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10集劇情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劇情介紹10 暖暖事業小成,韓徹空降皓蔻

第二天,傅總在辦公室和暖暖對昨天胡總的事情進行了一場對話,暖暖向傅總表明,為了不給公司拖後腿自己一會兒就提交離職報告。傅總和暖暖認真的交談後,傅總告訴暖暖她做得不錯,堅持自己的原則,不用離職。公司其他職員嫉妒傅總保住暖暖繼續待在公司,幾個職員悄悄的互相詆毀暖暖。

然而喬心樂卻一反常態對暖暖打了胡總這件事很是稱讚,誇獎暖暖是一個有性格的人,並給暖暖加油打氣希望她努力打敗高明成為皓蔻的正式員工。並告訴她明天就是最後一戰了,讓暖暖做好心理準備。暖暖體會到了喬心樂對自己的善意傻傻的笑了。

暖暖收到韓雪的簡訊邀請暖暖一起聚一聚談談心。下班後韓雪做東,暖暖和林佳宜一起三人在韓雪家吃火鍋,吃飯期間韓雪借另外一個朋友之名給暖暖和林佳宜講了自己喝醉後的事情,想看看兩位好友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三人又談論了林佳宜和韓徹的進展以及暖暖和方瀚辰的事情,三人好一番打鬧。

吃完飯暖暖回到自己住的地方,韓徹告訴她火鍋生了三隻貓寶寶,暖暖開心的抱了抱貓崽崽,但想到這么多貓自己也養不了,以後終究要送出去心情又微微有點低落。韓徹立即表示他願意把這幾隻小貓都留下養著,暖暖瞬間就高興了起來,手舞足蹈激動地一把抱住了韓徹。

時間飛逝,暖暖的實習也要進入最後的階段了,暖暖只得在公司加班寫實習報告,韓徹發訊息讓她早點回家,寫報告暖暖期間得到了海倫的提點,並通過海賊王手辦打動公司數據部的老王,查到了公司以前的數據。

加班晚到家的暖暖發現韓徹已經睡覺了,輕手輕腳的在廚房煮了點夜宵,同時打開電腦準備繼續完成沒有完成的工作。突然,韓徹出現在暖暖的面前,看著電腦上的數據告訴暖暖這時去年的數據今年應該漲了百分之十二左右,兩人對報告你來我往了兩句。暖暖看到桌子上的模型,對著韓徹開心的笑了並說謝謝你陪我。韓徹用眼神示意暖暖喝水,暖暖端起杯子聞了聞發現是薑茶,疑惑的問韓徹大半夜泡什麼薑茶,韓徹問:“你不是生理期嗎?”並說他上網查了生理期的女孩子喝點薑茶吃點甜的對心情很有幫助。暖暖有點不好意思將水杯塞到韓徹手中說道:“你留著你大姨夫喝吧,趕緊睡覺去。”韓徹離開後,暖暖開心的邊看模型便吃飯,最後熬夜完成了實習報告。

第二天就是三位實習生的述職大會,喬心樂、高明、暖暖三人依次做了述職報告。通過公司領導的商議最後喬心樂和暖暖兩人通過第一輪篩選,高明被fire出局。

方瀚辰知道暖暖通過了考核後,發訊息想請暖暖吃飯給她慶功。暖暖下班後就到方瀚辰的公司等他,不巧的是匯合的兩人正準備出去吃飯,方瀚辰又臨時來了工作,為了避免方瀚辰的尷尬暖暖便說自己也正好有事要去超市,讓他先忙,兩人便分頭行動了。然而兩人沒有注意到牆角有人偷偷的拍下了兩人碰面的鏡頭。

暖暖離開方瀚辰的公司後就回家了,家中韓徹正坐在餐桌前,上面還擺著一鍋熱氣騰騰的面,暖暖驚訝的說:“親自下廚呀?”韓徹簡短的說到:“慶祝”。兩人愉快的吃完了慶功面後一起去餵小貓,方瀚辰因為白天有事沒有和暖暖吃飯晚上執意給暖暖送來了小龍蝦和火鍋料,韓徹充滿占有欲的與方瀚辰對視並告訴方瀚辰:“我們已經慶祝過了”,暖暖在韓徹和方瀚辰之間左右為難之際,韓雪也出現在暖暖和韓徹的家門外,韓雪見幾人站在門口將人推進院子說:“走走走,進去說”。

幾人坐在屋子裡,韓雪趕緊把自己看到關於方瀚辰和暖暖的網路緋聞告訴了大家,網路上的照片赫然就是今天白天兩人碰面時的照片,方瀚辰被公司經紀人劉哥緊急叫回了公司,公司老總大發雷霆警告方瀚辰需要謹言慎行。

暖暖也對這腦洞大開的緋聞難以置信,方瀚辰為了讓暖暖安心,事後打電話安慰暖暖不要放在心上,自己也沒什麼事只是最近為了避嫌可能不能來找她了,讓暖暖照顧好自己。

公司這邊,暖暖和喬心樂也開啟了關於“結構系列”的另一場PK。暖暖為了更好的理解設計師的設計理念,想盡辦法找到了設計師本人的聯繫方式並成功的通過電話對“結果系列”的設計理念進行採訪。

暖暖公司的市場部邀請了國際視覺大師韓徹加盟,韓徹應邀參加了市場部的會議,公司其他人並不知道韓徹和暖暖兩人認識,在會議結束之際,韓徹叫住了正準備離開的暖暖並說:“劉暖暖,給我續杯水”,大家都停下手上的動作驚奇的看著韓徹和暖暖。

未完待續......

下一集(第 11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