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12集劇情介紹

第十二集:職場險惡,暖暖遇險

到設計部上班的暖暖拿著小餅乾敲門進入了設計師李烈的辦公室,李烈看著暖暖說你就是傅中暉特別賞識的人,並問暖暖配飾放在乾花上是誰的主意。暖暖說是自己,並告訴李烈自己以前和李烈通過電話聽李烈說過,死亡和生存的碰撞很有美感。李烈聽後嚴厲的批判暖暖把乾花和包放在一起的做法太簡單粗暴了,並問了暖暖一些基本情況,了解過後李烈知道了暖暖是零基礎,說暖暖根本不夠格做她的助理。暖暖有點手足無措,悻悻然的說:“烈總,我會努力的。”

李烈看了一眼暖暖,讓李畢琪把大廠的地址給暖暖,讓暖暖去大廠盯貨,學習最基礎的東西,學明白了再回來。暖暖一來便領教到了大魔頭李烈的嚴厲,雖然有些難過,但是暖暖第二天就背著包去了偏遠的大廠,經過好一番折騰完成了任務。然而暖暖的辛苦並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當成品交到李烈辦公室時,卻因為李畢琪的故意刁難沒有交代清楚去大廠需要做的事情而導致暖暖在大廠負責的貨出了差錯。因為這個錯誤工廠的老闆都不買賬,暖暖只好自己親力親為的給這一批裙子鑲上金色扣子,經過通宵的加班,暖暖終於完成了所有的任務。

這時韓徹打來電話說暖暖昨晚沒有回來,暖暖解釋自己在通宵加班,並想讓韓徹照顧一下小貓。韓徹告訴她貓已經餵過了,暖暖為了表示感謝說回去給韓徹做飯,韓徹聽後停頓了一下讓暖暖記得吃點東西。

暖暖走出大廠又接到了設計部李畢琪的電話,李畢琪讓暖暖去市場找烈總要的十種貝母扣,要找全了才能回公司。一晚沒睡的暖暖只好頂著烈日到市場尋找烈總要的貝母扣,在尋找過程中暖暖想感謝韓徹對自己的幫助特意定做了一對刻有韓徹名字第一個字母縮寫的袖扣。

經歷了千辛萬苦暖暖找齊了貝母扣回到了公司,然而因為消耗時間太長依舊被說了一通,暖暖低聲解釋是因為市場太遠,路上耽誤了時間。有設計師疑惑的說:“路上,咱們公司不就有嗎?”,暖暖這才知道自己被李畢琪給整了,浪費時間白跑一趟。

下班後暖暖回到韓家小院,看見韓雪面前擺滿了火鍋材料,火鍋的香味吸人。然而韓雪的面容憔悴,感覺很低落的樣子,暖暖想到昨天韓雪給她打電話的事情,趕緊問韓雪是不是有什麼事情。韓雪剛要開口,古立和韓徹就進來了,韓雪聽古立說話表情很不自在,數落了一通古立。古立委屈的跑了出去,這時門鈴也響了是林佳宜,韓徹下去開門,暖暖拉著韓雪回到房間並仔細詢問韓雪怎么回事。

韓雪告訴暖暖自己懷孕了,暖暖問韓雪告訴古立了嗎?韓雪不知道怎么說,這時去而復返的古立站在門外喊話韓雪問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讓韓雪告訴他,韓雪推脫並關上了門,古立只好離開。

與此同時,樓下林佳宜看見暖暖拿回來的袖扣上面的HC說這是瀚辰,讓韓徹誤會一瞬間就變了臉色,大步離開了。林佳宜坐在車上回想猜測暖暖可能喜歡韓徹。

暖暖和韓雪一番交談後告訴韓雪應該把這件事告訴古立,這邊離開的古立和韓徹通過打球發泄自己內心的苦悶與難過。

第二天上班的暖暖因為商家都不提供南通本緙絲並說了幾次“差不多”三個字惹惱了總設計師李烈,被李烈嚴厲的批評了一通並讓她差不多也可以離開了,暖暖很委屈回到小院哭著想要尋求韓徹的安慰,然而韓徹以為暖暖喜歡方瀚辰,不安慰暖暖反而說暖暖確實做得不對,暖暖內心受到了一萬點暴擊難過的跑回了屋子。

被打擊到的暖暖並沒就此放棄,一大早就背著小包出去尋找南通本緙絲了。經過一番周折暖暖到了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手機也快沒電了,此時一輛私家車停在暖暖的面前說帶她一節去顧家村,沒有防人之心的暖暖上車了,走到半道發現自己遇到了壞人,暖暖悄悄的發定位和訊息給韓雪讓韓雪打電話給她,這邊韓雪收到訊息撥打暖暖的手機卻怎么也打不通,趕緊打電話給韓徹告訴他暖暖可能出事了,韓徹立即上車出發去顧家村尋找暖暖。同時暖暖給司機分析他目前的處境讓司機放自己離開以免惹禍上身,司機聽了暖暖的威脅思考了半天,最後將暖暖放在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山頭。

此時暖暖的手機已經沒電了,不幸的是天又下起了大暴雨,暖暖在尋找躲雨的時候失足從山坡上滑了下去,倒在山坡下昏迷了。

未完待續......

下一集(第 13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