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19集劇情介紹

第十九集:劉暖暖轉戰造型師,韓徹笨拙追愛

韓徹為了讓韓雪幫忙追回劉暖暖,心甘情願的為韓雪買冰淇淋,韓雪看著自己弟弟的背影低頭笑了。

劉暖暖去到方瀚辰的公司和林佳宜在路上里碰到了,林佳宜給劉暖暖說因為這種大螢幕如果穿搭不好就會被大眾嘲笑,所以林佳宜要求經紀人老劉做造型的必須是自己人,劉暖暖聽後問:“我們還算自己人嗎?”林佳宜看著劉暖暖就以前一起做女團時候的事情給劉暖暖道歉。劉暖暖聽後,說自己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的讓林佳宜不要擔心。同時林佳宜對於韓徹喜歡劉暖暖這件事情表示祝福並說自己沒得到的幸福被劉暖暖得到了也很開心,劉暖暖看著林佳宜沒有再說話。

晚上劉暖暖和韓雪見面一起喝酒,韓雪問劉暖暖是不是真的想要去做造型,劉暖暖說多一點嘗試總是好的,並問韓雪有什麼打算,韓雪說到時候再看,並關心劉暖暖總住在酒店也不是辦法,讓劉暖暖不如搬回小院,劉暖暖對韓雪說自己和韓徹之間沒有那么簡單。韓雪注視著劉暖暖鄭重的說:“暖暖有些人嘴笨,我們等等他不要把他推得那么遠,好嗎?”,劉暖暖聽後喝了兩口酒沒有說話。

韓雪把喝醉的劉暖暖送到韓家小院看著出來的韓徹說,你姐只能幫你到這兒了,暖暖交給你照顧便離開了。韓徹把劉暖暖抱回到床上為劉暖暖脫掉鞋子,照顧劉暖暖睡覺,劉暖暖早上醒來看見韓徹趴在自己床前輕輕的拿開了韓徹的手下床離開屋子,抱著門口的小貓“火鍋”想到自己以前和韓徹相處的日子。

韓徹從屋裡出來上前緊緊的抱住劉暖暖口中不停的說對不起,劉暖暖停頓了一下推開韓徹語帶哭腔的說:“也許你對我的喜歡也是因為補償呢!”韓徹想要解釋卻越解釋越亂的說自己開始是因為這個原因並說讓劉暖暖回來自己會一如既往的幫助劉暖暖前進,劉暖暖沒有聽到自己想聽的答案一把推開韓徹離開了韓家小院。韓雪聽後說了一聲韓徹怎么這么不會說話就追了出去,劉暖暖告訴韓雪自己知道韓徹不會說話,自己和韓徹需要彼此冷靜一段時間。

劉暖暖離開後把韓徹的微信從黑名單中放了出來,韓徹通過微信看到劉暖暖去了海城。劉暖暖為了跟進方瀚辰和林佳宜的造型去到海城住在了節目組的酒店,並且跟著資深造型師宗盈一起學習給節目組做造型。

韓徹在工作室一直盯著劉暖暖的微信界面兩天了,古立看著韓徹這個樣子拿出手機讓韓徹打電話說清楚,韓徹讓古立別管他。

劉暖暖在酒店也是翻來覆去睡不著最後模模糊糊間給韓徹發了一個微信,韓徹看著一串胡亂的字元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天剛亮宗盈就過來敲劉暖暖的門讓劉暖暖趕緊把衣服拿上到樓下集合。這邊韓徹還在徹夜的翻書研究劉暖暖發來的一大串文字是什麼意思,那邊劉暖暖的節目組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展了,但是因為造型師劉暖暖給方瀚辰做的造型沒有考慮到餐廳的燈光原因導致方瀚辰整個人凸顯得不鮮明,並且劉暖暖沒有帶備用的服裝來拍攝地,導演大發雷霆的罵了劉暖暖。方瀚辰脫掉外套說自己可以穿裡面的白襯衫進行拍攝這場錯誤才得以解決。

方瀚辰拍攝完了打電話約劉暖暖一起吃飯,兩人一起懷念了過去的日子,劉暖暖說以後的日子會越來越好的,並說方瀚辰以後一定會大紅大紫。

韓徹看到了劉暖暖發的朋友圈有劉暖和方瀚辰兩人出去吃飯的照片,緊握手機低頭說到:“她們一起出去吃飯了。”

下一集(第 20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