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17集劇情介紹

第十七集:劉暖暖救場,對韓徹的感情陷入迷茫

經過緊密的籌備設計部也完成了春夏大秀新的設計,林佳宜方瀚辰的團隊來到皓蔻公司進行新品的試裝,李烈親自給林佳宜進行裙子的調整。在試衣服的過程中傅中暉帶著皓蔻公司的大老闆來視察情況,大老闆對林佳宜完美的展示了公司服裝的風格表示讚揚,並對方瀚辰說自己的女兒很喜歡方瀚辰,說完看向韓徹說韓徹年輕有為,劉暖暖聽到大老闆誇獎韓徹在背後悄悄的戳了戳韓徹,韓徹藉機抓住了劉暖暖的手,劉暖暖移動手中的衣服擋住兩人在大庭廣眾下緊握的雙手,用力抽了兩下沒有抽出來。

沒一會兒其他人都相繼離開了,屋子裡只剩下韓徹、劉暖暖、林佳宜和方瀚辰四人,林佳宜靠近韓徹說自己知道了他一個秘密,韓徹淡定的問什麼秘密,林佳宜說她知道自己之前拍攝的聯名款衣服被韓徹買了回去,林佳宜又湊近劉暖暖和劉暖暖說話。這時方瀚辰看著劉暖暖紅紅的臉擔憂的問劉暖暖是不是生病了,同時伸手想去觸碰劉暖暖的額頭,韓徹立即上前阻止了方瀚辰的動作,林佳宜趕緊上前摸了摸劉暖暖的額頭說是有點燙,讓方瀚辰帶劉暖暖去醫院看看,韓徹表示自己要親自帶劉暖暖去醫院,林佳宜以拍攝阻止了韓徹,方瀚辰藉此機會拉著劉暖暖出去了。

劉暖暖給方瀚辰說自己沒事,方瀚辰說自己知道只是想看韓徹一臉緊張的樣子,方瀚辰問劉暖暖是不是已經和韓徹在一起了,為什麼沒有公開。劉暖暖說是自己不願意公開,想等到這個項目結束兩人再公開。

等暖暖和方瀚辰分開在往回走的巷道中被韓徹一把拉出了樓梯口將劉暖暖壓在牆角吃醋的問劉暖暖和方瀚辰說了什麼,兩人一番甜蜜打鬧,劉暖暖踮起腳尖輕吻了韓徹。回到辦公室的劉暖暖被海倫告知傅中暉在找她,劉暖暖和傅中暉進行了一番交談並感謝傅中暉對自己的幫助,傅中暉讓暖暖繼續努力。

在春夏大秀來臨之前,李烈和劉暖暖談話並問劉暖暖想好明天穿什麼沒有並告訴劉暖暖自己給她準備了禮物,劉暖暖回到座位發現李烈送給了自己一件黑色裙子並留信告訴劉暖暖自己第一次設計看秀的時候也是穿得黑色並對劉暖暖給予厚望,劉暖暖開心的抱著裙子笑了,這一場景被李畢琪看見了,李畢琪內心極為嫉妒。

第二天春夏大秀最後的彩排照常展開,在距離正式開始還有五個小時的時候彩排的走秀人員發現所有的鞋子都有問題,模特們都說鞋子有問題不能上台,正在大家一片慌亂有人讓李烈延遲春夏大秀的時候,暖暖思考了一會兒給韓徹打了一個電話說自己想到了一個辦法需要韓徹的配合,並問韓徹能不能將整個視覺方案和音樂全部成熱情奔放使現場像夏威夷一樣的熱,韓徹讓劉暖暖親自己一下就答應劉暖暖,劉暖暖看著站在周圍的林佳宜和方瀚辰一臉的崩潰,但是韓徹堅持的等著劉暖暖,劉暖暖只好輕輕的對著手機親吻了一下韓徹。

確保韓徹這邊沒問題後,劉暖暖趕緊跑過去告訴李烈和現場的負責人說自己想到了一個辦法問大家願不願意相信自己,林佳宜和方瀚辰相繼表示相信劉暖暖,其他人也想不出來更好的辦法也開始配合劉暖暖。劉暖暖她讓模特們都放棄了鞋子把現場當做夏天的沙灘並且對模特們的裝飾都做了改變,頓時整個大秀看起來充滿了熱情。在正式舉辦春夏大秀時配合著韓徹的燈光效應,這場大秀達到了令人滿意的結果。現場的人們相互祝賀,李烈對劉暖暖表示了讚揚,劉暖暖謙虛的說都是大家的功勞,並告訴李烈自己想先離開一下。

劉暖暖迫不及待的想去找韓徹分享自己內心的喜悅,然而劉暖暖卻聽到林佳宜喊韓徹為“金”,劉暖暖頓時覺得天都塌下來了,沒想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是當初把自己和韓雪刷下來保住了林佳宜的“金”,劉暖暖衝進去質問韓徹,問為什麼,韓徹說自己認錯了人所以幫助了林佳宜,劉暖暖再次問韓徹那你對我是因為補償嗎?韓徹說開始是,並且想對劉暖暖解釋自己現在是喜歡劉暖暖的,但是經歷了韓徹對林佳宜的事情不敢相信韓徹是真的喜歡自己以為韓徹對自己好只是因為想補償自己。當即離開了會場,方瀚辰把劉暖暖帶到自己的車上問劉暖暖想去哪裡,劉暖暖說自己要去一個必須去的地方,劉暖暖坐車到了公司拒絕了方瀚辰要和自己一起去公司的想法,單獨去找自己拿回來的鞋子想要找到大秀時鞋子突然壞掉的原因,然而證據已經被人處理了,劉暖暖沒有找到坐在地上,這時韓雪匆匆的找到劉暖暖,劉暖暖對著好朋友說愛情就像一把刀,現在自己撕心裂肺的痛,韓雪心疼的抱住劉暖暖。

韓徹追著劉暖暖出去發現劉暖暖已經坐著方瀚辰的車離開了,失魂落魄的回到韓家小院等著劉暖暖,回想著自己和劉暖暖的甜蜜時光痛徹心扉。坐在黑暗中的韓徹聽見一陣敲門聲以為是劉暖暖回來了,風一樣的衝出去開門,然而門外站的是林佳宜,林佳宜來找韓徹要一個解釋。韓徹告訴林佳宜自己是因為認錯人了才會幫助林佳宜,林佳宜對於自己第一次喜歡的人這樣說內心非常的難過,林佳宜和韓徹說了再見,傷心的離開了韓家小院

未完待續......

下一集(第 18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