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14集劇情介紹

第十四集 甜蜜之後,誤會重重

暖暖接收到顧老先生的本緙絲後便聯繫了公司告訴公司本緙絲的老師傅願意和她們合作。在回去的路上,暖暖看著韓徹的側臉,心底開始明白自己是喜歡上韓徹了。

暖暖將南通本緙絲的樣品拿給李烈看並告訴李烈顧老先生答應和她們合作的事情。經過這件事情李烈對暖暖刮目相看並認同了暖暖的能力,讓李畢琪(徐藝方 飾)給暖暖錄設計部的指紋並指定暖暖跟著她的設計團,李畢琪不服氣的看了看暖暖,雖然不情願但迫於李烈的壓力只能去給暖暖安排正式入職的事情了。

方瀚辰知道暖暖回來後約暖暖一起吃飯,並打算在吃飯過程中向暖暖告白,然而方瀚辰拿出戒指告完白,暖暖就告訴方瀚辰自己有喜歡的人了,明確的拒絕了方瀚辰。方瀚辰問是不是韓徹,暖暖承認了。雖然知道暖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方瀚辰還是不願意放棄暖暖並告訴暖暖自己願意等她,讓暖暖不要著急下決定。送暖暖回去以後方瀚辰掏出懷裡的戒指看了看,心情低落的回去了。

暖暖在明白自己喜歡韓徹之後就想告訴好朋友韓雪,然而暖暖還沒說出口,韓雪就對於林佳宜喜歡韓徹這件事進行了一番吐槽,並給暖暖他們家媽對未來媳婦的高標準高要求,暖暖嚇得喝了一口水聽著韓雪的訴說心情慢慢的低沉了下去,等韓雪吐槽完林佳宜喜歡韓徹的事情後問暖暖要給自己說什麼,暖暖尷尬的笑了笑說忘記了。

第二天去上班的時候,設計部和市場部一起開會討論明星聯盟的模特,暖暖看後推薦方瀚辰並分析了方瀚辰適合的原因,韓徹聽後吃醋了看了看暖暖向大家推薦了林佳宜並說大肆讚揚了林佳宜是一個個性鮮明的女孩子,李烈總設計師雖然更看好方瀚辰但還是相信韓徹的眼光,最終確定了林佳宜作為此次合作的明星,並且因為暖暖和林佳宜比較熟領導就安排暖暖和林佳宜進行對接,暖暖對著韓徹撇了撇嘴點頭答應。

李烈暖暖等人和林佳宜以及其經紀人劉哥接洽的時候,李烈總設計師提出藝人不但要試衣服還要參加衣服設計,林佳宜雖然不會設計但架不住內心強烈的想靠近韓徹,連忙對李烈表示自己會努力的,劉哥雖然對此表示不滿意但是也別無他法。

暖暖和林佳宜來到韓徹工作室門口,正在和門口的兩人寒暄,韓徹突然出現在門口打斷了工作人員想和暖暖握手的舉動。兩人進入到韓徹工作室,林佳宜發了一個朋友圈被韓雪看到了,韓雪本來就想找古立看到林佳宜和暖暖都去了韓徹他們工作室立即也出發去和暖暖她們匯合了。見到古立的韓雪發現古立沒有以前那么愛搭理自己了只好自己低下頭在古立面前轉來轉去與古立說話。

吃完飯後暖暖被叫去試音,正巧林佳宜也過來了,暖暖就叫林佳宜一起,林佳宜藉機說起方瀚辰和暖暖的事情,並讓從外面來的韓徹誤會暖暖不喜歡自己。臉色難看的離開了試音室。任務完成後林佳宜在工作室門口單獨的和韓徹談話表示韓徹給了自己很多幫助,兩人單獨談話的身影被躲在暗處的人偷偷的拍下來了。第二天暖暖上班聽說驚天大八卦林佳宜密會知名藝術家韓徹,暖暖看著網上韓徹和林佳宜親密的照片臉色難看了下來,這時劉哥為了降低林佳宜的損失想要暖暖跟韓徹拍幾張照片幫林佳宜把這件事頂替下來,暖暖抬頭驚訝的看著劉哥。

未完待續......

下一集(第 15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