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5集劇情介紹

第五集劇情介紹。韓徹幫助暖暖實現策劃

韓徹的團隊在韓徹的帶領下。幫暖暖工作的店裡面按暖暖的設計做出了,非常棒的效果,然後暖暖去的時候還一臉驚訝。因為這些效果都非常的棒,還做了很多活動來店裡面的人非常多,因為這個無線投屏試衣得到了非常大的宣傳,所以當天的營業額額度非常得高,暖暖還鼓勵了一位大四的學生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要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公司的老總還在考慮這個關於網路對於實體店的衝擊應該怎么辦就收到了來自這個店的銷售額度爆滿的訊息。

晚上店員們都一起吃飯,店長和小麗都說,暖暖的想法非常棒,只要敢想就離成功進了一大半,大家都很佩服暖暖的這些想法和創作。回到家之後,暖暖的媽媽已經回去了,留下了一封信他很鼓勵暖暖的新工作,看見她對新工作這么努力,自己非常的欣慰和驕傲,冰櫃裡面還有煮好了的紅燒肉和包好了的混沌,要讓她按時吃飯。然後就收到了她媽媽的轉賬。接著他下樓去感謝韓徹做的這些事情,韓徹說,這都是他應該做的,因為之前有傷害暖暖。但韓徹指的傷害是他把暖暖推下最低點,把林佳宜推上最高點的事情。暖暖卻以為他說的只是那天晚上自己已經受了挫折還被韓徹說不要把這裡當作他自己家的這件事情,所以就非常爽快的原諒了韓徹。暖暖給韓雪打了電話說自己也原諒了韓徹。暖暖還在驚訝到又不是什麼,大事情為什麼不能原諒呢。然後韓煊,就問暖暖他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才跟自己道歉的。暖暖就說了是因為他把自己趕出去的事情啊。

第二天,暖暖上班的路上非常的開心。到了店裡之後店長告訴他們要去參加新品的發布會,只有店長可以帶一個最優秀的業績的人員去。小麗還在高興。這完全沒有懸念。因為自己的業績一直是最高的店長卻說,他也得培養培養新人,所以這次就帶暖暖去,小麗的臉色頓時拉了下來總部那邊開會還在質疑這家店能不能參加,但是哪位老總說一定要獎罰分明,還囑咐一定要讓店長帶著那位金牌銷售員(暖暖)去參加這次活動。

韓雪正在參加面試,谷立給她送來了咖啡。然後就在外面等著進去面試之後,他卻被那些導演和編劇進行調戲了,然後谷立聽見了之後就一把衝進去帶著韓雪走了。在車上韓雪接到了上次面試的角色的通過的通知。非常的高興,然後回到家大家就商量吃火鍋,還叫上林佳宜和方翰晨。

去買菜的時候寒徹生氣了,被暖暖解釋了,一通突然好像又不去了,因為他覺得是在觀察自己。家裡面韓雪和谷立正在布置小院子,但是韓雪卻不小心摔了下小梯被谷立一把接住了。然後谷立就借著幫韓雪理頭髮的理由抱著韓雪了一會兒。菜市場裡面暖暖跟韓徹因為湘菜的事情吵了起來,然後買好了菜之後回到家裡面在門口就碰到了學長,他們一起進去之後就一起,在準備著菜,然後因為貓去了寒徹的房間,暖暖就去了杭州的房間找貓,可是火鍋跑了還撤回來了,於是一滑倒兩人就躺在了床上正巧,這時韓雪和林佳宜在門口討論感謝韓徹事情。兩人就裹著被子躺到了床的另一個側面去。

吃火鍋的時候,韓徹一人坐在旁邊吃著清淡的,然後大家都非常的開心,玩兒起了遊戲。默契比拼谷立跟韓雪滿分,輪到韓徹和暖暖的時候幾乎為零。唯一正確的還是關於剛才他倆躲起來的事情。

下一集(第 6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