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13集劇情介紹

第十三集 甜蜜一吻,緙絲到手

大雨中的暖暖呼喚著韓徹等人的名字緩緩的醒了過來,渾身上下沾滿了泥漿,口中喊著韓徹的名字艱難的往山坡上爬,不斷地爬上去滑下來。這邊韓徹開車到顧家村詢問暖暖的下落,然而雨太大都沒有人見到過暖暖,韓徹只好開車滿上遍野焦急的自己尋找暖暖。暖暖經過幾番折騰快要爬出山坡了,但是此時的暖暖已經精疲力盡又有向下滑落的趨勢,暖暖大聲的喊了一聲韓徹,如奇蹟般韓徹出現在了上方並拉住了暖暖的手將暖暖救了出來。

此時天空放晴,暖暖在車裡收拾了一番發現自己定做的袖扣不見了,韓徹下到山坡幫暖暖拿了回來,此時的韓徹以為這個袖扣是送給方瀚辰的,心情微妙的避開了暖暖的接近準備開車離開,沒想到車子啟動不了了。韓徹讓暖暖來控制方向盤自己下車推車,坐在車上的暖暖告訴韓徹自己本來想給他一個驚喜。韓徹聽後猛然認識到那個袖扣是送給他的,HC表示的是韓徹,韓徹大步從車後走過來低頭探進了車窗捧住暖暖的臉輕輕的吻了上去,暖暖呆若木雞。一吻完畢,暖暖慌亂的看著韓徹不知所措,韓徹伸手讓暖暖把禮物給他,暖暖連忙把包里的袖扣掏出來遞給了韓徹,韓徹開心的笑了。暖暖問韓徹現在去顧家村還來得及嗎?韓徹再次湊近暖暖深情的盯著暖暖的眼睛男友力溫柔的說:“有我呢”。

韓徹暖暖兩人順利的來到顧家村通過村主任成功的進入到了南通本緙絲顧言開老先生的家中,經過韓徹一番關於敦煌莫高窟的遊說,顧老先生同意他們兩人住在自己家裡。

古立去到韓雪(熊玉婷 飾)的家門口告訴韓雪暖暖已經找到了並再次詢問韓雪生氣的原因,韓雪聽從暖暖的建議告訴了古立自己懷孕的事情。古立驚喜了片刻給韓雪說明天去醫院,韓雪誤會古立不想要這個孩子。暖暖在電話中得知了這件事讓韓雪等她回來,韓雪沒有明確的回答便結束了通話。這時方瀚辰的助理果果打來電話問暖暖是否安全,同時韓徹也推門進來了,暖暖掛掉電話看著韓徹,韓徹發給暖暖一些資料讓暖暖通宵學習關於本緙絲的知識。

第二天韓雪還是決定和古立一起去醫院,韓雪在路邊看見可愛的小女孩子抱著她腿喊媽媽對於即將要去醫藥拿掉孩子這件事有點難過。去醫院經過一番檢查,韓雪和古立在外面等著醫生喊號,古立藉此時間給韓雪細數了自己的家底以及對未來孩子的打算,韓雪這時才明白過來古立不是要她來打胎而是讓來做孕檢的,韓雪還沒有對古立的話做出回應,那邊檢查結果已經出來了,兩人一看檢查結果發現韓雪只是假性妊娠,整個過程都是白擔憂。韓雪高興的回到家中,古立情緒低落的回到了公司,韓雪看著沙發上從包里倒出來古立給她買的不同口味的朱古力慢慢停下了大笑的表情陷入了沉思。

顧家村,韓徹和暖暖知道明天是顧老妻子的忌日,但卻因為一些意外因素沒有收到以前年年都有的泥鰍給妻子做蒸泥鰍,暖暖見顧老因此心情低落於心不忍決定幫助顧老。暖暖和韓徹在村長提供的田裡抓到了泥鰍,並且熬夜做出了蒸泥鰍以及一些糕點,經過暖暖的用心付出,顧老爺子決定把南通本緙絲交給暖暖。暖暖看著顧老爺子留在桌子上的信,摸了摸盒子裡裝著的南通本緙絲的樣品由衷的笑了。

未完待續......

下一集(第 14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