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21集劇情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劇情介紹21:暖暖回歸韓家小院,韓徹頭痛頻發

喝醉了的韓徹想拉著劉暖暖一起回酒店並且緊緊的抱住劉暖暖坦言告訴劉暖暖自己討厭那個清醒的自己沒有留住劉暖暖,並說自己不想讓任何人搶走劉暖暖,劉暖暖輕輕的摸了摸韓徹的頭和韓徹一起上了計程車,坐在車裡的韓徹眼睛緊緊的盯著劉暖暖說:“你就是我的家”,劉暖暖內心愛著韓徹,原諒了韓徹,兩人甜蜜的相擁相吻。

劉暖暖費勁兒的把醉酒的韓徹扶回了酒店,來回照顧喝醉了的幼稚韓徹,韓徹甜蜜的撒嬌讓劉暖暖餵自己喝水。第二天醒來的劉暖暖走出臥室看見外面的韓徹已經準備好了早餐,兩人吃完早餐劉暖暖就在忙工作韓徹撒嬌想讓劉暖暖不要工作陪著自己,劉暖暖讓韓徹快去工作不要鬧了,韓徹一個人默默的走回臥室,劉暖暖推門靠近韓徹,韓徹讓劉暖暖把自己也帶走。

第二天去節目組的韓徹變成了劉暖暖的助理,韓徹說自己絕不拒絕老闆的任何要求,劉暖暖立即說讓韓徹親自己一下,韓徹拉過劉暖暖甜甜的親了下去。作為助理的韓徹在節目組認真的聽從劉暖暖的指揮為演員搭配衣服,在最後的拍攝中劉暖暖作為林佳宜的閨蜜要出境,同時因為天氣原因和劉暖暖搭配的男演員來不了了,節目組的工作人員看見韓徹,覺得韓徹很合適便邀請韓徹來作為嘉賓與劉暖暖搭配情侶,韓徹同意了。在錄節目的過程中有一段籃球battle,韓徹和方瀚辰都拼盡全力最後平手。韓徹和劉暖暖以及方瀚辰和林佳宜作為兩對情侶在拍攝過程中一起回憶了第一次彼此見面的時候,韓徹和劉暖暖之間的甜蜜度超標,韓徹說所有關於劉暖暖的事情無論好的壞的最後都變成好的。

在拍攝完之後韓徹突然覺得頭暈眼花,劉暖暖抱住韓徹,韓徹一會兒就緩了過來。韓徹給劉暖暖說“如果不是我,你現在也許也是一個明星,是自己毀了暖暖的夢”,劉暖暖看著韓徹說自己覺得靠雙手一點一滴掙來的夢比起明星夢更讓自己滿足,韓徹和劉暖暖在漫天煙花中甜蜜的親吻對方。

兩周后劉暖暖和韓徹拍攝完回去,韓雪和古立在機場接他們,四人一起去吃火鍋了,劉暖暖說為了感謝韓雪和古立照顧了這么多天的貓請他們吃飯,韓徹看著古立喊了一聲姐夫你是不是應該有點表示,古立立即表示就衝著這聲姐夫這頓他請,吃完飯韓徹和劉暖暖回去了韓家小院。

劉暖暖回到自己的屋子,發現屋子被韓徹改造了一番正是自己喜歡的樣子,韓徹抱著劉暖暖說:“對不起,我連愛上你都後知後覺”,劉暖暖抱著韓徹的頭兩人緊緊的靠在一起。晚上劉暖暖正在給自己父母打電話的時候,韓徹的頭痛又發作了,劉暖暖看見趕緊結束了通話想去扶韓徹,這時徐醫生給韓徹打來電話,韓徹離開客廳回去臥室關上門接聽了徐醫生的電話,徐醫生讓韓徹趕緊去看病以免腦袋裡的腫瘤破裂,韓徹問徐醫生併發症是不是會讓自己失去所有的記憶,徐醫生說只有活下去才有記憶呀,韓徹沒有再說話。

第二天韓徹準備了豐盛的早餐並給劉暖暖說今天不去上班和劉暖暖一起去約會,劉暖暖開心的跑去換衣服,嘴裡還說著第一次約會,韓徹看著劉暖暖開心的背影心中想著自己的病心情有些許沉重。

未完待續......

下一集(第 22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