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20集劇情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劇情介紹20:韓徹照顧生病的暖暖,古立韓雪定情公開

韓徹看到劉暖暖方瀚辰一起吃了火鍋,發簡訊告訴古立自己要出差,讓古立照顧好韓雪。劉暖暖所在的節目組正準備拍攝一段回憶青春的短片,宗盈給出的方案是讓方瀚辰穿白襯衫,劉暖暖給導演建議讓演員穿衛衣吃火鍋顯得更有少年感,導演聽後直夸劉暖暖的想法好,劉暖暖謙虛的說是宗老師教得好,兩人離開後導演的助理追上走在後面的劉暖暖告訴她導演讓劉暖暖明天也準備一套備用方案,劉暖暖因為得到了導演的認可很是高興。

宗盈看到劉暖暖搶了自己的風頭,在換下一個節目拍攝地時故意讓劉暖暖回去幫宗盈忘在火鍋店的衣服卻沒有讓節目組的車等劉暖暖,等劉暖暖拿回衣服發現車已經開走了,打電話給宗盈,宗盈反而責怪劉暖暖太慢了,並讓劉暖暖根據微信上的位置自己過去。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劉暖暖只好冒雨跑去下一個拍攝地,衣服打濕了的劉暖暖因此而感冒了。

工作室的韓雪一身動漫裝坐在前台,古立鼓起勇氣邀請韓雪晚上一起吃飯。韓雪見古立終於開始理自己了,回家換了一套白色小禮裙整個人顯得尤為漂亮,古立都看直了眼。韓雪以為只有自己和古立一起吃飯,沒想到還有奧娜米,經過一番交談韓雪在補妝的時候猛然認識到古立他們是專門來試探自己的,韓雪回到餐廳懟了一陣古立並單獨告訴奧娜米自己要給古立一點顏色看看就離開了餐廳,奧娜米被韓雪強大的氣場鎮住了頓時變成了韓雪忠實的迷妹。

在片場的劉暖暖感冒發燒的事情被一個工作人員發現了趕緊叫劉暖暖去醫院看看,劉暖暖獨自一人去了醫院,方瀚辰知道後想去找劉暖暖卻被林佳宜和經紀人老劉以工作原因攔住了。劉暖暖在生病中仿佛看到了韓徹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以為是幻覺,拍完節目的方瀚辰和林佳宜趕來醫院發現韓徹正緊緊的抱著昏睡中的劉暖暖,林佳宜看著眼前的景象退後了一步沒有進去,低聲的告訴方瀚辰你來晚了這一步就永遠都晚了,兩人悄悄地離開了。

第二天劉暖暖起來發現韓徹竟然真的來了,看見劉暖暖醒來韓徹猛地抱住要下床的劉暖暖將其重新壓倒在床上想要親吻劉暖暖,劉暖暖說自己餓了,韓徹只好放下劉暖暖去買粥回來餵給劉暖暖吃。劉暖暖趁著韓徹睡著了想偷偷的溜走卻在門口聽到路過的護士說韓徹已經陪了自己兩晚上了,劉暖暖又倒了回去看著韓徹的臉帶著微笑睡著了,韓徹等劉暖暖睡著後睜開眼睛嘴角帶笑輕輕的吻了一下劉暖暖。

韓雪識破古立是要試探自己後,已經好幾天沒有出現在工作室了,古立內心忐忑不安最後找到韓雪約韓雪晚上一起去上次的那個酒吧。韓雪到了酒吧問古立為什麼約自己到這裡,古立給韓雪說既然事情是因為當時那晚開始變樣了,他想從那天晚上開始重新再來一遍。韓雪同意了古立的想法,兩人在酒吧狂歡後古立把韓雪帶回了自己的家,韓雪在古立的家裡發現了古立儲存關於自己的相冊還有很多他們以前一起玩的東西。古立看著韓雪終於大聲的表達出了自己從小到大對韓雪的愛,韓雪就是古立的自我,是古立的全部和奮鬥目標,韓雪聽著古立的表白上前緊緊的抱住了古立。

第二天醒來的韓徹發現劉暖暖已經走了,醫院的護士告訴韓徹劉暖暖先回節目組了電腦還留在這裡,韓徹拿上東西去到了劉暖暖的節目組。劉暖暖正在給導演介紹自己準備的服裝,宗盈卻幾次反駁劉暖暖的方案,韓徹出言為劉暖暖保駕護航,導演又問了劉暖暖和宗盈關於最後拍攝兩個演員定情時的方案,宗盈建議要走大牌風,劉暖暖建議要回歸生活,導演聽了說劉暖暖的價值導向很正確並點名要用劉暖暖的方案。劉暖暖得到導演的認可開心的和韓徹牽著手蹦蹦跳跳。

古立和韓雪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第二天起來韓雪就發朋友圈公開了自己和古立在一起的訊息了,韓雪的媽媽對於韓雪和古立在一起樂見其成。

晚上海城綜藝節目組和演員以及造型師等工作人員一起聚餐,韓徹因為劉暖暖生病了不停地為劉暖暖擋酒,中途方瀚辰拉著劉暖暖一起唱歌,韓徹看不下去離開了包間,劉暖暖立即放下話筒去找韓徹卻在半路被方瀚辰攔住,方瀚辰想向劉暖暖告白,劉暖暖告訴方瀚辰自己和韓徹已經在一起了,自己和方瀚辰的關係一直都是學長和學妹的關係,方瀚辰還想說什麼,突然出現的韓徹甩開方瀚辰的手拉著劉暖暖大步的離開了,方瀚辰表情落寞的站在原地。

未完待續......

下一集(第 21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