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9集劇情介紹

第九集劇情介紹 韓徹聚會中救下暖暖

暖暖在給火鍋餵貓糧,心裏面還在想著寒徹不回來也不跟自己說一聲,也不知道去哪裡了,然後就看著自己的朋友圈裡面谷立發的那條朋友圈合照裡面居然有寒徹,然後暖暖就明白了,原來韓徹正在出差。韓徹忍不住對暖暖發了微信問暖暖睡了嗎,暖暖說自己在坐摩天輪,其實他那時候在睡覺說坐摩天輪,只是App裡面的遊戲而已,然後寒徹就突然想到了他去問了韓雪之前給暖暖下載的App到底是什麼,要到App之後他就在遊戲裡跟暖暖一起坐了摩天輪,最後還發訊息問暖暖已經坐了三圈了,難道還要坐嗎。

第二天暖暖在公司裡面收到了另外一個工作就是要跑門店去送那些樣衣。一共有三個區域喬樂欣選擇了離公司最近的門店,而高明選了第二遠的那些門店最遠的那些門店就只有暖暖去了。暖暖一路坐著,捷運和公交去了那些門店。到了之前工作的那個門店之後,店員們都非常的開心看到暖暖回來了,然而暖暖卻沒有看到小麗,她問那個店員小麗去哪裡了,店員告訴他,小麗在知道暖暖第二天就升到總部之後就辭職了。暖暖在門店接受到了店長反應那些問題之後也在認真的觀察其他門店的銷售情況和以及反映的那些情況。

在片場這邊韓雪被導演交了過去導演讓他看自己演的這些畫面演的到底怎么樣,韓雪說不上來,其實自己心裡明白並不怎么樣,因為這個導演是自己父親的朋友,為了給自己父親面子才讓自己接了這個角色,然後導演問韓雪到底是只想玩一玩,還是真的喜歡拍戲海水,當然回答自己喜歡拍戲呀。於是導演就跟直白的跟她說。可能韓雪並不是演戲的這款材料,因為好像努力在這方面是不怎么管用的,希望他能夠換一份工作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還去聽完之後,心裏面非常的難過,於是就離開了晚上就去酒吧喝了很多酒。

正好晚上的時候暖暖要參加一個答謝宴答謝宴裡面有很多合作的老總那些老總讓暖暖唱歌,暖暖迫於無奈就唱了,於是那些老總就企圖對暖暖不軌寒徹在剛來到這邊聚會的時候也聽到了高明打電話的時候說,有暖暖和其他的人就一直掛念著,後來就不知怎么的找到了暖暖他發現暖暖那個時候我正在費哪位老總強迫著於是就讓暖暖還把哪位老總給打了。

晚上暖暖回家之後,韓徹以為她已經去公司了,還以為這就是學長給他安排的好工作,但是暖暖卻說這只是公司的聚會,並不是他想像的那樣。韓徹心裏面還是有些對暖暖的這些工作有些不認同,他認為暖暖這樣實在不珍惜自己,但是其實是他誤解了。然後暖暖就開始對寒徹說幾天幾夜都不回家也沒有給自己打個招呼自己還沒跟他翻臉了,還好在這裡來質問自己,但是還是對韓徹就能自己表示非常的感謝。然後暖暖聽到韓徹讓自己辭了這份工作之後,就徹底崩潰了,又不是是願意這樣的,之前有還著女團夢,而現在呢?現在什麼夢都不敢提了,暖暖害怕自己鬆了這一口氣就再也起不來了,所以就必須強迫自己讓自己一直緊繃著,堅持著。

谷立知道了,韓雪在酒吧之後就去酒吧找了韓雪韓雪喝了很多酒還讓谷立把那些酒喝完了才跟他走,於是鼓勵就把那些酒喝完了於是兩個醉醺醺的人到了韓雪的家裡之後就神志不清了做了那些不應該做的事情。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發現了這些事情兩個人都裝作不知道非常的刻意和尷尬。

下一集(第 10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