,暖暖也完成了今天的工作,伸了伸懶腰開心的喊了一聲收工。韓徹見她完成了工作叫暖暖和他一起去一下攝影棚,暖暖雖然無奈的表示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了,但最終還是跟著韓徹一起走了。然而等到了地點才發現他們最後根本沒有到攝影棚而是到了一家餐廳,暖暖看著韓徹好笑的問:“韓徹這就是我們去考察的攝影棚?”韓徹回應說記錯日子了,暖暖滿臉懷疑的表示自己才不信呢,認為韓徹是故意整她的,害她被公司其他女生刁難。韓徹聽她說完冷靜的問暖暖吃不吃飯。暖暖停下話語拿起筷子吃起了魚並驚嘆自己怎么那么愛吃魚,韓徹聽後淡淡的看了一眼暖暖說:“哪兒有貓不愛吃魚的”。暖暖回了韓徹一聲可愛的貓叫聲。

韓徹吃著突然嚴肅看著暖暖並問暖暖是不是本來想要負責服裝,為什麼沒有說出來。暖暖表示職場有職場的規矩,韓徹認真的叫住劉暖暖告訴她想做的事情要自己爭取。暖暖告訴韓徹雖然沒有爭取到自己想做的但是分配給她的工作她也一定會做好的。

兩人吃完飯就回韓家小院了,回到家中韓徹給正在擼貓的暖暖拿了幾本書要求暖暖晚上看完,明天考她,韓徹也回到書桌前熬夜加班改圖。

一晃就到了“結構系列”的拍攝日,暖暖早早的爬起來去花店取了自己預定的鮮花來到了拍攝棚,喬心樂看見暖暖拿著花說:“拿花幹嘛,拍攝方案沒有這個”。暖暖告訴她自己想要等會兒拍飾品的時候用。

拍攝棚里人來來往往,工作已經熱火朝天的開始了。暖暖到處觀看了一下場地布置,正好看見韓徹在認真的拍攝服裝,喬樂心在旁邊幫忙。

這邊方瀚辰完成了工作喬裝打扮想溜出公司去找暖暖卻被經紀人劉哥截胡了,劉哥給方瀚辰推心置腹的分析了一番明星這個職業,並告訴他應該收拾好自己的感情先立業,方瀚辰聽了劉哥的一番話答應自己不去找暖暖了。

韓徹在拍攝衣服的時候發現缺少一點層次,喬心樂不客氣的找暖暖要花進行裝點,暖暖的鮮花基本都快要被喬心樂拿完了,並且喬心樂負責的服裝拍攝已經到八點了還有一些鏡頭需要補拍,暖暖找到喬心樂告訴她飾品的時間都快不夠了。喬心樂以服裝拍攝為重點要求暖暖以大局為重,暖暖只好自己想辦法。

等服裝拍攝完成韓徹拍攝的八個小時已經過去瞭然而飾品拍攝還沒有開始,暖暖拒絕了關攝影棚並表示自己可以付韓徹費用,想讓韓徹繼續幫忙拍攝。韓徹打趣暖暖說自己很貴的,暖暖低聲的問能分期嗎?這時,喬心樂故意打斷韓徹和暖暖的交談讓暖暖別鬧了,韓徹卻避開了喬心樂拿著暖暖的設計本看了起來,兩人交談一番,韓徹贊同暖暖的觀點並和暖暖一起完成了飾品的拍攝。

韓徹成功的把拍攝的照片交給皓蔻公司並得到了公司領導的全面認可。喬心樂邀請韓徹一起去吃飯的路上遇到了暖暖、艾米幾人。喬心樂看著她們說自己為了感謝韓徹請他吃飯,艾米回到暖暖也幫了你不上忙怎么不叫上暖暖,暖暖撓了撓頭說自己去吃水煮魚就行,韓徹看了一會兒暖暖走到暖暖面前說一起去吃水煮魚,喬心樂氣急敗壞的甩了個表情只能跟上,一路人一起去吃了水煮魚,然而在餐廳除了暖暖是真的在吃魚其他人都只是為了想靠近韓徹並沒有吃魚的心思,在一旁不停的問韓徹問題。

在吃飯過程中被韓徹一句家裡的冰櫃滿了爆出暖暖和他住在一起的事情,暖暖想解釋卻無論如何都說不清。

公司市場部的傅總想要留下暖暖,但是開會的時候公司大老闆劉總給傅總說喬樂心的父親打電話告訴他喬心樂很想留下了,因此大老闆點名留下喬心樂,傅總只好答應。

公司職員都知道暖暖和韓徹住在一起了,並誤會暖暖和韓徹是那種關係,暖暖發簡訊向韓徹抱怨說韓徹誤導了大家並讓韓徹再也不要出現在她們公司里,韓徹告訴暖暖那可不行,看完簡訊的韓徹看著手機牽起嘴角笑了。這時海倫讓暖暖送資料到設計部去,正巧設計部的二號模特出車禍了不能來設計部試衣服。暖暖抱著資料站在設計部禮貌的說自己找李畢琪,李畢琪不耐煩的轉身看著暖暖眼前一亮,上下的打量著暖暖,問了暖暖的身高和體重。李畢琪聽後讓設計師給暖暖量三圍,暖暖跟著一番忙碌發現原來是讓自己當模特,隨後大設計師李烈一臉嚴肅的走了進來,圍著暖暖的看了看衣服不斷的提出問題。最後李烈看到暖暖的脖子擦破了皮,關心的問了問。

韓徹下班回來一眼就注意到了暖暖脖子上的傷口,問暖暖怎么了,暖暖笑了笑說沒聲么。並問韓徹自己如果要學設計需要什麼條件,韓徹回答了暖暖並告訴她學不一定能成,但不學一定不能成。第二天暖暖鼓起勇氣告訴傅總自己想要去設計部做助理,傅總給她分析了一遍設計助理的要求並問暖暖能不能勝任,暖暖用韓徹的話回答了傅總,最後傅總答應把暖暖調到設計部。

韓徹照舊去醫院檢查,韓徹和徐醫生談了最近生活中的一些變化,徐醫生告訴韓徹他的檢查報告數據趨於良好,讓韓徹保持。

韓徹離開醫院回到小院摸了摸院子裡的小貓看了看廚房裡正在做飯的暖暖心想院子裡有貓,廚房裡有她,就像一個家一樣。走近廚房發現暖暖烤了餅乾,原來暖暖明天就要到設計部上班了,暖暖擔心就給新同事烤了餅乾。

等到第二天,設計部的人都吃到了暖暖的餅乾,幾人邊吃蛋糕邊打賭暖暖能在李烈設計師手下堅持幾天,有人賭兩周,有人賭一周,李畢琪笑了笑說我賭三天!

未完待續.....

下一集(第 12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