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7集劇情介紹

第七集劇情介紹。暖暖借衣服暴露,被門店開除

正在小麗為難暖暖的時候呼應。韓徹出現了,原來是谷立韓徹打個電話,讓他去解救一下暖暖。韓徹瀟灑地進了店拿出一張卡支付了那件衣服的錢,暖暖表示非常的感謝。

韓雪演習一直對詞對不正確,谷立給她送去了零食風扇,還有花露水等一切必需的物品。然後韓雪就讓谷立跟自己對詞,谷立看了之後就開始準備跟韓雪對詞。谷立對詞的時候非常入戲,感覺那些話都是他真心想對韓雪說的,因此韓雪就非常順利地把你幾句台詞說了下來。

盛典結束之後,學長準備把衣服拿去還給暖暖晚上他拿著蛋糕和衣服去找暖暖結果來開門的是韓徹,韓徹問學長,知不知道暖暖為了這件衣服付出了什麼做了什麼事情。學長表示自己並不知道,自己真要把衣服拿給暖暖。韓徹就覺得他這樣是在利用暖暖。但是學長覺得自己並沒有一絲一毫這樣的想法。於是就說是韓徹一手斷了暖暖的明星夢,是他讓暖暖變成這樣的。緊接著暖暖就回來了,解釋了這節事情,學長在了解了這件事情之後,把蛋糕拿給了暖暖還把衣服的錢轉給了他,然後學長走了之後,他就對韓徹說要把錢轉給他寒徹好像非常態度堅硬的對暖暖說他做這些事情就是人品有問題。暖暖頓時就非常的難過蛋糕掉在地上之後上樓去了,她難過的是因為韓徹說的都是有道理的,但是更難過的是住在一起這么久的韓徹,居然這樣想自己。另外一邊韓徹又在想自己好像說話說得太重了,不應該這樣的。

第二天暖暖起來準備去上班的時候看到了還測眼睛還是紅紅的,然後就把墨鏡帶了起來。等到了門店店長告訴他,有人向總部寫了匿名舉報信這件事情,要是上面追查起來的話就不太好,而且把這件事情鬧大了,對於暖暖以後找工作來說是非常難的,只有暖暖自動離職是最好的解決方案,之後暖暖就跟大家道別了。服裝公司的上層還在想著這件衣服為什麼會在藝人身上穿著,既然能有這樣好的銷量是很不錯的,不是公司的人推給藝人的這個好事兒就自己接著。

學長正在跟公司的上層考慮是否要繼續續約的事情,但是學長提出的條件是不能幹涉她的感情生活,但是公司的總監覺得這不可能,然後他就跟總監說,出了另外一個要求那個要求就是讓暖暖回到公司去。暖暖這個時候正在孤單地吃火鍋,然後韓徹就回來了,他拿出碗筷跟暖暖一起吃這時候總監就來到了院子說找暖暖聊上兩句,他告訴了暖暖這件事情,然後呢暖氣要考慮一下這些都被門口的韓徹聽見了,韓徹生氣的摔了一下門。

第二天暖暖問韓煊,他應不應該回去,然後韓煊,就問他學長對他為什麼這么好韓雪認為他們兩個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是暖暖解釋都沒有,自己好像也不清楚,對學長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回家之後就收到了,服裝公司上層人士不打來的電話,讓暖暖第二天去公司一下,暖暖愉快地答應了。晚上暖暖睡著了之後,寒徹一直睡不著,嘗試各種方法都沒有辦法入睡。第二天一早他又看到暖暖在收拾自己的行李,其實暖暖的時候只是想要整理一下她的衣服。他就以為暖暖要搬走了,就又有些生氣地離開了。

韓徹去看了醫生,反正他以為暖暖要搬走就正好打算跟暖暖分開,進行自我隔離,讓暖暖不要這樣影響自己的情緒。暖暖去了總部跟領導說了那些事情之後,領導對於她的錯誤表示理解,因為暖暖說了實話。暖暖回家之後高興的想告訴韓徹這件事情,但是韓徹在工作室裡面跟谷立說著暖暖要搬走的事情。

下一集(第 8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