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2集劇情介紹

第二集劇情介紹。暖暖找工作處處受阻,與韓徹住在小院

暖暖問金大師(韓徹)是韓家的人吧,應該是韓雪的弟弟,並介紹了自己叫劉暖暖是韓雪的好朋友。還說他們之前小的時候見過可能他已經不記得了,這個時候水管已經在漏水了,把地板都已經泡濕了,然後金大師就過去關了水管發現了,原來的東西已經不見了,就對暖暖發火了,因為那些東西在昨天都是被暖暖拿到巷口的垃圾站扔掉了。金大師說希望暖暖有一個當客人的自覺,不要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然後金大師就去垃圾站翻起了垃圾想把那些被扔掉的東西都找回來暖暖跟了過去希望一起幫他找,但是金大師卻不說話。暖暖只好自己離開了。

第二天暖暖搬了出去。金大師(韓徹)在屋裡面看到了暖暖很早時候的發卡,這時林佳宜來找暖暖了因為暖暖搬出去了,所以就沒有找到。韓徹發現原來暖暖並沒有把那些重要的物件扔掉了,而是把它封存了起來。

韓雪去那個小院子找暖暖,但是沒有發現暖暖卻看到了自己的弟弟,然後韓徹問韓雪,為什麼要改變家裡的格局,難道奶奶不在和自己不在,這就不是家了嗎。韓雪告訴他,自己為了讓他走出來才改了這裡的格局。還問韓徹他知不知道暖暖現在有多難。在娛樂圈裡面摸爬滾打沒有足夠的金錢是很難支撐的。接著就出去打算去找暖暖正好在出門的時候碰到了谷立,而鼓勵看到韓雪之後有些嬌羞,然後韓雪就讓谷立送他去找暖暖。

小暖找工作到處受阻,那些公司裡面招的人都是主播,而小暖並不想成為一個主播。他是想成為一個運行總監找了許久都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小暖感嘆道為什麼現在從練習生出來找工作這么難呢?人家都是從零開始自己像是從負開始的一樣,然後小暖就在一家服裝店外面坐下來了,正好這時下雨了服裝店的人店員就讓他進去躲了雨。正好在這時有一位女士要給他女兒買衣服就問了暖暖,接著暖暖就給他搭配好了一套不錯的衣服,這時店長走過來想讓暖暖就在這兒工作這裡的工資,雖然底薪不高,但是提成非常的可觀,然後店長給小暖遞了名片,希望她想好之後打給自己。暖暖這樣走出去了看到公交站牌,上面的那些林佳宜的宣傳海報就想起了他們三個之前,在一起訓練的場景和誓言,然後穿著高跟鞋就摔倒了。

學長,在領導的辦公室裡面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但是他還是認為應該給落選的練習生一個機會。接著學長的經紀人就給暖暖打了一個電話,讓他回來給自己當個助理,這樣也能好好的過下去。小暖站在雨中想著當初三個人的時候的樣子。韓徹這個時候給他遞來了一把雨傘。然後就拉著暖暖回去了。回到家之後地給他了一本暫住須知裡面的要求非常的多,暖暖覺得他非常的變態。

第二天早上暖暖使用了廚房,然後晚上開了空調被韓徹訓斥了一頓,接著她就摸到了包裡面的那張名片,於是就到了那個服裝店裡面上班。結果在上班的時候他就收到了林佳宜發來的簡訊,希望他們晚上可以一起吃個飯。然後晚上暖暖就去赴約了,他聽著林,嘉儀說的一切心裏面都是非常的不屑。並且也不可能再像原來那樣稱他為好姐妹了,但是他還是邀請暖暖去參加她的生日派對,還把上舞台表演的衣服拿給了暖暖。

小暖走了之後韓徹就給她打了個電話。讓她陪自己去買東西,結果在進門的時候被小混混盯上了,小混混就給他們找茬。把店裡面的東西放到了小暖的包裡面正巧被旁邊追星的幾個女孩子拍了下來,出門的時候就讓保全攔了下來,然後韓徹的一通解釋就讓他們去找到了那兩個人混混了。結果那兩個人在他們走了之後,開著機車就追了出去想要嚇一下他們,暖暖被韓徹一把摟在懷裡,但是他們又發現前面有一隻貓被混混撞倒了。接著他們就把小貓送到了寵物醫院。在結帳的時候韓徹看到了小暖錢包里別著發卡的照片,發現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

下一集(第 3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