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8集劇情介紹

第八集劇情介紹 實習生比拼開始,韓徹發現自己對暖暖的感情

工作室里大家都已經做好了工作,但是韓徹對於這些工作還在有著更高的要求。像是把在暖暖這邊遇到的不愉快都撒在了工作上面,晚上韓徹也沒有回家。他說要在辦公室裡面住,但是最後去了谷立家跟谷立擠在一張床上,還問為什麼暖暖要搬走呢,谷立就對他說他從來都不跟人計較的,為什麼在暖暖這裡就不行了呢。

第二天暖暖到了公司報到,然後就碰到了一起的實習生,高明和喬樂欣在完成了領導布置的第一個任務之後,他們在辦公室里想其他的同事和領導介紹了,自己暖暖覺得高明和喬樂欣都有各自的特長,自己卻好像沒有什麼拿得出面的特長一樣。公司的領導喬總說,在實習期滿之後,只有一個人可以順利地轉正,然後就給他們布置了一個任務,希望他們可以拿下林佳宜幫忙轉發微博進行宣傳。

然後他們三位實習生就開始去找林佳宜了暖暖給佳宜打了電話,然後雖然林嘉儀願意幫她轉發,但是微博帳號都是在公司手中自己做不了主,然後林佳宜就讓他去找劉總監。於是,暖暖和高明就去找了劉總監劉總監還夸暖暖能夠談合作了,沒想到暖暖卻沒有預算的打算。劉總監表示,如果沒有商業費用的話是不能轉發這些微博的。正巧這時學長走了出來,然後高明就在那邊和劉總監談論了起來,暖暖跟學長過去幫學長做造型了,雖然沒有爭取到林佳宜的微博轉發,但是學長表示,自己願意幫她轉發這些微博。當暖暖要走的時候,發現高明,居然在和劉總監還有公司的領導在那邊打撲克。

韓雪正在片場拍著劇,然後谷立就在旁邊看著,然後想起來了之前在學校的時候韓雪作為短跑的特長生,拒絕了教練的引導,堅持自己的大明星夢想。而谷立開始喜歡韓雪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然後谷立就帶著小龍蝦喝啤酒去找了韓雪。

暖暖晚上在家做飯,然後在吐槽著公司裡面做各種事情,然後他發現韓徹並沒有在家,還吐槽著不回家也不說一聲。接著第二天寒徹就去出差了,然後再出發的時候谷立給韓學打著電話,囑咐著韓雪一些事情,然後還向韓徹炫耀著,至少自己有可以囑咐和關心的對象,他卻沒有,韓徹其實那時候心裏面想的卻是暖暖。

公司裡面暖暖和高明,都沒有壇城林嘉儀幫忙轉發,但是喬樂欣的爸爸給林佳宜公司的徐總打了電話之後,轉發就發出去了。雖然高明沒有拿到林佳宜的轉發,但是他用公司閒置的資源跟他們交換了10個女團的轉發量,也有兩萬多。暖暖只有學長的幫助,所以轉發沒有高明多。這次的這個比賽喬樂欣第一名,高明第二名,暖暖第三名。然後公司的領導下達了另外一個工作,讓他們去盯一下贊助的節目組是不是有穿他們提供的衣服,於是他們就去了現場那個現場,高英娜老師非常難對付只有喬樂欣跟助理說了幾句話之後才得以進去和高英哪老師見了一面,但是高英哪老師並沒有穿他們公司的衣服,於是暖暖就帶著高明去,另外一邊看了其他歌手的服裝。接著發現喬喬樂欣失敗了之後,暖暖就跟著和高英哪老師拍照的冬粉團進去,最後在花言巧語下高英哪老師接受了暖暖的想法,穿了他們公司的品牌的衣服。然後他們公司的領導還收到了現場導演打來誇獎暖暖的電話。

韓徹出差的途中還遇到了,也在出差的林佳宜,然後約韓徹去吃了飯沒想到寒徹選的一家小餐館。而林佳宜作為大明星在那種小餐館吃飯很容易引起聚集,所以他們在那家麵館沒有吃到飯,林佳宜就約韓徹去了,另外一家比較高檔的餐廳,但是聊了兩句沒有吃飯就走了。

晚上寒徹一個人在房間裡面想要睡覺,但是一直睡不著,谷立喝的醉醺醺的,跟韓徹講出他現在的那種心動和喜歡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樣的。韓徹突然明白自己想的和遭受的居然跟谷立一樣才明白自己對暖暖居然是喜歡。

下一集(第 9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