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18集劇情介紹

第十八集:暖暖揪出內鬼,韓徹決心追回暖暖

劉暖暖一晚都沒有回去韓家小院,在公司的辦公室醒來,聽到艾米和琳達在洗手間討論昨天設計部鞋子全部都壞掉的事情,設計部肯定會因為這件事受到處罰。劉暖暖聽著琳達和艾米說傅中暉榮升為公司二把手,市場部的日子也會好過起來時走出了洗手間。出去後發現公司上下的人都在討論李烈辭職的事情,這時劉暖暖才知道李烈已經辭職打算離開皓蔻公司了,劉暖暖趕緊跑到李烈辦公司門口,李烈收拾好東西和設計部的員工做最後的道別,讓劉暖暖送自己到電梯口。

劉暖暖送李烈的路上問李烈為什麼要辭職,並說這件事情可以調查清楚的,李烈告訴劉暖暖自己不是因為這件事才辭職而是因為自己不想在權力的鬥爭中越陷越深,並告訴劉暖暖皓蔻是劉暖暖現在發展的好平台,讓劉暖暖好好的認識自己明確內心想要做什麼。

李畢琪在轉角處看著李烈和劉暖暖說話冷笑一聲離開了,李烈看了一眼李畢琪讓劉暖暖轉告李畢琪,設計師讓別人看中的只有才華,然後便坐著電梯離開了。

韓徹天亮就過來找劉暖暖,讓劉暖暖和自己回家,劉暖暖掙脫不掉和韓徹回去了,劉暖暖告訴韓徹自己要搬走,韓徹讓劉暖暖留下來自己會補償她,劉暖暖哭著細數自己當時被韓徹刷下來後的走投無路,並問韓徹除了補償就沒有其他的需要和自己說的嗎?韓徹說自己會用行動補償劉暖暖,劉暖暖聽後心頭失望拉著箱子往外走,韓徹想拉住劉暖暖,這時方瀚辰出現在屋子裡阻止韓徹的動作帶走了劉暖暖。韓徹走到門口看著劉暖暖和方瀚辰離開,緩緩的低下了眼睛。

方瀚辰沒有把劉暖暖送到劉暖暖預定的酒店而是把劉暖暖送到了自己買的公寓樓下表示自己想要保護劉暖暖,劉暖暖聽完拒絕了方瀚辰要求方瀚辰把自己送到酒店,僵持之下方瀚辰將劉暖暖送到了酒店。

韓雪在工作室等著韓徹想給韓徹和劉暖暖傳話但是韓徹沒有出現在工作室,古立告訴韓雪韓徹不需要解釋,並說一個人在背後付出了很多卻沒得到回應生氣也是很正常的,韓雪認為古立是在說他自己和古立說兩人談一談,古立讓韓雪想清楚了再談。

韓徹在開車的時候突然回想起自己春夏大秀在停車場看到不對勁的地方立即開車去會場要求安保人員調監控,韓徹發現了證據想發給劉暖暖卻發現劉暖暖已經把他拉黑了,這時方瀚辰打來電話,韓徹和方瀚辰約在咖啡館,方瀚辰把劉暖暖落在車上的鑰匙還給了韓徹,韓徹以為劉暖暖再也不想見到自己了,走之前讓方瀚辰加自己的微信把春夏大秀鞋子的證據發給了方瀚辰。

劉暖暖感謝方瀚辰找到了證據,方瀚辰想要解釋卻沒有成功,劉暖暖和方瀚辰兩人在車庫找到了在皓蔻大秀使壞的人是設計部的李畢琪以及傅中暉並有確實的證據,但是皓蔻公司的大老闆拒絕把這件事情查清楚,劉暖暖也不想在這權利傾扎的公司待下去了果斷的將證據發在公司內部群後便辭職去找李烈了。

韓徹最近頭痛加劇還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的身體徹夜加班,終於在有一次熬夜之後暈倒了,韓徹的醫生告訴韓徹他應該儘快手術,經常性頭痛代表韓徹的身體已經出現了很大的問題,然而韓徹拒絕了醫生的建議,說自己還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完成。

韓雪在工作室整理物件的時候發現了古立當初不讓自己看的箱子裡面裝滿了嬰兒用品,韓雪終於認識到了古立的想法,在古立回來以後韓雪對古立說了自己的想法並問古立他們兩個怎樣才能回到過去,古立說回到過去是不太可能了,韓雪聽後找到自己的好朋友劉暖暖討論這件事,劉暖暖幫韓雪分析了事情告訴韓雪古立是想當韓雪的男朋友。

方瀚辰要去參加一個戀愛真人秀節目而且搭檔還是林佳宜,問劉暖暖介不介意,劉暖暖表示自己不介意並祝賀方瀚辰收穫更多的冬粉,方瀚辰最後希望劉暖暖來幫忙給自己和林佳宜做造型,劉暖暖同意了。在送劉暖暖離開發布會的時候方瀚辰最終還是告訴劉暖暖那個證據的視頻是韓徹找到的,劉暖暖表示自己已經猜到了,方瀚辰發訊息告訴韓徹自己已經告訴劉暖暖是韓徹找到的證據並說自己能夠幫助劉暖暖實現夢想。

韓徹回到韓家大宅找到韓雪,韓雪奇怪的問韓徹怎么有空回來,韓徹看著韓雪一字一頓堅定的說:“幫我追回暖暖”

下一集(第 19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