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3集劇情介紹

第三集劇情介紹 三姐妹和好,韓徹發現暖暖才是自己恩人

谷立韓徹打了電話問是否要去林佳宜的生日會,韓徹告訴他,自己可能弄錯了報恩對象好像不是林佳宜。谷立就問他,為什麼他這種超憶症會把這么重要的事情弄混。韓徹回答,因為當時自己正在發高燒,只是聽見有人在喊林佳宜的名字,於是就把它當作了報恩的對象,他告訴谷立一定要去現場,把這件事情弄清楚。

暖暖去了服裝店上班,小麗姐知道了她之前是當練習生。還告訴暖暖,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不容易和艱辛。暖暖問小麗姐有什麼提高銷售業績的訣竅。小麗就說看到顧客就一個勁兒的夸正好這十來了一個微胖的顧客,他穿了一件不合適的風衣,但是小麗還是一個勁兒的誇她穿上這件風衣好看,然後那個顧客就買下了這件風衣,但是暖暖在後面差一點就把小麗的台給拆了,小麗對此有些生氣。

谷立幫寒徹給林佳宜準備了禮物,替他幫她姐也準備了禮物,還幫她給那個可能搞錯的那個恩人準備了禮物。順便還幫他準備了幾套西服。

韓雪在暖暖那裡準備穿一套,合適的衣服去參加那個生日聚會。結果就看到了,那件他們比賽的時候穿的那套衣服,然後就決定穿那個衣服去參加生日聚會。

晚上的時候,暖暖在房間裡面逗貓,寒徹聽到了聲音以為是他有在其他異性回來住結果發現了,只是一隻貓,但是養貓是被禁止的,這違反了條例,而且已經違反了三次應該被趕走,然後小暖跟他提出了申請,請求他給一次機會來挑戰。如果成功了就再給一次暫住的機會,如果失敗了自己就搬走,比賽的是記憶力。

第二天他們去到了林佳宜的生日聚會,谷立替韓徹送給了她生日禮物。而且還知道了,原來韓徹就是那天的燈光師,正表示感謝。韓徹注意到了她頭上的那個發卡。接著暖暖跟韓雪就穿著那天比賽的衣服霸氣的走了進來。跟林佳宜說上兩句後林佳宜就藉故離開了。然後韓雪就發現了谷立,然後她就去逮著谷立問,因為只要鼓勵在寒徹也會在於是她就從谷立那裡知道了,韓徹就是金大師。而那天幫助林佳宜的就是韓徹。他去找到韓徹跟他大鬧了一頓,但是被谷立勸住了全都是為了暖暖才不大鬧的。

暖暖在跟學長寒暄幾句,然後從學長經紀人的那裡得知了學長,因為暖暖跟公司的領導頂撞了,所以他的那些專輯就出不了了。暖暖對此非常的愧疚。接著聚會就開始了,暖暖跟韓雪兩個人在台上說了一些冷嘲熱諷的話。然後一起切蛋糕的時候還說了一刀兩斷。接著,他們就在網上看到了許多說,他們想蹭熱度的話,韓雪看了非常的生氣。下來之後,韓雪對林佳宜說只要他敢從那個高台上跳下去,這件事情就能夠翻篇,雖然林佳宜有恐高症,但是他還是毅然決然地跳下去了,暖暖下去救但是被韓徹搶先一步救了起來。

在房間裡面,大家都照顧著林佳宜,然後韓徹在韓雪的話中得知了之前照顧他的人,其實是暖暖。暖暖在外面跟學長道歉,希望學長不要再因為他的事情和公司鬧翻,這時候韓徹就走了出去。

隨後,三個人就又和好了,回到家之後,韓徹把那個發卡拿給暖暖,然後暖暖說,這一個是要讓她來還給林佳宜嗎。寒徹聽了之後好像有些生氣,第二天跟谷立一起打籃球的時候就很沖。小暖上班的時候店長告訴他,還有三天時間,如果還是林業局暖暖就必須走人。接著有一位女士走了進來,看見有一位顧客小暖就上去幫她指引挑選,但是最後那個女士還是沒有購買。

回到家之後,寒徹正在冰櫃裡面弄著那些錯位的東西。暖暖不禁感嘆這樣的樣子真的太恐怖了。經過一系列的比拼小暖,一直在失敗。韓徹去喝咖啡,看見對面的店裡面的小暖,心裡不禁感嘆從練習生到店員,居然還可以這樣泰然處之的對待。本來是零業績的小暖,這時候有上一次過來的那個女士帶了一群姐妹過來買了很多的衣服銷售的業績就從開始慢慢地往上漲了。韓徹在對面看到了安慰那個分手了的顧客想起了那天照顧自己的暖暖的樣子。

下一集(第 4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