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22集劇情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劇情介紹22:韓徹手術成功,兩人甜蜜相處

因為韓徹一直不去看病,徐醫生的電話打到韓雪和古立這裡來了,韓雪和古立這才知道韓徹的病這么嚴重,韓雪說自己很害怕,害怕韓徹出事情。而韓徹和劉暖暖已經開啟了甜蜜的第一次約會,兩人在約會的過程中買了一個拍立得,拍攝了很多照片,韓徹最後帶著劉暖暖來了禮服店,劉暖暖問韓徹怎么知道自己喜歡禮服,韓徹說看到她畫的圖。韓徹看著婚紗想對劉暖暖表達自己對未來的想法卻被婚紗店的工作人員打斷了,韓徹沒有繼續說帶著劉暖暖去吃晚飯。

兩人吃完飯在江邊的時候劉暖暖接到了辛迪的電話,辛迪大肆表揚了劉暖暖這次節目組的工作並且告訴劉暖暖他們負責的綜藝收視率爆表了,並說自己那邊有工作讓劉暖暖有空的話可以去,劉暖暖和韓徹分享了自己的開心。兩人愉快的度過了第一次約會,回到家中,劉暖暖通過拍立得列印了一張照片給韓徹說自己今天超級開心,韓徹看著照片笑了。

第二天去到工作室的韓徹下定決心給工作室的人說自己要缺席一段時間去看病,工作上的小夥伴都很關心韓徹,讓韓徹放心去做手術不要擔心敦煌項目他們一定會做好的。

方瀚辰林佳宜的綜藝拍攝在本地進行了最後一幕定情拍攝,然而方瀚辰和林佳宜沒有選擇牽手而是選擇分開,這些都是林佳宜和方瀚辰自己決定的公司都不知道,林佳宜的經紀人老劉坐在車上說林佳宜,林佳宜向老劉解釋這樣做更有利於未來的發展,並告訴老劉自己會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劉暖暖跟完了最後的拍攝坐方瀚辰的車回到了公司,兩人就最後林佳宜和方瀚辰沒有牽手的事進行了一番討論,方瀚辰說自己不想和別人炒CP,不想因為自己的原因錯過下一份真心,劉暖暖勸解方瀚辰說:“錯過不是錯,而是過去了,我們應該往前走”,方瀚辰和劉暖暖表示自己依舊是對方的好朋友。

劉暖暖回到韓家小院,韓徹告訴劉暖暖自己要出差去北京,劉暖暖問去多久,韓徹說去兩個月,劉暖暖想到自己不小心看到韓徹的病例以及那天徐醫生打來電話的顯示說:“一個腦部大手術,起碼也得兩個月吧?”韓徹驚訝劉暖暖怎么知道了,劉暖暖生氣的對韓徹說:“這么大的事情你為什麼不告訴我”,韓徹是因為害怕劉暖害怕難過才沒有告訴劉暖暖,韓徹說自己沒有那么脆弱,劉暖暖說如果韓徹把自己當女朋友的話就應該讓自己陪著一起去守著他,如果不讓自己一起去的話那就分手,韓徹內心極為難受緊緊的抓著自己的褲子看著劉暖暖說:“你開心就好”。劉暖暖看著韓徹離開的身影覺得難以置信,卻沒有回房間就坐在韓徹門口守著韓徹,韓徹出來把睡著的劉暖暖抱回房間。

第二天韓徹在韓雪和古立的陪同下動身去了北京,醒來的劉暖暖跑遍了整個韓家小院都沒發現韓徹的身影,知道韓徹已經離開了,劉暖暖在韓徹的房間發現了韓徹記錄的和自己的每一瞬間的筆記本,劉暖暖邊看邊哭。

韓徹已經到了北京,古立把韓雪和韓徹送到醫院後就要返回工作室幫忙照顧工作室的工作,古立看著韓徹和韓雪離開的背影想起了自己和韓徹一起長大的時間頓時眼內盈眶,但是古立相信韓徹一定會好起來的。

劉暖暖看了筆記後立即打車去了火車站,坐車來到醫院,韓徹被推進手術室的時候看見了劉暖暖對著遠處的劉暖暖微微的笑了,韓雪和劉暖暖在手術室外等著,已經過了醫生所說的六個小時韓徹卻還沒出來,韓雪焦急的在門口走來走去。這時劉暖暖接到了一名律師的電話,律師告訴劉暖暖韓徹將自己名下所有的財產都留給了劉暖暖,劉暖暖聽著嘴裡不停的說:“不不不”,劉暖暖一把摔掉手機抱住韓雪說我只要韓徹好好的出來。又過了一段時間,手術室的門終於打開了,韓雪和劉暖暖趕緊跑過去問醫生情況,醫生說:“手術非常成功”讓兩人不要擔心,韓雪和劉暖暖喜極而泣。

劉暖暖幾天沒睡的連夜照顧韓徹,韓雪勸劉暖暖回去休息一下,劉暖暖沒有答應只是緊緊的盯著韓徹,韓徹終於緩緩的醒了過來。劉暖暖看見韓徹醒來很是開心,一直待在病房裡仔細的照顧韓徹,兩人天天濃情蜜意但是卻一直沒有和好。這天劉暖暖扶著韓徹出來走走,兩人坐在醫院長廊的木椅上,韓徹靠近劉暖暖將頭靠在劉暖暖的肩頭,說著自己想要吃的東西,遠遠的從背影看去有一種歲月安好的感覺。

未完待續......

下一集(第 23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